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着毒杀和问你生,所散发出去的那强横银色的压迫感,伏隐患兄弟俩登时心生惧意了起来,那时候由于身上的伤还没有痊愈呢,一时间铁臂穿山甲心中也有了一定怯战的意思。

    随着他们对峙的时间逐渐流逝了过去,问你生忽然用一种无法回绝的口气说道:“现在你们要么彻底归降我们,要么由我们将你们降服,你们立刻决定!”

    说完后他便轻飘飘的飞到了高空中,而那时候他身后的那个诡异的怪影子,竟然晃晃悠悠的暴涨成了一座小山般大小的怪影,阴气森森的向铁臂穿山甲瞪视了过去。

    面对着那越来越近的死亡的气息,伏隐患兄弟俩忽然不自觉的对视了一下,可就在那一瞬间问你生忽然极其不耐烦的说道:“十弟在十招之内,将那个受了重伤的碍事家伙解决掉,我来对付这两个身穿铁壳子的废物,如果你做不到的话,一会儿你应该知道会有什么下场!”

    听了他那番话妖鬼忽然相当无奈的说道:“算我倒霉,怎么就调了和你这个死板的老东西一块儿出来了呢!早知道你这么霸道的话,老子还不如跟着二爷呢!那是时候我们喝着小酒就把这些破事儿给办了,哪像你这个死命令鬼啊!”

    他的话刚说完,问你生被忽然霸道之极的说了句:“少罗嗦!你我都不配跟着二爷!”

    说完后他猛然间挥刀向铁臂穿山甲还有伏隐患,分别劈出了一道深绿色的骷髅头光芒,令他们连躲闪的时间也没有,轰隆的一下子硬生生的承受了那一击,登时将他们打的惨叫连连的,轰隆的一下子坠入到了下面的沼泽中。

    那时候担心被问你生施展出的强横招数波及到的妖鬼,趁着伏隐祸正在为伏隐患和铁臂穿山甲担心的时候,忽然向他打出了三条阴森森的大蟒蛇,还好他的反应够快,刹那间挥刀向那些大蛇打出了三道深棕色的刀锋,唰唰唰的将它们劈成了碎片,不过那时候他那一头花白的长发,却被问你生那强横的刀气销下去了一大片,顿时令他大惊失色的飘向了远处。

    当时也正在躲避着那些刀气的妖鬼,立刻化作了一条深绿色的花斑大蛇,嗖嗖嗖的朝伏隐祸追了过去,没一会儿工夫他们二人便以相当快速的身法,纷纷施展出了一招招毒气弥漫的杀招,相当凶猛的打在了一处。

    没一会儿工夫,被问你生所发出的那一道道强横霸道的刀锋,劈的恼火之极的铁臂穿山甲和伏隐患,趁着他回刀之际,猛然间上下夹攻的向他打出了漫天滚烫的泥石流,紧接着又快如闪电般的,挥动着他们那黑乎乎的大爪子,狠毒凶猛的向他攻击了过去,可每当他们的大爪子即将打中问你生的时候,他们总会被一种相当绵柔的力量,嗖的一下子滑到了一旁,没一会儿工夫便令他们感到极为奇怪了起来。

    可那时候一心想要将他们拿下的问你生,却并没有给他们任何犹豫的机会,就在伏隐患向他发动完了一波狂猛的攻击,准备调息真元,再次向他发动更加猛烈的攻击的时候,他猛然暴喝了一声:“黑刀斩魂!”

    话音未落他的黑刀上,忽然出现了一圈圈相当诡异的淡灰色影子,犹如一个个灵魂鬼怪一般,爆发出了一阵阵阴森恐怖的怪叫声,刹那间张牙舞爪的向伏隐患扑了过去,但那时候他却没有将那把黑刀挥出去,顿时令铁臂穿山甲大为疑惑了起来。

    也就是在那一刹那间伏隐患的身上,忽然迎着那些鬼影,爆射出了两条凶狠的大爪子,呼呼呼的将它们冲击成了一片片碎片,相当凄惨的飘向了各方,可就在它们刚刚往回收的那一瞬间,那些鬼怪碎片竟然爆射成了一一把把,锋利异常的黑色骷髅头大刀,犹如一辆辆风车一般砰砰砰的向他砍了过去,刹那间将那两条手臂砍成了一片片碎铁片,飘向了各方。

    想不到那一招居然会有那种威力的铁臂穿山甲,登时狂猛至极的向问你生挥动出了两张巨大的利爪,碰碰的两下子,向他打出了两片银光闪闪的大鳞片,犹如一把把飞刀一般攻击到了他的眼前。

    但就在那一瞬间,问你生刷的一下子将他的黑刀举过了头顶,以绝对刚猛之势,向他们劈出了一道亮黑色的恶魔刀锋,那时候也不甘示弱的铁臂穿山甲和伏隐患,立刻挥动着他们那坚硬的大爪子,和他缠斗在了一处,难解难分的大战了起来。

    就在问你生和铁臂穿山甲与伏隐患大战着的时候,刚才得到了问你生严重警告的毒杀,和伏隐祸缠斗着飞到了一片,积雪连绵的大山上的时候,忽然向他打出了十余道,犹如云朵般轻柔,且相当绚丽的七色光环,刹那间将他缓缓地困在了里面。

    虽然那时候伏隐祸闻到了,那些光环上正在向周围散发着一种,相当柔和的沁香呢!但特同时也知道以剧毒杀人闻名于世的毒杀,绝不会平白无故的弄出那些东西来逗他开心的,是以就在那些光环缓缓地向他挤压聚拢过去的时候,他猛然间挥刀向它们劈出了一圈,声势吓人的深棕色泥石流,伴随着那轰隆隆的响声迅速扩散出去的时候,那些七色光环没多久就被冲击到了远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