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眨眼间那面金刚墙壁,竟变成了一只银光闪闪的巨大的凤鸟,目露寒光的向万劫扑了过去,那时候怒沙苍狼和铁不问也有些疲惫的落在了它的身上,快速的调息起了自己的真元。

    可那时候万劫一边飞快的躲闪着那只凤鸟,向他展开的疯狂的攻击,一边却又神色泰然的说道:“不错哦你们两个家伙,不但十分擅长土遁术中的沙暴法术,而且竟然能够将金遁术使用到了这种地步了,看来我也得和你们动点真格的了!”

    说完后他忽然将左手一招,眨眼间在他的左手上忽然出现了一把,三尺多长的古朴宝剑,那时候正在调息当中的怒铁不问,忽然颇为不屑的说道:“小子,难道你仅凭你手中的那把破剑,就想来取下我们的首级吗?你是不是他高估自己的实力了?”

    他的话刚说完,万劫忽然挥出右掌轰隆的一下子,和那只凤鸟的巨爪对了一招之后,忽然飞到了高空中极为自负的说道:“虽然我用这把剑来对付你们,有点杀虫用龙刃的意思,但现在我也不想和你们有太多的纠缠了,无论怎样你们就安心的去吧!”

    说完后他忽然将右手按在了那把长剑的剑柄上,随即以所有人的眼睛都难以看清楚的速度,快速绝伦的向那只凤鸟还有怒沙苍狼与铁不问,刷刷刷刷的劈出了十几剑,随后他便刷的一下间飞到了远处。

    可那时候就连北冥幽残和钟离百乐也没有看清楚,他到底有没有挥动过他手中的长剑。

    也就是在所有人都非常疑惑的时候,那只巨大的凤鸟和怒沙苍狼还有铁不问的身上,竟然爆发出了一阵阵毁天灭地般的轰鸣声,伴随着那些猛烈的爆炸声传出的同时,他们的身上竟爆射出了一道道深紫色的霹雷,眨眼间就将那只凤鸟打成了一片金属碎片,快速的消失在了一片深紫色的火焰中。

    而那时候铁不问和怒沙苍狼更是被打得,浑身冒着黄色烟雾,跌跌撞撞的坠落到了一片沙漠中。

    看到了那种强横绝伦的威力的时候,明心忽然极为惊恐地大喝了一声:“天雷神剑!”

    说完后他竟浑身发抖的瘫在了那里,而听到了他说出的那四个字的,钟离百乐还有北冥幽残的脸色,也一下子变了几遍。

    那时候的小雪等人,早已经被那些雷电所发出的惊人威力,震慑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与此同时玄武和大地麒麟还有九尾灵狐,也颇为惊恐的不自觉得浑身抖动了一阵。

    眼看着怒沙苍狼和铁不问,浑身冒和浓烟,极为狼狈的坠落到了黄沙中,万劫一闪身便落在了他们的面前目露凶光着说道:“刚才我并没有使用开悟之瞳的瞳术,而你们却败在了我的手里,现在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当时已经感受到了他的身上,散发出去的那种浓烈的霸气的铁不问,一下子急火攻心的狂吐了一阵鲜血,看他那样子就知道已经收了很严重的内伤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