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灵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外天,断界山顶,高手云集。

    范辰被各路高手围在正中,已到了山穷水尽,走投无路!

    虽然范辰此时已经伤痕累累,但是一代灵修罗的气势却是丝毫不弱,强大的威压下,众多高手竟是无一人敢上前。

    谁都知道,这时候上去和范辰硬碰硬,只能沦落为炮灰!但是却无一人离去,因为范辰的气息已经越来越弱。

    还因为,范辰怀里抱着的那尊紫金色的小鼎混似钩锁一般,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玄天鼎!

    这才是他们的目的!

    范辰将玄天鼎紧紧握在手中,双目冷视,扫过身前的众多高手,心头渐寒。

    魂塔塔主  看书”网言情 、黄泉寺主持、灵犀谷谷主、玄阳宗宗主……

    这些将他围在正中的无一不是人中君王,一方霸主。

    范辰自嘲一笑,心中酸楚。

    纵使他已经拥有了万人匹敌的修为,可是相比他失去的东西来说,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如果一切可以从头再来,范辰宁愿不要这身修为,也要挽回那些他曾经失去过的所有!

    许久之后,范辰似乎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缓缓挺直了身子。

    突然,范辰将手中的玄天鼎向空中奋力一抛,满脸疯狂!

    “想要?那就自己来抢吧!”

    哗!

    各路高手的耳边一串炸响,眼中无一不是迸发而出的贪婪。

    只见无数道光华从各路高手体内迸发而出,眨眼之间,所有人都行动了起来,目标只有一个——玄天鼎。

    范辰眼眸之中渐渐浮起一片腥红,肆虐的情绪将他满是伤痕的面庞以一种极为夸张的手法扭曲。

    名号唤作灵修罗的他,从现世的那一刻起,就以一身的杀伐之气引得世人瞩目。只是众多高手此刻已经被夺取玄天鼎的念头蒙蔽了心智,全然忘记了灵修罗的威名。

    就在各路高手将要触碰到那尊玄天鼎之时,范辰忽然冲天狂啸一声。

    “爆!”

    随之,天地之间响起一声恐怖的轰爆。

    一代灵修罗,范辰引体自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