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屠神灭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用灵识在对方两个人身上扫了一下,顿时王宇轩就是有一种哭笑不得,这一胖一瘦两个人竟然只有胎息初期,还没有自己强竟然来抢自己,王宇轩笑着摇了摇头,感叹这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

    看着王宇轩竟然不害怕,而且还在那里笑,难道自己两个人一点都不让人害怕吗?

    你笑什么?等一会将你抽魂炼魄看你还笑得出来不!胖子喊道。不过他也不傻,看到对方还是不为所动,他心里也是有些没底了,所以就是将灵识扫向了王宇轩,本来在打劫王宇轩之前,他们认为王宇轩也就是一个修为不会超过开光后期的雏,可是当他的灵识扫到王宇轩的时候,他的脸顿时变得很搞笑,而且愣在那里了!不过没过一会他就是回过了神,一脸的苦笑。

    对着瘦子说道:“茬子很硬,溜也!”

    说完撒腿就跑,开玩笑虽然只是比他们的修为高了一级,可是他们两个可没有法器,这怎么跟人家打!那瘦子反应也快,一瞬间就是窜出去十多米了!

    王宇轩一看对方要跑,他双腿一用力就是追了出去,开玩笑好不容易遇见了两个修仙者,怎么可能放过,更何况还是两个坏蛋了,自己还有不懂得地方,要问这两个人,怎么可能就这么让他们跑了!那瘦子明显没有胖子修为高,胖子已经窜出去好几百米了,已经和他拉开了距离,就在他焦急的时候,他感到背后一股风对着他吹来,瞬间他就昏过去了。这股风就是王宇轩干的,他来到瘦子后面以后,一拳就是将其打昏了过去。然后一个加速向着胖子追去!

    这个胖子修为不高,但是跑的却是很快,根本就是和他的身体不成正比。看着胖子跑的那么快,王宇轩抛出了金极刀,一下就是落在了上面,他打算使用御剑之术,好好溜溜这个胖子。胖子跑着跑着感觉后面已经没有人追他了,就回头看了一眼,结果真的没有人,虽然很疑惑对方为什么不追自己了,但是人家不追了是好事,他也就是站了下来,大口的喘着粗气!就在他这时候他背后轰然一声响,他回过头顿时看到了王宇轩的脸,他撒腿就跑,不过没跑了!他被一只手给拽住了,顿时他就是泄气了!

    转过身对着王宇轩说道:“兄弟,大家都不容易,你就放了我吧!”。

    你让我放了你,那你就将你身上的一切东西都交出来,王宇轩说道。

    胖子很是利落的将储物袋交了出来,他看向王宇轩。王宇轩一笑,胖子刚一放下心来,

    就听到王宇轩说道:“恩,很好,看在你表现不错的份上”听到这里胖子大喜过望,不过很快他就失望了,因为王宇轩后面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个投胎的机会!”

    这一句话就让胖子跌坐在了地上!他有心反抗可是却又不敢,因为对方是如何出现在自己背后的他都不知道!还怎么反抗。

    王宇轩一挥金极刀就是将对方给劈了,然后拿起了对方的储物袋查看里面有什么东西!其实王宇轩本身并不嗜杀,但是他对于强盗之类的真的是没有什么好感,可以说有深深的痛恨!

    在这个储物袋里他看到的第一个物品是一本书,本来他还以为是法决之类的,可是一看竟然是一本普通的书籍!不过一看这名字他就是来了精神,王宇轩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他打算好好看看这本书,这本书叫修仙常识录。很明显是一些大多数修仙者都是知道的事,可是自己却是什么也不知道!这本对于自己再好不过了。

    这本书里首先介绍的是一些修仙门派和修仙家族的分布和势力及实力,于是王宇轩就是找了一下看有没有刀宗,这一找他才发现原来刀宗在修仙界竟然这么的弱小,只是排在了末尾的数百个势力当中。看了一下那些大宗派的领军人物,竟然都是大乘期的,而且宗门内还有渡劫期的存在,这真的是差距啊!这本书里还有一份修仙势力的地图,看着这地图王宇轩可是满心欢喜啊,有了它就不用漫无目的的乱走了!

    他接着看了下去,这里面有对法器和一些灵器的介绍,王宇轩在这里找了一下没有找到自己的金极刀,看来自己的金极刀比较高级,他这样想到!又向后面翻了几页,这些是介绍在外必备的丹药,和一些阵法,这本书最后面介绍的是几个被称为是极凶之地的地方,不过他没有去看,因为自己才刚进入修仙界,可是不想去那几个地方,万一进去死在里面可不是什么好事!

    大致的看了一下这本书,还有些细致的地方,等到以后再看,就将书放进了自己的储物袋,然后又是翻了一下胖子的储物袋,只找到一些衣物,不过却是非常好的衣服,一点都不像是这个胖子可以穿的了得,因为简直就是太瘦了这衣服,将衣服收了起来!在储物袋当中还有几块石头,不过这些石头王宇轩却是感受到了灵力的存在,他很是诧异,他又是将那本书拿了出来,查找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这是灵石,是修仙者的货币一样的东西,还可以用来修炼,而通过书上的介绍,面前的四块灵石只是最低级的下品灵石,而中品灵石却是可以抵得一万下品灵石!

    接着他就是发现了一本黑色的书,好奇的拿了起来,在书上面有着它的名字,抽魂炼魄之术!王宇轩看到这本书就是想起了被自己杀死的胖子说过的那些话,原来真的有这样的方法,使人不得超生啊!这本书他并没有去看,只是直接将他装进了自己的储物袋,将胖子的储物袋也是放进了自己的储物袋,他就是起身向着那个被自己打昏的瘦子走去!

    来到瘦子跟前,他没有想什么,一刀将其杀了,这两个人也不知道杀了多少人,自己杀了他们也不为过,拿起瘦子的储物袋,向着山外走去!猎手与猎物之间的转换就是这么的简单,谁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成为其他人的猎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