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屠神灭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告别了村民后,王修带着王宇轩他们走入了山林,翻阅了一座座大山,跨过了一条条河流,虽然非常的劳累,但每一个人都在坚持。

    “吼”

    突然一声震天的兽吼声响起,一只背生双翼的猛虎呼啸而过,如果不是在爷爷王修的拉拽下,提前藏了起来,他们将会成为猛虎的食物。

    虽然他们没有成为猛虎的事物,但却见到了让这些孩子难以忘怀的一幕,一幕血腥的景象。

    背生双翼的猛虎扑向了一头银色的大熊,大熊拍着胸脯,咆哮着对着猛虎一掌拍了过去,顿时一股恐怖的狂风呼啸而过,直接将猛虎吹飞了起来,最后更是被一爪子拍在了地上。

    而就在大熊要痛下杀手,张嘴咬向背生双翼的猛虎的时候,猛虎的双翼一下脱离身体,变成了两柄锋利的大刀,以极快的速度一闪而过,飞回来重新变成翅膀,可银色的大熊的脑袋却一栽掉落了下来,鲜血狂喷冲天而起,身躯左后轰然倒地,大地都是震颤了一下。

    “这就是大自然的法则,适者生存,只有强者才能生存。”

    “而且这两只野兽全都是灵兽,它们刚刚使用的都是灵兽才能使用的能力,这也说明咱们马上就要到达刀宗了。”王修对着王宇轩他们这些孩子说道。

    几个孩子看到背生双翼的猛虎,张开血盆大口,一点一点的将银色大熊吃掉,一个个吓得身体不断的哆嗦,同时大口的呕吐了起来。

    对此王修只能看着,毕竟他们还是小孩子,没有吓昏过去已经不错了,这样的事情就是成年人也不应能够承受的住。

    在背生双翼的老虎进食完毕离开之后,王修才悄悄的带着孩子们离开,继续向着他们的目的地前进,终于在半日之后来到了一座云山雾绕看不清面目的高山的山脚下。

    山峰叫做刀锋山,如其名,山峰形似一把倒卧的巨刀,故此得名。

    在山脚下王宇轩他们同样见到了不少,如同背生双翼的猛虎一般的强大灵兽,这些灵兽徘徊在山脚下,并不断的嘶吼着,彰显着它们的强大。

    有人觉得不会被伤害,径直的走到了灵兽的面前,想要无视灵兽传过去,登上刀锋山,前往刀宗。

    结果这些人悲剧了,那些灵兽毫不犹豫的攻击了他们,一口就将他们吞进了口中,几乎是直接咽进了腹中。这一幕看的王宇轩他们胆寒不已,到了山脚下反而有了一种要掉头就跑的冲动。

    就在他们想要转身跑掉的时候,山上激射而来几道灵光,转眼就到了王宇轩等人的身前。

    来人是二十岁左右的少男少女,他们身穿一身白色长袍长得就像远离世事的单纯的纯洁的童稚一般,站立在一柄柄漂浮在半空的长剑之上,显得很有一种仙风道骨的感觉。

    “天赋还可以,都到了胎息的境界。”无名老者在王宇轩的脑海内做出了一个评价。

    他们自然是刀宗的弟子,虽然小小年纪但却有着很好的修炼天赋,他们被派到这里来接那些来的较晚的人,好在今天可以进行测试!他们看到了王宇轩等人,看他们那很是害怕的看着灵兽的样子,一个个都是露出了微笑。

    当年他们也是这样过来的,只不过看着别人如此当然要取笑一番,不然怎么对得起他们自己呢?

    他们落在王修的身前对着王修问道:“老人家,你们是来这里送孩子参加入宗测试的吗?”说着这些话的时候,还看了看王宇轩他们,觉得这几个孩子还可以,点了点头。

    王修点了下头,看到老人点头他们知道自己的任务可以完成了,因为这是今天最后一波赶来来参加测试的人了!只要将孩子们送到山峰之上,他们就可以接受宗门的赏赐,回去好好的修炼了。

    下一刻,少男少女们将手搭到老人和王宇轩他们身上,然后飘落在飞剑之上,对着山峰之上飞去。

    王宇轩感觉到了身体一轻,既惊讶又吃惊,还非常兴奋的抬起了头,只见到自己正在被对方以极快的速度带着前进,整个人飞在空中有着一种飞的感觉,王宇轩他们爷俩对视了一眼,可以看出王宇轩这时候更加期待踏上修炼的道路了,因为可以有这样的速度,身体可以轻飘飘的飞起来!感觉很舒服很享受很刺激,很快他们就是来到了一座巨大的山门前。

    少男少女们带着他们穿过了山门走入了宗门之中,当他们七八个人人进入刀宗以后,就看到有一群人在前面的广场上,那里有很多的就是像王宇轩这样的孩子,每个孩子旁边都是有着一个大人陪着,很显然那就是孩子的家长了!

    这时候王宇轩的脑袋里传来了师傅的声音:“这里的灵气还不错!应该是有灵脉一类的存在在这里,你能来这里真的是相当的不错了,毕竟灵脉不是哪里都可以遇到的。既然这里有灵脉存在,那么也就是会有元婴以上的修仙者了,好好修炼吧!我会在你落下脚稳定以后就教你法决的!努力哦我的小徒弟!”

    随着王修带着王宇轩他们走向人群,王修对着王宇轩说道:“我当年也来过,可惜没能走上修仙的道路,希望你可以!”说着王修摸了摸王宇轩的脑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