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兄放心,今天这叛徒是绝对逃不出这里的。”印天看着远处的赵灿说道。

    “呵呵,没想到这神印大陆四部的人,再次聚集在了这里,莫不是,是想要将我再次封印吗?”正当神印大陆四部的人都来到这里的时候,魂傲影的声音,突然间便是从这片天地之中传来,紧接着一个赤红色的空间漩涡,凭空便是出现在众人的上方,下一刻,一个人影便是从中缓缓踏出,周身的威压极为的庞大,一股已然达到地印道境巅峰的灵气波动,瞬间便是散发开来,随即弥漫开来。

    当然,此刻的神印大陆的掌管者,都是年轻一辈的人,自然仅仅是听说过许久之前的上古之战,当然,他们也仅仅是知道有这么一个邪恶朱雀之主,曾经将整个神印大陆搅得天翻地覆,连那隐世的四大神兽家族,都是出来全力抵抗此人。

    周围的人听到魂傲影的话,顿时都是愣了下来,毕竟他们没有见到过真人,不过他们感受到魂傲影身上的这股极为磅礴的威压的时候,脸色都是急剧的变化,这个来历不明的人,到底是什么势力的?若是对头的话,那就不是好消息了。

    “不知道前辈是否就是上古之战的那个朱雀之主?”一道极为动听的声音,从神印大陆北真武陇那边传来,众人凝眼看去,发现这个说话的人,正是真武陇陇主风柔,风柔倒也是会说话,并没有将邪恶那两个字说出口,而是巧妙去掉了。

    “哈哈,我就是上古之战之中的邪恶朱雀之主,这个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也不需要隐瞒,我在这里长话短说,等下四大神兽家族的人就会赶到这里,你们是现在对我出手呢,还是等下等他们来了之后,在对我出手呢?”魂傲影笑道。

    “你的性命我们不管,但是你的传承,我们是拿定了。”风柔此刻还没有说话,旁边的赵灿倒是率先站了出来,然后冷冷的看着眼前的魂傲影,眼神之中蕴含着的阴沉和不屑之色,倒是透露了出来,他双手之中的金色光芒,急剧涌动着。

    “怎么,想动手?不过动手之前,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更加不幸的消息,除了四神兽家族的人,向着这里赶来之外,那血魔教的人,恐怕也是赶来了,或许,此刻他们的人现在已经到这里来的,希望看见我们拼得鱼死网破,然后坐收渔翁之利呢,你们出不出手,不关我的事,但是这些我却是要告诉你们。”魂傲影道。

    “老东西,虽然看起来你是一个青年的模样,不过相比你的年龄,应该已然比我们至少大了几千岁吧,我赵灿,可不需要你来这里教导我。”赵灿森然说道。

    “唉,现在的后辈啊,看来不杀你不行了。”魂傲影摇了摇头,冷冷的说道。

    “前辈,不知道你可否认识我们玄天涅涅主林志?”在印天的暗中传讯中,乐平便是开口向着印天说道,当然,此刻的印天和邪天都是将真实面貌掩盖了。

    “反正也没有什么好瞒住你们的了,这小子可是接受了我的传承呢,没想到他们竟然是你们的什么涅主,呵呵,你们要上吗?”魂傲影笑了笑,随即说道。

    “前辈说笑了,那个氐翔宿的宿主,就交给我去对付吧,要是林涅主见到我们怠慢了您,肯定会责怪我们的。”乐平知道邪天已然忍不住要动手了,随即道。

    “也好,我的目标,还不是这些小辈。”魂傲影看了一眼乐平,然后点头道。

    “既然星雀部的人,都这样说了,那我真武陇的人,自然也不会当这个出头鸟了,请。”风柔饶有深意的看了一眼乐平,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能够让乐平说出这番话的人,肯定是林志无疑了,也就是说,林志跟朱雀之主有关系。

    “不知死活的东西,你以为你能够在我的手中活下吗?”赵灿冷笑一声说道。

    “是吗,我的好徒弟。”在赵灿冷笑的时候,邪天的面貌,瞬间便是恢复了原来的样子,随即脚下便是有着两道虚影产生,那自然就是此刻邪天能够掌控的最为强大的步法,游幻步了,当然,这游幻步,跟游空步比起来,自然是不如的。

    “师,老东西,当初看来我派人去灭掉你的灵魂,果然是被你给反杀了,不过这一次,可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桀桀。”赵灿见到邪天瞬间便是出现在他的面前,瞳孔猛然一缩,师父两个字就要脱口而出,不过赵灿的嘴角之上,很快便是浮现了一抹森然之色,那看向邪天的眼神之中,好像就如同在看一个死人一般。

    “不愧是我教出来的弟子,连我心中想要说的话,你也说了出来,今日,你必死。”邪天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赵灿,那一股地印道境的气势便是猛然显露出来。

    “地印道境巅峰?呵呵,不过如此。”赵灿感受到邪天身上的那一股极为强烈的气息的时候,瞳孔再度猛然一缩,不过随即他脸庞之上的那一抹森然之色,却是更加的浓郁了,紧接着赵灿的身上,也是有着一股极为磅礴的气息狂涌而出。

    这股气息,竟然也已然达到了地印道境大圆满的境界才有的气息。

    “这种境界,也敢说不过如此,倒也是狂妄。”邪天皱了皱眉头,随即说道。

    “是吗?”赵灿见到邪天眉头之上的神色,随即再度桀桀一笑,紧接着一股极为光亮的火焰,便是在他的手中凸显而出,那火焰升腾的时候,没有过多的火焰波动,好像就是静止的一般,不过周围的空间,在这个火焰出来的时候,都是隐隐有了扭曲的迹象,这已然不用丝毫怀疑,只要找出将这火焰的力量,全部施展开来的话,到时候,空间必然破碎,识货的众人,见到的时候,脸色都是一变。

    “这,这是,神焰榜上的?”在场的所有的人,都全部布满了震惊之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