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道之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新年第一天,首先自然是要恭贺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经历了相对来说惨淡的2013,迷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来做自己所喜欢的事情!

    对于快奔三的我来说,生活早已就不是可以随心所欲的时代了,只是为了自己的梦,再做最后一搏!

    我不奢望自己能大红大紫,只求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同时可以养家糊口,简单的生活一直是我的梦想!

    不喜欢喧嚣,在夜深人静或者细雨淋漓的时候,听听自己的心声,竹林书卷空山幽谷,也许有那么一天,我可以做到!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我的书一直成绩并不好,但是我却一直在坚持,真的,是在坚持,坚持着做自己喜欢的事!

    距离当初的三月之气已经只剩下了两个多月,希望大家多的支持!

    无论我以后是否可以继续写下去,这本书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他有一个相对完整的结局,不会无疾而终!

    在未来的两个多月,每天都会有不少于五更,至少万字奉上。

    为了方便读者,以后的更新会逐渐固定下来,没有什么意外不会更改。

    第一更、06:00

    第二更、11:00

    第三更、16:00

    第四更、20:00

    第五更、23:00

    若是加更,会再做调整。

    开始的时候,这本书布局有些远了,所以自己心里也是有些犹豫,怕到时候收局太过仓促,会显得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

    所以我这两个月会努力,现在每天码字一万五到两万,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希望到时候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吧,同时,若是诸位朋友觉得那里有问题请及时提醒,我会在后面的布局之中尽量调整。

    原本还有些波折的剧情,也因为时间的关系暂时压下,希望大家能见谅!

    因为是第一本书,难免有些纰漏,也请大家见谅,似风也在与这本书一起成长!

    去年是个暖冬,也许西安的雾霾是中国最为严重的,但是在新年到来之前,也都已经烟消云散。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这里祝大家万事称心如意,家庭和睦,平安幸福!

    最后,在这里也感谢大家对我以往的支持,因为生活工作的原因,这本书在之前的半年里走走停停,让诸位也是看得比较纠结。

    经历了一番波折,似风也是做出了破釜沉舟的决定,在三个月之内,利用一切时间来做好这件事,所求不多,只要保证生活,让我可以这么写下去就足够了。

    成功或者失败,我不清楚,虽然我很在意这个结果,但是并不强求,至少我努力过,即便是失败,也不会在让自己后悔!

    人这一生那个,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错过自己暗恋的女生、相知的朋友渐渐天各一方,时间久了也变得无话可说,也许正是因为这些遗憾,才让我们倍感珍惜现在的机会。

    为了让自己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似风已经拼了,诸位拜托了,多多支持,没收藏的劳烦动动手,有推荐的请不要吝惜,谢谢了!

    &/book/262149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qq群:336269693(天道之殇)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