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寒终命所说的那句,很明显就是在针对自己的话,明段一下子就恼火了起来,可就在那时候吴命人却相当镇定的说道:“因为铁臂穿山甲和他那头蠢印坛和怒沙苍狼,以及它的那个混蛋印坛一样,早已经让世间各方势力极为厌烦了,咱们将他们抓来之后,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世间的各方势力,消除了一个很讨厌的麻烦,所以这件事情我们绝对可以做。”

    见他明白了自己的意思,明段立刻相当自负的说道:“老七说的很有道理,同时那也正是我所要说的话,现在不知道有谁,可以取将铁臂穿山甲为咱们猎取回来啊?”

    说完后他便慎重的向死尸等人看了过去。

    那时候寒终命却大感无趣的说道:“那种小事情你愿意交给谁去办,就交给谁去吧!总之我对那种小角色是没有任何兴趣的。”

    他说完后珠珠也微微摇了摇头相当平静地说道:“那种恶心的要命的烂东西,我也没有兴趣和他交手过招,你们谁愿意去就赶紧去吧!”

    见她都那么说了邹阎王登时大着嗓门说道:“既然三哥和四姐都不屑于去收拾那个混蛋,那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和七哥吧!只要我们一出手我保证我们不但可以将那头穿山甲给弄回来,而且还能顺带着把明氏一族的那个小崽子,也给弄回来呢!”

    听了他那些话明段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之极了气来,注意到他那一变化的吴命人,立刻凶巴巴的向邹阎王说道:“老九你别乱说话了,我知道咱们前些时候,在和东方家的那个小娃娃交手之后,直到现在你的上还没有完全好利索呢!而我呢近期也得专心的修复我的蜈蚣钢鞭,所以这趟买卖咱们就不参加了。”

    他的话刚说完邹阎王立刻反对着说道:“七哥,我的伤早好了,如果你有所担心的话,那这次我一个人出去一趟得了,我保证。”

    他刚说到了那里败军忽然笑呵呵的说道:“老九,刚才老七说的对,就你体内那颗烂心脏虽说咱们回来之后,你也调养了一段时间了,可你这人天生就缺根弦,致使的你身上的那些伤恢复的肯定比别人慢很多,所以你短时间内是没办法出去的。”

    听了他那些对自己略微侮辱的话,邹阎王登时大怒了起来,可就在他刚要向败军大骂的时候,败军忽然满含阴森的说了句:“小兔崽子你得听话点,要不然指不定哪天你的那颗烂脑袋就会不翼而飞的。”

    感受到了他已经动了杀机的邹阎王,一下子被他吓得不敢再说什么了。

    那时候明段看着他们那些相当令人不理解的样子,忽然笑呵呵的说道:“好了好了好了,咱们都是自家兄弟,有什么事情都商量着来好了。”

    说完后他向魔眼看了看,见他依旧是一副不问世事的样子才继续说道:“既然老七和老九现在去不了,老三和四妹还有东方兄弟与老五,又不屑于去和铁臂穿山甲交手,不知道其他的几位兄弟,可有愿意去为咱们走这趟买卖的吗?”

    说完后他便向那个身穿蓝色长袍的老者看了过去,但那时候他的似乎正在向着其他的什么事情呢,一时间明段竟有些为难了起来。

    可就在那时候那个身穿绿色长袍的人,忽然相当随意的说道:“既然你明老大都说了这些话了,那我倒想去见识见识,那头死穿山甲的烂壳子到底有多硬呢!”

    他的话刚说完毒杀也相当随意的说道:“我早就听闻那头穿山甲乃是世间用毒的顶尖高手了,我现在也想去见识见识,到底是他用的毒能够将我给毒死呢?还是我的毒可以将它化成一滩脓血呢!”

    说话间他忽然将右手一张,眨眼间在他的面前竟然升起了一团十分妖冶的鬼火,晃晃悠悠的在大厅里飘动了起来,一时间弄得死尸等人都感觉呼吸急促了起来,就在他们快要支持不住的时候,明段的百灵之眼上,忽然向那团鬼火爆射出了一片深红色的光芒,眨眼间将它打的不知去向了,而那时候他却相当好爽的说道:“好既然老八和老十决定做这趟买卖了,那咱们就在这里恭祝他们早日凯旋而归!”

    说完后他便相当满意的,对着毒杀和那位身穿绿色长袍的人大笑了起来。

    那时候见那件事情已经定下来了,魔眼很随意的说了句:“你们有事就先忙吧!本座不在这里奉陪了!”

    说完后他忽然化作了一个淡淡的影子,逐渐的消失了。

    而魔眼走了之后败军等人较为客气的闲聊了几句,然后也迅速的离开了那里,没多久在那里便只剩下了,还要对收服铁臂山甲的事情进行商议的,明段和妖鬼还有那个身穿绿色长袍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