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时正在拼尽全力抵抗着那些雷电,还有那些时不时的出现在自己身旁的,那些尖锐异常的大树的白虎,听了青龙所说的那些话之后一下子狂怒着说道:“你个死杂毛少在那里乱放狗屁!老子就不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专门对付得了老子的法术,等一会儿老子出去之后,一定要将你打的像一条烂狗一样满地找牙!”

    说完后它便继续在那里闹腾了起来,不过很可惜的是,无论它怎样施展出它那强大的狂风之力,亦或是它那强大的金刚法力,疯狂的毁灭着那些森林同时也抵抗着那些雷电,它始终对那些雷电还有那片森林没有任何办法。

    看着白虎那样吃力的应对着那些雷电和那片森林的时候,青龙忽然用一种提醒的语气说道:“实话告诉你吧你个蠢老虎,你那点本事我十分的清楚,虽然你的确是占据着五行方位当中的白金方位,而我却占据着正好被你克制的东方青木方位,而且你所拥有的狂风之力,也的确是世界上很可怕的力量,我相信在这一点上,你绝对是相当自负的吧!”

    听了它那些话的白虎,一边不停地和那些雷电还有那些树木交战着,一边怒气冲天的说道:“老子当然很清楚老子的能力了,也正是因为老子所占的白金方位,刚好克制你所占据着的青木方位,所以老子自出现在这世间的一开始,就是专门来克制你这老混蛋的!”

    说到了那里它猛然间将它那巨大的身体一晃,眨眼间竟变成了一把威力惊人的大斧子,疯狂地在那里面砍杀了起来。

    看着白虎已经逐渐失去理智了,青龙忽然不屑一顾的说道:“你个蠢到几点的蠢材!要么老子说你根本就不入流呢,就凭你这个猪脑子,你永远也别想有太大的作为!”

    虽然那时候白虎已经被那些雷电打的接连闪避了起来,但在听了青龙像它说的那些侮辱性的话之后,一下子狂怒着喝道:“青龙,你个不入流的混蛋不要太过份,等老子从这里出去之后,一低昂要将你碎尸万段!”

    说到最后的时候,它忽然间向青龙劈出了一条威力惊人的黑风,可眨眼间就被那张青色大网全部吸收了进去,化作了一道威力更加将人的雷电,轰隆的以下子打在了它的身上,登时就将它打的显出了原形,可那时候它还是不甘心的在里面向青龙谩骂了起来。

    那时候似乎对白虎那些疯狂的举动没有太大兴趣的青龙,一边它那些谩骂声一边提醒着它说到:“白虎你最好弄清楚几件事情,第一,无论怎样,老子都是盘古那老东西制造出来的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强的天地神兽;第二,你所占据着的白金的方位,的确可以克制我所占据着的青木方位,但那也仅仅是咱们所占方位的不同而已;第三,老子不但拥有仓木之力,而且还拥有世间所有一切的力量,这其中就包括你的狂风之力;第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老子所掌握着的最强的雷电之力,刚好就是专门克制你的白金之力的能力;也正是基于这种种的事情,所以你无论你如何也是打不过老子的。”

    说完后它忽然狂猛的将他那巨大的身体一旋,眨眼间竟有一片火海出现在了那片森林中,和那些雷电还有那些巨树,一起向白虎发动了更为猛烈的攻击,时间不长便将白虎打的,十分痛苦的发出了一阵阵的怒吼声。

    那时候又相当悠然的飞到了空中的青龙,看着白虎相当凄惨的在那座大阵中,不停的翻腾着的时候,却浑不在意的在那里飞舞了起来。

    想不到青龙居然又向自己施展出了一片烈焰的白虎,时间不长便狂怒着向青龙大骂了起来,同时竟失去理智的释放出了一阵阵耿介猛烈的狂风,在那座大阵中肆虐了起来。

    可它却没有顾及到风助火之势火助风之威,烈焰参天炼化真金的道理,也正是因为那些事情,没过多久它便在那座大阵中,十分痛苦的怒吼了起来。

    当时正在十分焦急的看着那些事情的明心等人,一下子都相当谨慎的笑了起来,可那时候同样也在看着那些事情的猛虎等人,却越来越为白虎担心了起来,没多久就在他们十分焦急的时候,鬼虎忽然相当诡异的向猛虎他们说了句:“大家都听好了,现在我有一个计划要告诉你们,一会儿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按照我的计划去做事情,到时候咱们一定可以缓解一,下白虎和少城主这种危机局面的。”

    看着他那种神色,猛虎等人对视了一下立刻谨慎的点了点头,然后他们便凑到了一起,仔细地听起了鬼虎的那些计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