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游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秋霜城三大家族在暗地里勾心斗角的同时,分布在整个帝国的帝都三大家族的分家也是在进行着斗争虽然不明显,也没有将之拉到表面上但一些有心人也是感受到这空气中凝聚的战斗分子和紧张的气氛,而身为个个分家之首的本家反而在这样的环境中沉默了下来,但这往往都是暴风雨的前奏,而对于三大家族的动作真正属于这个帝国的主人——皇室,倒是抱着看好戏的样子在一旁没有任何举动。

    对于皇室而言他们可是非常乐意看着三大家族斗得你死我活,这样可是可以大大地同时削弱三大家族的实力,也是可以让他们对于帝国的统治更加地强。

    但谁也不会否认这次三大家族的举动中没有着他们的参与,而在秋凌帝国这样的同时,在大陆上的其他的几个帝国也是在他们的内部斗争起来,和秋凌帝国差不多他们也是由许多家族组建起来的,现在这些平时安安稳稳的各各家族也是在开始,没有抬上门面上的斗争了。

    整个大陆在此刻开始气氛也是变得紧张起来,大多数人虽然感觉到了着越来越紧张的气氛,但真正知道原因的也只有那些少数的执掌者。

    分别分布在四大帝国中的各个超级大派中也是有着不一样的变化,秋凌帝国也就是现在萧墨所处在的帝国,分散在这个帝国的超级宗派是一个被称之为剑宗的地方,也是萧墨从未谋面的哥哥和姐姐所在的宗派。

    在昨天开始以这个剑宗宗主为首的还有一些剑宗平时难得一见,基本上都是在闭死关的一些剑宗的长老都是从前几天开始陆续出关,聚集在剑宗中心最大的广场上迎接着什么人的到来。而在他们的身后上百个剑宗的精英弟子整齐的站在他们的身后,一身雪白的白袍套身只是在他们的袖口绣着一把飞剑表明他们的身份,一股股隐藏在身体内随时都可以爆发出来,但到那个时候你也是将看到他们的真正的恐怖之处。

    虽然已经在这里等了一天一夜但他们的气势依然不变,可见剑宗将他们训练得很好,但依然是会有些人不满,不如说那些平时在闭死关的老家伙们。平时都是别人在等着他们但这个时候在这里已经等了这么久,还是连来人的人都不知道,但一定上身份高贵因为他们来自他们的本宗,来自新大陆,虽然不敢有什么不敬也不敢不在这里迎接,但心中也是有着不耐烦了,而也是总会有那么几个不怕死的带头人。

    “宗主,会不会消息有错,大人怎么到现在还没到,”站在最前方剑宗的宗主之后的一排长老团中的三长老剑蔺道,只见他的嘴唇没动也没有声音传出,但在宗主剑辰脑中他的声音和话语确确实实表达了出来,这个是这个大陆上的武者特有的一种技能名为灵魂传音,只有灵魂力达到魂将或者修为在武王的时候才会拥有这样的灵魂传音,而有些修为强大的人能够在千里之外进行灵魂传音。而看剑蔺的样子应该是属于后者。

    “三长老等厌烦了吗?”剑辰也是使用灵魂传音平静地回答剑蔺,虽然他的声音没有任何波动但剑蔺的心中有着强大的危机感,因为剑辰的灵魂力在这一刻已经是讲他牢牢锁定,恐怕若是他的话中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位大人物一有什么不敬就会遭到他的攻击了。

    “没有....没有什么......”头上已经是有着细密的汗珠布满,后背也是被冷汗打湿了,看来自己还是太心急了,剑蔺的心中感到深深地后悔早知道还是乖乖的等着不要皇帝不急太监急,闭上了嘴巴看向广场中心的那个庞大的法阵。

    “哼!”感觉到剑蔺没有什么其他的话也没有什么过激的行动,剑辰也没有为难他的意思,但还是警告性的哼了一声,提醒剑蔺注意自己的话语。其实他的心中也是有着疑问但已经等了这么久了,现在也只有继续等下去了,只是希望那位大人不要在自己管辖的范围内出现什么事情,不然自己这些人恐怕也是全部都要陪葬。

    再这样继续的等了几个时辰,等到太阳已经是高高地挂在了正空中,有些人也是在这样的炽热的考晒下昏昏欲睡,广场中心的那个法阵终于是有了一些变化。再次重新拉回了所有人的目光“那位大人终于是到来了!”

    “吱吱”法阵周围泛起白光发出一声声的吱吱声,可见它在高速运转中,“卟”一道白光从法阵中冲起直接连接上了天空,整个法阵都是被白光所笼罩着。

    一股强悍的气势席卷而来,让站在法阵周围没有防御的剑宗弟子被这股强悍的气势吹得七倒八歪,有些实力弱小者甚至被掀翻倒地,只有最前排的宗主长老和执事们还有一些实力强悍的剑宗弟子毅力站在前面,微眯着双眼大量着白光。

    隐隐间被白光笼罩的法阵中几个人影,“卟”白光慢慢的消失,那几个身影的主人也是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一少一中二老。“这就是下界吗!元气之力果然贫乏,”其中的那个年轻的少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道。

    也就在秋凌国中的剑宗中的这几个人出现的时候分布在这片大陆的其他超级宗派也是出现了同样的场景,分别有着四批人来到这个被他们口中称之为下界的地方,而他们也是来自一个名为新大陆的地方。而在四大帝国中的超级宗派中有着人到来时,与四大帝国相接的魔兽森林中的深处,分别被所有的魔兽公认为整个魔兽森林为四大家族中也是迎来了来自于新大陆他们魔兽的人,只有他们四大家族自己心中明白,他们在这里可以称王称霸但放在这些到来的魔兽的眼中,他们也是只能叫做及格而已,他们才是属于这个魔兽森林的真正的主宰者。

    整个大陆也是在这个时候变得更加的紧张起来,而那些新来到这片大陆所属于的宗派中接管了整个宗派,成为了这些宗派的新主人,但所有人都是保持了沉默,看来他们也是早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也没有感到什么意外,整个大陆风云聚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