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明心在他的夺心剑上,凝聚起了一派真元的时候,他忽然意识到,就他那时候所面临到的局面而言。

    因为即便是他的手上,那时候已经将九尾灵狐还有怒沙苍狼,那两个神兽控制住了,而且凭借着他非常自负的夺心术,他也可以较为自如的驱使着那两头神兽,去向包括东方万劫还有北冥幽残,以及钟离百乐在内的所有生命展开攻击。

    但那时候他所面对的乃是,掌管着世间水之能力的最强神兽玄武,还有掌管着大地之力的大地麒麟,而且还有万劫那个,拥有着在很多方面都不输于,他的百灵之眼的开悟之瞳的拥有者,那三个时间极难对付的强敌。

    最主要的就是万劫那个拥有着开悟之瞳的人,还是一位在其体内封印着,世间最强大的神兽青龙,还有那头不知道有多么强大的实力的混沌兽的印坛。

    即便是那时候的万劫,还不能够使用封印在他体内的那两种猛兽的能力,单单使用他的开悟之瞳,在那时候和钟离百乐还有北冥幽残,以及他们所掌握的那两大神兽,联手对付他的话,就算是他将所有的本事都使出来,其最终的结果必然还是毫无胜算的。

    想到了那些事情,明心在心里经过了一番思量之后,忽然极为谨慎的一个瞬移向后退开了一些。

    对于他那些举动当时似乎有所预料到的钟离百乐,登时颇为正色的说道:“明心,你没必要这样的,既然我钟离百乐说过了不会插手你们之间的事情了,就绝对不会自食其言,与东方万劫联手对付你的!”

    他的话刚说完明心忽然极为谨慎的说道:“你钟离百乐的确是答应过我,不掺和到我和这个死小子之间的事情当中来了,可你的大地麒麟还有北冥公子,以及他那头现在还没有现身出来的玄武神兽,却并没有说过不会帮着着死小子来对付我啊!一旦他们趁着我和这小子交战的时候,从背后向我下黑手的话,不用说,我的下场一定也会很惨的”

    见他原来是对那些事情有所顾虑,就在他的话刚说完北冥幽残登时冷冷的说道:“明心,虽然你和我们北方帝国有着深仇大恨,但本座在这里向你保证,只要你不对我还有玄武,以及钟离先生还有大地麒麟有所不利的话,直到你和东方万劫交战完毕以前,我们绝对不会向你发动人和攻击的。”

    听了他那些话明心一下子颇为安心的说道:“北冥公子果然真英雄也!我明心这次就相信你们!”

    可他的话刚说完平空中出现的一头,体型巨大的玄武神兽当中的那个大海龟的头,却忽然凶巴巴的说道:“但如果你胆敢对我们有任何不利的话,我们也绝对不会放过你!”

    说完后它便和它身上的那条大蟒蛇,用他们那冷冰冰的眼神狠狠的登时了明心一下,阴森森的说道:“明心小贼!虽然老夫很想现在就将你吃掉,但既然我们主上已经答应了你,在你和这个小娃娃交战的时候不会对你有任何的不利,但如果你胆敢在向我们有人和卑鄙的举动的话,那样的后果你应该是十分清楚的。”

    说完后它还冷冷的扫视了下,被明心控制住了心智的那些面容痴呆的生灵。

    而那时候大地麒麟也声音洪亮的说道:“明心,你最好放聪明点,别对我们耍什么阴谋诡计!要不然就算是你掌控了那头蠢狼还有那条小狐狸,到时候我们也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的!”

    说完后它忽然将它的一个大蹄子在地上狠狠的一踩,伴随着一阵阵轰隆隆的声音传出的同时,在北冥幽残和钟离百乐,以及它自己还有玄武的脚下,忽然分别升起了一座高耸入云的石头莲花台。

    眨眼间在那些连花台上又长出了一大片,十分好看的花草树木,将他们四个全部拖到了更高的空中,居高临下的向万劫还有明心看了过去。

    那时候已经相信了钟离百乐他们,只要他和万劫不停止打斗,就不会对他不利的明心,忽然哈哈大笑着说道:“好好好!既然北冥幽残和钟离百乐,还有他们的那两打神兽都决定作壁上观了,那么老子就可以毫无顾虑的,将你这小子收拾在我的剑下,让你和你体内的那条恶龙,像两条癞皮狗一样,任由老子痛痛快快的驱使了!”

    说完后他边极为狂傲的向万劫瞪了过去。

    可那时候万劫却浑不在意的说道:“没什么的明心!我知道你很强大,而且在很多方面的造诣也的确很高,不过可惜你的心术太过不正!现在你就废话少说吧!无论怎样我这次一定要将你打败,然后带回东方之城,将你交给城主处置,以还被你无端杀害的所有善良生命们一个公道!”

    他的话刚说完明心忽然暴怒着说道:“死小子,你太狂妄了,既然你一心想要受死,那老子就成全你!血光境界!”

    说完后他忽然将一片赤红色的真元,凝聚到了他的夺心剑上,眨眼间那把夺心剑上的一颗百灵之眼,忽然犹如风火轮一般的旋转了起来,转瞬间便向周围很大的一片区域内,释放出了一片鲜红色的血光,将明心和万劫全部罩在了里面的同时,也将他们和外界的所有联系几乎全部阻隔住了。

    给读者的话:

    早上好各位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