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着那些搞不清楚究竟是什么东西的浓雾,就在申有为和“明复祖”,相当谨慎的围绕着它们走动着的时候,练宁宁忽然试探性的捡起了一块石头,很随意的投入到了里面,立刻就听到了一种,犹如扔到了水塘里一样的普通的声音。

    可就在那个声音响起来的那一瞬间,那些原本还相对安静的浓雾,竟然一下子向他们卷动了过去,当时练宁宁的反应也算是极快的,就在那些浓雾向他们飘过去的刹那间,她立刻在他们面前构筑起了一道厚厚的冰墙。

    可令她没想到的是那些浓雾没多久,竟然将那道冰墙全部融化成了一片片的白色烟雾,迅速地融入到了那些浓雾当中,并且还更加迅速的向他们卷动了过去,登时吓得她,赶忙和申有为还有“明复祖”一起飞向了远处,直到他们飞出了一里左右的路程,那些浓雾才逐渐的放弃了对他们的追击,可那时候练宁宁却已经备吓得不轻了。

    就在申有为和“明复祖”又向那片浓雾飞过去的时候,她忽然相当谨慎的说道:“复祖少爷,有为,前面那些浓雾那么诡异,咱们还是找找其他的可以通过的路径吧!”

    当时也正在思量着那些事情的“明复祖”和申有为,相当无奈的对视了一下,忽然有点为难的说道:“刚才咱们也在周围探查过了,在周围几百里以内除了从这里穿过去以外,其他的地方不要说是没有其他的道路了,就连那些浓雾也比比这里浓密的多,所以现在咱们也只能想办法从这里穿过去了。”

    他说完后申有为也微皱着眉头说道:“还有,刚才从你丢进去的那块石头发出的声音,咱们就能够很清楚的知道,在那片浓雾的下面,绝对不是一路坦途,而是一大片不知道有多深的沼泽之地,而那些浓雾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将你那道冰墙给融化掉了,可见它们肯定是一种毒性极强的毒雾,现在说实话,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从这里穿过去了。”

    看着他那满脸的愁容练宁宁稍微想了一会儿,又相当谨慎的看了看那些浓雾漂浮着的最上面的地方,忽然试探性的说道:“既然这些雾气总是漂浮在那个高度上,那咱们可不可以试着,从它们的上面飞过去啊?就向上次咱们穿过那片漩涡沼泽一样。”

    听了他那些话“明复祖”登时赞同着说道:“对啊!这个办法很不错!我看可以一试!”

    说完后他们二人便向,正在思量着什么事情的申有为看了过去,可他却微微摇了摇头有点吃不准的说道:“刚才你们也看到了,仅仅是那一块石头就引得那些毒雾将咱们追到了这里,如果咱们从它们的上面飞过去的话,那肯定是凶多吉少的。”

    当时虽然觉得他说的蛮有道理的,但在他们还没有想出任何可以一试的办法的情况下,“明复祖”还是相当平静地说道:“虽说那样做肯定会有一定的风险,但如果咱们就只是在这里苦想的话,在短时间内肯定是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的,但如果咱们试试看的话,没准就能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我们还是先试试看再说吧!”

    看着他那相当认真的样子,和练宁宁那种想要立刻试一下的神色,申有为认真地想了想忽然相当谨慎的说道:“好!试试就试试!”

    说话间他便率先朝那些浓雾飞了过去,可那时候练宁宁却有些着急的,一下子朝着那些浓雾的上方飞了过去,当时想不到她会那么冒失的“明复祖”,登时脸色微变了一下。

    可那时候申有为忽然将左手一摇,顿时便有一圈白云将练宁宁圈住之后,带着她慢慢的飘到了他们的身边,同时又有一团类似于一个成年人一般的乳白色云团,晃晃悠悠的飘到了,距离那些浓雾足有一丈左右高度的上方。

    当时不明白申申有为为什么要将自己弄回去的练宁宁,一脸不悦的刚要向他发火的时候,却忽然看到那团白云,竟一下子被一大片突然喷射到高空中的浓雾,全部吞噬了进去一瞬间消失了。

    看到了那么可怕的事情的她,登时相当害怕的混身抖动了一下,可那时候申有为却相当不悦的说道:“这该死的雾气,到底怎样才能穿过去啊?”

    说完后他忽然砰的一下子跺了一下脚,登时将一块大石头踩了个粉碎,尽管他那时候仅仅是因为发怒,而情绪失控所做出来的失态的举动,但那时候“明复祖”忽然相当高兴地说道:“有为,你不愧是咱们东方之城,最有智慧的百科全书啊!”

    当时对他那些话不是很明白的申有为,看着他那个样子,然后又相当谨慎的看了看他脚下的那些碎石屑,忽然若有所思的说道:“你该不会是想,用这些东西再来试试看吧?”

    他的话刚说完练宁宁忽然相当高兴地说道:“对啊!咱们用土遁试试看,既然这里的山石土地承载着那些浓雾,还有它们下面的那些沼泽的,说不准它们还真能抵受得住那些毒雾的侵蚀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