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时意识到了魔眼的实力比九尾灵狐的实力似乎还要高上一些的怒沙苍狼,在和铁不问拼命的向西北方飞走着的时候,忽然很谨慎的向他说道:“坏小子,一会儿无论如何咱们都不要和那两个家伙缠斗在一起了,要不然咱们这次肯定会死在这里的。”

    听了他那些话铁不问忽然有点苦恼着说道:“始祖,看来咱们这次出来还真是错了,春天的时候咱们虽然把九尾灵狐还有它的印坛,打得一败涂地的逃向了东方帝国,而且咱们还几乎将整个雪域之国,全部纳入到了咱们的版图当中,可自从咱们遇到了东方之城派出的那些,前去雪域之国救援的那些人之后,不但损失掉了一大批孩儿们,而且还先后败在了明心那混蛋还有东方万劫那个小娃娃的手上,好容易捡了条命想要尽快的赶回去吧,前些时候竟然又遇上了那头疯虎和它的印坛,现在又遇上了夜幕降临的这两个家伙,看来咱们这次还真是凶多吉少了。”

    说话时他们便飞过了一片树林,可那时候魔眼却依旧相当轻松的跟在了他们的身后,毫无兴趣的说道:“怒沙苍狼,难道身为天地神兽的你,就只会像条丧家之犬那样拼命的逃命吗?”

    说完后他忽然隔空向铁不问的脊背上拍出了一掌,砰的一下子竟将他打落到了一棵合抱粗的大树上,眨眼间不但将那棵大树震成了两段,就连封印在铁不问体内的怒沙苍狼的真元,也一下子被他那道掌力真的稍微受到了点轻伤。

    就在铁不问刚刚强撑着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魔眼忽然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毫无兴趣的说道:“真不知道向你们这种苟延残喘的鼠辈,怎么好意思名列天地神兽当中的一员呢!”

    说到了那里他忽然慢慢的转过了身去。

    看着他对自己还有怒沙苍狼那样藐视的态度,铁不问忽然怒喝着说道:“你是厉害高绝的绝顶高手,但那又怎么样呢?如果你不是害怕我们的实力的话,刚才为什么不敢堂堂正正的和我们较量,而是从背后偷袭我们呢!”

    他的话刚说完魔眼忽然冷冷的说道:“在绝对实力的面前,就是本座站在这里什么也不做,你们自认为凭你们那点微末道行,就能伤得到本座分毫吗?”

    听了他那些话不但铁不问一下子大怒了起来,就连怒沙苍狼也怒气冲天了起来。

    再怎么说怒沙苍狼也是世间最强大的天地神兽当中的一员啊,虽然它的法力的确和青龙还有白虎那些超级神兽相比的话,那绝对是比不过的。

    但如果说以它的实力要对付一个凡人的话,就算是对方的修为再怎么高强,那怎么可能是它的对手呢!

    想到了那里,它忽然幻化出了一头和铁不问的身高差不多的苍狼,目露凶光的向魔眼说道:“虽然老夫不知道你究竟是何方神圣,更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大的实力,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喜欢吹牛皮的家伙,但如果你想要用这种方式来激怒老夫,从而露出破绽让你趁虚而入的话,那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们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