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血魂天张口一吸,这叱咤王印和聚灵光焰,竟然都是被他吞进了腹中,不过那原本血魂天惨叫的场面并没有出现,血魂天的力量,反而是在此刻增强了很多。

    “你们是不是很诧异,为什么我也没有得到这叱咤王印和聚灵光焰的认可,我还是没有受到它们的反噬?桀桀,其实赵灿之所以能够控制这聚灵光焰,就是我教给他的办法,既然他如此的废物,那我血魂天就来代替他的位置,将这神焰榜上排名第二的神焰,好好的为你们铺平下地狱的道路吧。”血魂天桀桀一笑道。

    随即血魂天没有丝毫的废话,他嘴角缓缓翘起,随即右手一招,他那身后的磅礴的血魔军,顿时都是齐齐散发出了一股极为磅礴的气息,竟然最弱的也是到了离印道境巅峰,更令得众人恐惧的是,神印大陆四部之中,竟然也有人的身体之中开始弥漫出这种血魔煞,然后在血魔煞之中发出狰狞的笑声,也有的在血魔煞之中发出痛苦的哀嚎声,不过这结局没有变,他们很快都成为了血魔教的人。

    “朱族长,看来这一次,我要和你联手了。”魂傲影看着那脸色略微有些苍白的中年人,眼中倒是没有丝毫的小觑,能够成为朱雀一族的族长,并且将已然达到地印境界的朱临天一击斩杀,这种事情,不是地印道境巅峰,绝对做不到。

    “咳咳,我这身躯,恐怕也不能够撑多久了,既然如此,那就在我死亡之前,就帮助你们除去这神印大陆上的血魔教吧。”朱耀文咳嗽了两声,随即脸色顿时更加的苍白了,不过他眼中的那一抹凌厉的神色,却是没有丝毫的改变,随即他猛然向前踏出一步,这一瞬间,一股也是踏入了半步尊印境界的气息透露了出来。

    同为这种境界的魂傲影顿时淡淡的一笑,那一股磅礴的气息,也是狂涌而出。

    “呵呵,两个半步尊印境界的人,来对付我,还真的是看得起我啊。”血魂天同样也是淡淡的一笑,毕竟达到了这种境界的人,要想要让他的心情动摇,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同样是属于半步尊印境界的气息,也是散发开来。

    三个半步尊印境界,这在整个神印大陆之上,已经有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魂傲影见到血魂天的境界竟然也是如此,若是配合了那叱咤王印和聚灵光焰的话,恐怕战力会更加的可怕,随即魂傲影没有丝毫的废话,直接是运起了赤练折幻手,身旁的一股若隐若无的波动,便是弥漫开来,这真是布施幻术的情景。

    “天真,你以为我会让你布施幻术?”血魂天再度冷笑,随即魂傲影的身后便是出现了一个空间漩涡,那漩涡之中,竟然是有着一个蕴含着火焰的巨手从中延伸而出,那巨手的速度,可是真真实实的可以瞬间将魂傲影斩杀在原地的。

    “砰!!”那巨手向着魂傲影冲击而来的时候,魂傲影的身体顿时便是被击碎了,没有丝毫的残影,也没有丝毫的颤动,但是魂傲影的身体,就是瞬间出现在了另外一个地方,赤练折幻手,只需要灵气碰到手上,那幻术就可以瞬间形成了。

    一个游空步移动的时间,让魂傲影布施出一道九印幻术,已然足够了。

    “嗡!!”在血魂天那阴沉的眼神之中,一道嗡鸣声顿时便是从中弥漫开来,紧接着一个极为庞大的络状半圆体,直接便是将这庞大的黑界山脉都是包裹了起来,能够达到九印印幻师的境界的人,已然是能够掌控天地的人,对于一个九印印幻师来说,将一个幻术直接包裹一个庞大的地区,那是没有丝毫的难度的。

    “哼,你将这幻术把全部人都包裹在内,就不怕伤了你们自己的人?”血魂天冷哼一声,见到那庞大的九印幻术,顿时瞳孔也是一缩,这九印幻术,至少可是相当于地印道境大圆满的强者的攻击的,更厉害的九印幻术,那可是已然达到了地印道境巅峰的强者的攻击的,此刻的地印道境一下的人,必然尸骨无存了。

    “呵呵,那说起来还是拜你们血魔教的人所赐了,当初你们将血魔煞注入我的身体,后来我不但脱离了血魔煞的控制,而且还创造了一种能够能够反过来利用煞气的印决,而幻术之中,我同样也创造了一种仅仅只针对拥有血魔煞的人才会攻击的,我们的人,在其中不会有丝毫的伤害的。”魂傲影淡淡一笑后说道。

    “该死,嗯?竟然也想要对我布施九印幻术,真是天真,幻术对我来说,没有丝毫的伤害。”血魂天感受到周围的空间之中,有着一股磅礴的印气的波动,随即他冷哼一声,双手之中便是有着血魔煞涌动,那血魔煞被血魂天一掌拍去,随即便是冲天而去,狠狠的击中了那在幻术中间的九个印符,两者顿时相撞。

    不过那种产生惊人对碰的场景并没有产生,那血魔煞直接碰到那九个印符的时候,那九个印符,竟然是直接破碎而去,那巨大的九印幻术,竟然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就被血魂天直接破坏了,那血魂天的攻击力,竟然抢到了这种地步。

    “要打,就来点厉害的,就算是最高级别的幻术,也没有用,既然你们不来的话,那我也就不跟你们废话了,让你们尝尝叱咤王印的王印圣术!!”血魂天的脸庞之上,终于是露出了一丝狰狞之色,此刻的他也终于是利用秘法将那叱咤王印和聚灵光焰给彻底的控制了,身体顿时发出一阵亮丽的赤红色光芒。

    那光芒原本该是圣洁无瑕的圣光,不过经过了血魔煞的浸染之后,竟然有着一丝邪恶之气产生,一尊蕴含着白色和红色光芒交替的印,便是缓缓出现了。

    聚灵光焰,随即攀爬而上,一股恢弘的气势,顿时从此印之上席卷开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