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杀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颜妹妹,你要干什么?”

    森冷的声音,充满了愤怒,响彻虚空。

    一个看起来清秀瘦弱的少年,眼神如刀,冷冷的扫视着君三少,自然就是从勇武学院回家的常欢。

    在他犀利的眼神下,君三少顿时感觉到了强大的压迫。甚至,君三少有种感觉,好像面对着猛虎,浑身上下,每一根汗毛都竖立起来。

    这种危险的感觉,顿时让他如坠冰窟。不过,他身份高贵,胆大包天,在整个落日城横着走惯了,从来不知道怕字怎么写。

    况且,他本是好色之徒,好不容易遇到绿衣女孩这样明艳亮丽,清纯可爱的绝色丽人脱衣服,正要大饱眼福,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多管闲事的,心情暴怒可想而知。

    “可恶!”君三少心中的惧意瞬间消散,剩下的只有无穷的怒火。他眼眸暴睁,寒光如电,冷冷的扫视了身边的肥猪胖子一眼。

    做奴才的,自然明白主人的意思!

    肥猪胖子嘿嘿冷笑,浑身猪肉不停的颤动着,大手一伸,五指如钩,强大的灵气波动滚滚激荡,仿佛要把破常欢撕裂一般。

    “找死!”常欢眼神一寒,清秀的脸上突然浮现出了一丝摄人心魄的笑容。

    轰隆隆!

    肥猪胖子的大手刚刚抓住常欢的肩头,就感觉到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犹如沧海决堤,洪水泛滥,汹涌澎湃的冲击出来。

    他那足足好几百斤的身躯,就像弹力球一样,嗖的一下飞起了十几米。

    “这是什么情况?”

    “我不会是眼花了吧?”

    “死肥猪在搞在什么鬼?”

    “莫非他在施展天鹰裂海战技,想故意炫耀实力,吓唬吓唬那少年?”

    ……

    君三少看到胖子狠狠地摔落在地上,眼中顿时闪烁出了惊讶之色!

    这个结局真是难以预料!

    “红颜妹妹,这些都是坏人,他们都在欺负你。”常欢眼神温柔的看着绿衣女孩清纯灵秀,宛如天使的容颜,轻轻地抚摸着她柔顺的黑发,怜惜之情溢于言表。

    红颜,并非她的真名,而是常欢随口说出来的。

    这个女孩,虽然美艳动人,可真正的智商却只有五岁,是常欢在兽王山脉猎杀灵兽的时候,从一头血狼口中救下来的。

    事后常欢也曾问过她的名字,可她却什么也不知道。而且追问的厉害还会头疼,久而久之常欢也就放弃了。

    之所以叫她红颜,是取天妒红颜之意!

    “常欢哥哥,你每天晚上都偷看我脱衣服,难道你也会欺负我吗?”红颜白皙无暇的俏脸上挂满了天真的笑容,一双春葱玉手紧紧的抱着常欢,满眼都是欢喜之色。

    “这……这个问题以后再说,总之我说的话,你一定要相信”常欢脸色微微一红,貌似有点尴尬。

    不过,他这辈子经历的事情太多了,应付这种小事自然不在话下。

    “常欢哥哥的话,红颜一定听。”红颜清澈的眼眸,自从常欢出现的那一刻,就闪烁出了异样的光彩。

    很明显,这个只有五岁智商的绝世美女,对常欢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深。

    “嗯,红颜妹妹最乖了!”常欢满意的笑了笑,眼神突然一闪,仿佛刀锋出鞘,冷冷的扫视着君三少和他身边那几个恶奴说道:“你们这些王八蛋,竟敢来老子家里欺负红颜妹妹,莫非活腻了。”

    轰隆隆!

    一股汹涌澎湃的气势压迫过来,在场众人立刻感觉到呼吸凝滞,灵魂颤抖。

    不过,君三少身为四大家族之一,君家的少爷,虽然被常欢强大的力量深深的震撼了,脸上却看不出丝毫异样。

    君三少嘿嘿干笑着说道:“阁下修为高深,战力强横,似乎已经踏入了灵基境九重天,不知道是哪位高人降临落日城?我是君家的弟子,如果有什么地方得罪了,还请看在君家老祖的面子上,恕罪一二。”

    “君家?”常欢双眼眯缝成了一条线,冷冷一笑问道:“君破天是你什么人?”

    “是家兄!”

    “既然是君破天的兄弟,那老子怎么也得给点面子!”常欢心里充满了杀机,恨不得将这几个无耻之徒千刀万剐。

    不过,大庭广众之下杀死君家直系弟子,必然会惹来麻烦。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勉强把怒火压制了下去:“不过,欺负红颜妹妹,罪不可恕。你们一起磕头赔罪,然后滚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