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问龙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告各书友:

    《问龙纪》上架入v时间暂定为9月1日晚上21点,到时会有5章更新,这是小丁专职网络写作的第一本书,非常需要书友们的订阅支持,因为以后这就是小丁的唯一饭碗了,冲不上去,只有死路一条,所以届时希望有时间、有能力的书友都能前来支持,“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在小丁最艰难的时刻,也许你一天花上三几毛钱支持一下,小丁就能走出困境,走向阳光的前方。对所有支持的新老书友,小丁都会心存感激,而这份感激,也许会是一辈子,小丁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说下更新问题:

    1、上架的前五天,“自动订阅”超过50人,每天5章更新;超过100人,每天6章更新;

    2、上架五天后(至6号开始),每天基础更新为2章,两章基础更新会在当天晚上0时放出,当天红花每超过150朵加更一章,上不封顶;当天打赏每超过5000看书币加更一章(突然很害怕牛人书友们的疯狂打赏,然后小丁会累死……大家说是不是改成10000看书币才加更一章?),上不封顶。加更的章节,就算当天完不成,小丁也会在后面马上补上。当然,小丁是希望加更的章节多到补不起,不过貌似那是不现实的;

    3、上架后,每周一都会有4章更新,上面第2条继续有效。

    新书友账号充值问题,大家可以登录后可以直接点击“充值”进行选择充值方式。 热诚期待您的支持!

    寒香小丁顿首

    2013.8.2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