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杀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日城,勇武学院,后山。

    一片山林,郁郁葱葱,遮掩着午后的阳光,隐隐可以看到一道黑色身影缓缓走来。

    少年大约十六七岁的,身形瘦弱,气质清秀,有些苍白的脸上,眉如利剑,眼眸深邃,仿佛一湖秋水,朦胧之中透着一丝神秘。

    常欢,落日城三大学院之一,“勇武学院”最低级的外门学员,在这个以武为尊,强者如云的地方,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

    可今天却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勇武学院第一美女慕容惜花,不知道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居然约他单独来此相会?

    如果是普通人,遇到这种事情,一定会想入非非。但常欢不会,别看他年纪不大,经历的事情却远比同龄人多得多。

    不知不觉间,常欢已经等了一个多时辰,可惜约他前来的慕容惜花却没有露面。

    “奶奶的,这妞不会耍老子吧?”常欢心神闪烁之间,忽然感觉到不远处,升腾起一股股强大的气息,宛如长江跌浪,滚滚荡荡狂涌而来。

    嗖!

    一道身影,快如鬼魅,呼吸间就来到了常欢面前。只见此人穿着锦衣华服,身材高大,虎背熊腰,静静地站在那里,满脸都是不屑之色,仿佛雄鹰在看蚍蜉!

    “常欢,你在等慕容惜花,是吗?”来人冷冷一笑,充满了阴狠的味道。

    “战兵?这个瘟神怎么来了?”常欢看到来人,不由得双眼一眯,微微有点惊讶!

    战兵,灵武城四大家族之一,战家旁系弟子。加入勇武学院短短三年,便晋身成了内门学员。身份虽然谈不上高贵,但也绝不是常欢这种寒门弟子惹得起的。

    战兵为什么回来到这里?

    常欢心神闪烁,隐隐感觉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慕容惜花约常欢来花海相会,她自己没有出现,反而战兵来了,这不是故意祸害人吗?

    要知道,慕容惜花可是和战家第一天才战阳有过婚约的。虽然没有正式拜堂成亲,但在战家弟子心中,早把慕容惜花当成了未来的嫂子。

    所以,慕容惜花和男人约会,这绝对是在打战家的脸。

    这种事情,如果战家人不知道也就算了,一旦知道,那绝对不会轻易罢休。

    据常欢所知,三年前有个寒门弟子和慕容惜花约会,结果半夜里被人震碎筋脉,成了永远不能修炼武道的废物。

    本来以为是私会,常欢色心一动就答应了,没想到事情弄成这样,看来今天这一关不好过。

    “小杂种,有些女人,不是你可以染指的!”战兵虎躯一震,强大的灵气波动滚滚荡荡的散发出来,空气爆炸,噼里啪啦的声音,如点燃的炮竹,连绵不绝的响彻起来,霸气十足。

    的确,战兵觉得自己非常爷们,作为战家弟子,哪怕只是旁系,也要维护家族的荣誉。今天他无意中得知慕容惜花在后山私会常欢,立即杀了过来。

    “战兵师兄,我是无辜的。慕容惜花身为核心弟子,权势滔天,她约我前来,不敢不从啊。”常欢满脸苦笑着解释道。

    “废话少说!挑衅战家的威严,都没有好下场。你若识相,自己弄断子孙根,老子或许可以考虑留你一条狗命。”战兵满脸狰狞,气势凶悍,宛如饿狼咆哮,声音森冷刺耳。

    弄断子孙根,尼玛,这也太狠了吧!

    一个男人,如果连子孙根都没有了,那还活着干啥,不如一头撞死算了!

    常欢心中气愤,脸上却没有流露出来,一双狭长的眼眸扫视了一下四周,发现空无一人,嘴角立刻弯起了一个弧度。

    本来,他的样子很平凡,清秀的就像世俗中的秀才。可嘴角间那一抹笑容,却使得他瞬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一个字,邪!

    邪气凛然!

    看着常欢那张笑容邪魅的脸,战兵不由得一愣?似乎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人会因为一个笑容,产生如此奇妙的变化?

    “怎么?你不愿意?”

    战兵看到常欢没有搭理自己,顿时怒火中烧,身形一动,宛如猛虎下山,猎捕捕食,嗖的一下蹿了过来。

    可是,还没等他动手,常欢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强大无匹的气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