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练宁宁刚要询问申有为为什么要那么做的时候,注意到了在被那些白云爆炸开的一片沼泽下面,似乎正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隐约间爆射着一种淡棕色光芒的“明复祖”,登时有点激动的说道:“有为,你果然心思机敏啊!这么快就发现了这些沼泽出现的原因了。”

    听了他那些话练宁宁登时相当纳闷的说道:“你说什么呢复祖少爷?”

    说话间她便顺着他的眼神,透过那座冰罩向下面看了一下,却什么也没看到,登时不禁更加纳闷的向他们两个看了过去。

    可那时候申有为却相当慎重的说道:“复祖,一会儿我在施展我的流云爆裂,到时候你一定要抓住时机,一举将那个东西破坏掉好吗?”

    他的话刚说完“明复祖”登时极其自信的说了句:“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说话间他便将手中的宝刀横在了胸前,做好了随时出击的准备。

    明白他的事情的申有为,在练宁宁施展出了她的冰遁术,将飘到了她们周围的那些深棕色的大泡泡,冰冻住的那一瞬间,他猛然间将双手一攥,在他们的脚下忽然出现了一团团乳白色的白云,轰隆隆的爆炸了开来,时间不长便将一大片沼泽炸的飞溅到了各处,同时也再一次将那个,闪耀着淡棕色光芒的东西炸了出来。

    当时看准了机会的“明复祖”,就在那些烂泥即将把那个东西,再次淹没住的那一瞬间,刷的一下子透过了保护着他们的那座冰罩,劈出了一道威力惊人的赤红色烈焰,同时还施展出了一淡蓝色的狂风,带着他们三个人,飞快的向远方飞了出去。

    就在他们刚刚站稳了身形的时候,就看到在他们脚下的那篇沼泽上,忽然间爆发出了一大片,犹如流动着的岩浆一般的烈焰,呼呼呼的在那片不知道有多大的沼泽上,迅速的扩散了开去,一下子将那里变成了一大片,犹如人间地狱般的火海。

    还好那时候练宁宁的功力还算可以,就在那片火海出现的一瞬间,立刻又在他们的周围制作出了一座,相当厉害的冰晶罩子,要不然当时已经有点气喘吁吁地申有为,肯定会被那片大火烧到的。

    可说来也怪就在他们三个人,极其谨慎的在那座冰罩的保护下,继续向前面飞动着的时候,那片火海竟然在一瞬间消失不见了,登时令那里在那凛冽的寒风中,逐渐的变成了一大片连绵起伏的冰雪山峦。

    当时虽然练宁宁还是没有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她在看到了申有为和“明复祖”,那时候都不自觉的坐在了那座冰罩内,浅笑了一下的时候,立刻知道了,肯定是那片沼泽给他们造成的危机,在刚才被他们化解了,是以一时间也长长的松了口气,同时因为刚才实在是太过紧张了,而不自觉的倒在了“明复祖”的肩膀上,慢慢的睡着了,一下子弄得他微皱着眉头相当不悦了起来。

    可那时候正在看着他们的申有为,却露出了一脸的坏笑,一时间让“明复祖”的脸色更加怪异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