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三界仙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良正在那里嗔目结舌,小美却一把将他推到在地,指着墙上的一副春宫图说道,“主人,这个姿势不错,咱们就按照这个来修仙吧。”

    制作银票倒是没有什么难度,先给灵兽皮灌注灵力,然后,打上特有的印记,最后,在上面写上票面金额,制作一张银票大概需要半刻钟。

    但要命的是,制作银票需要不停的重复,这是一件很简单,但无比琐碎而单调的事情。

    小美眼不错珠的看着赵良在那里炼制银票,看到第三张的时候,她出声问道,“主人,你在炼制什么东西?感觉这些东西好像都一样哦。”

    “这叫做银票,没错,每一张都是一样的。”

    “那你为什么用这么笨的方法呢?”

    小美说话比较直接,赵良听了,直接无语,什么叫比较笨的方法,难道你有什么快的方法不成?

    “小美,难道你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当然有,主人,你给我一张银票。”

    赵良将作好的一张银票,递给了小美,小美仔细看了看,然后,拿过来一堆灵兽皮,大喝一声,“变。”

    那些灵兽皮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大推银票。

    赵良一见,不由的喜出望外,赶紧拿过来一张银票,看了又看,然后用灵力探测一遍,发现小美变出来的银票,居然跟自己炼制出来的银票完全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