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至上玄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茂密的树林中,几道急促的破风声响起,带起呼呼风声,段翌运用飓风快闪急速飞行,一转眼就是消失远去,其身后青凝,盈盈,悠悠,薛丽,还有着几个位玫花阁的少女也是紧随而上。

    “青凝,你说你们阁主会同意你吗?”段翌在高速飞行间,对着一旁的青凝说道。

    段翌目前就是担心,玫花阁的阁主会阻拦他和青凝在一起。

    “如果阁主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你会怎么做?”青凝看着段翌看着一脸担忧的模样,心头微微一暖,精美的俏脸上噙着丝丝微笑。

    段翌看着青凝那清纯的笑容,拳头紧紧握了起来,认真道:“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让她同意的!”

    青凝没有说话,看着他那认真的模样,就知道此时的段翌,对自己的爱意有多么深厚,旋即在心头升起一抹浓浓的暖意,伸出右手紧紧的握住段翌攥紧的拳头。

    感觉到那柔弱无骨的玉手,段翌松开了拳头,与青凝的手牵在一起,这种暧昧的场景,致使身后的盈盈一把蒙住悠悠好奇的大眼睛。

    “青凝,玫花阁在那里?”段翌问道。

    青凝浅浅一笑,道:“玫花阁在向海城的范围内,在玫花山上。”

    段翌轻轻点头,然后微笑的对着身后的盈盈,悠悠说道:“加速前进!”

    咻!

    段翌一声落下,便是带着青凝加速前行,致使身后的众女们快速的跟了上去。

    向海城

    这座城市位于林源三角洲的东面,是一座和舟溪城一样繁华的城市,向海城位于一片宽阔的湖泊,周围四处波光涟漪,虽然林源三角洲三大城市连在一起,但是每个统治的制度却是不一样。

    舟溪城的势力就是禽龙帮和黑巫教垄断,而向海城却是只有向海城城主独自垄断,虽然玫花阁在这一带非常有名气,但是她们不会参与这势力斗争。

    在热闹的城门口,段翌与青凝等人齐身落下,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段翌不禁想起桑海,虽然这向海城不比桑海城那般繁华庞大,但是却是热闹至极。

    薛丽一脸欣喜的看着城门口,脸上露出一抹释然的微笑,道:“终于到向海城了,在残月遗址内呆了呆了一个多月,憋死了。”

    说着,薛丽便是带着众多玫花阁女子向着城内走去,盈盈也是带着悠悠跟上步伐,对着城门口两边都有各式各样的玩意儿,悠悠两双浓眉大眼对什么都好奇,见到什么,就对着盈盈撒娇,对于这一点,段翌和青凝在身后看着,都是笑个不停。

    走到城门口,段翌倒是在城门墙上发现了通缉令,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看着自己的大头贴在城墙上,还被通辑,这着时让段翌大惊。

    “来来,大家看看,此人就是得罪了黑巫教的人,如果大家有哪位强者能够将其捉住,不仅会得到我们城主丰厚的奖励,而且黑巫教还会给于一株对玄力修为有帮助的‘蓄灵草’,如果有那个敢于这人同流合污,那就会遭到黑巫教与向海城永远的追杀,还请大家留意此人。”

    这在段翌遮住容貌的时候,贴主通缉令的人一位男子很是严肃的说道。

    段翌快速拉着青凝走进了向海城内进去。

    在这人海之中,青凝也是觉得段翌现在的处境就如同进入虎穴一般,不由得担心起来,问道:“我们这一次恐怕会很危险!”

    段翌眉头微微一皱,想不到这黑巫教的势力居然可以插进这向海城内,不过想想,黑巫教的势力本来就很庞大,能够插进这里,也没什么意外的。

    段翌在听得青凝的话,微微笑道:“不管什么危险,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一定会闯过去的。”

    “恩!”青凝就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一般,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便是与段翌消失在人群中。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