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屠神灭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刀的反应,摆摊的老人可是相当的惊讶和郁闷了,这个孩子一拿到刀就是有了反应,自己从得到此刀一直到现在也是有三年了,可是一点反应都是没有,在使用的时候也就是和普通的法器没有区别。

    但是一到这孩子手里竟然就是出现了这般的反应,他从拥有这把刀也是到现在,才是知道了这把刀的名字,“金极刀”很好的名字!

    岳阳也是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徒弟的命竟然是这么的好!这把刀刚刚在自己的手里都是没有一点反应,就是连名字都是没有出现,而当到了王宇轩手里,竟然就是出现了名字,岳阳明白这代表了什么!

    代表的的寓意有两点,低第一点就是这把刀不适合自己,而是适合王宇轩。第二点就是自己的这个徒弟以后的成就绝非自己可比!灵器在选主之前都是有着一丝预测之意的。

    对于这把灵器的表现,岳阳非常想要是第二种的,可是他的心理还是有着一点失落!不过很快他就是将那份失落个打消了,因为自己的徒弟以后越强自己也是脸上越有光!

    就在岳阳胡思乱想的时候,刀身上的气息也是越来越强了,感受到这股气息岳阳一下子把他从思绪当中惊了过来,他一看这情形就是知道是什么情况了,由于王宇轩实力过低,所以这把灵器刀竟然是要自己强行认主。

    这可不是什么安全的事,岳阳顿时出现在了王宇轩的面前,将王宇轩的手抬了起来,向着刀刃上划去,一下就是划出了血,而恰好的就是滴到了刀身上。

    顿时刀身上的散发的气息达到了极点,而且向着王宇轩涌去!

    “快盘腿将这股能量,顺着你的经脉流动,并将其导向你的气旋当中,将其炼化!”岳阳向着王宇轩喊道。

    王宇轩知道现在自己能做的就是听自己的师傅的话,要不然会出现危险的,他自己也是感觉到了刀上面的那股能量,绝对不是自己在毫无反应下可以承受的!他立马盘膝而坐,将念识收进了自己的体内,他顿时看到了那犹如洪流一般的能量在自己的经脉当中乱窜,撞击着自己的经脉。

    他将心神收敛了起来,慢慢的向着这股能量进入身体的地方蔓延而去,很快他找到了这股能量的开始位置,他小心的将念识缠绕到了能量上,并控制着其在经脉当中流动着,在他控制了这股能量以后,这股能量就是不在向经脉壁上撞击了,慢慢的第一股能量来到了丹田的气旋当中,而气旋很是配合的开始里炼化,炼化能量是一个很是漫长的过程。

    在他炼化第一股能量的时候,第二股能量又是来到了,王宇轩没有办法,只好控制念识向着第二股能量飞速的涌去,很快就是控制了第二股的能量。

    当第二股能量来到气旋的时候,王宇轩发现气旋的旋转速度竟然提升了一倍不止,而且气旋也是扩大了不少!

    就这样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在王宇轩周围有着很多被这么大的能量波动引过来的人,他们只见到王宇轩一只手握着刀柄,刀上面的能量不断的进入其体内,他们也都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在人群当中也不乏见识广的人,一眼就是看出了王宇轩现在的状态,知道这就是灵器在认主。

    就算是知道,但是他们也没有见到过,这也是第一次见到!

    从第一股能量的进入都现在已经是第十股能量了!

    而现在王宇轩的脸上已经开始出现很痛苦的表情了,随着能量的进入,也开始了对王宇轩身体的杂质排除了,只见一点点的黑色物体从王宇轩的身上排了出来,就这样时间已经从一开始的第一股能量的进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四个时辰了,黑夜也已经开始降临了,但是王宇轩周围的人并没有减少,而交易大会已经结束了,所有人都是看着这个幸运的孩子,他们都是想要知道灵器认主以后会怎样?

    就在这时候,王宇轩身边的能量和刀上的能量瞬间收缩,之后就是只见这把刀从王宇轩的手上挣脱,来到了王宇轩的丹田处,一闪之间就是没入了王宇轩的丹田内。

    王宇轩的念识一直都是在控制着能量,当能量消失后他的念识在观察着气旋,就在他感觉到到从自己手上消失的时候,在他的气旋上方出现了一把刀,王宇轩观察着这把突然进入自己丹田的到,看了一会他发现这把刀和外面的那把一样!他想到了可能这就是那一把刀,但是为什么会进到自己的丹田内呢?

    当刀来到气旋中间的正上方的时候,它散发出了光芒,将气旋整个包围了起来,看到这一幕王宇轩感到很是惊讶,他的念识向着那道光移去,来到光芒边上的时候,他的念识在经过那光的时候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和一丝的不适!很快他就是有想到了,这把刀可能是在保护自己的气旋!

    这样他也就是放心了,慢慢的他感受着自己的身体,他感到惊讶的是,自己的身体给他的感觉是现在充满了力量,很快他就是将念识放在了气旋上。

    他发现现在的气旋比之没有这把刀注入能量的时候,竟然强大了几倍的样子,粗略估计现在自己的修为应该已经到了开光后期了,这可是相当大的进步啊!

    而且还是一把刀给自己带来的!他知道现在不是观察身体的时候,他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就在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一道精芒从他的眼底闪过。

    其他人都死没有注意到,岳阳却是注意到了,他发现王宇轩的气质已经完全的变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满脸稚气的孩子了,而是给人一种宝刀归鞘的感觉!他瞬间就是明白了,这就是那把灵器宝刀所带来的变化!

    王宇轩感受着自己的变化,他知道自己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