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时正沉浸在丧子之痛的孔斯,注意到了神色相当伤怀的白乐,感受到了他和孔断那怵然的师徒情谊,不觉间又想到了,自幼就和孔断极为尊敬的真真,一时间情难自制的大哭着说道:“儿啊!现在你妹妹如果回来后,知道了这件事情的话,为父真不知道她做出怎样的事情啊......是为父害了你啊......”

    说着说着他和他的家人,便痛不欲生的大哭了起来。

    看着他们那种伤心至极的样子,站在他身旁的白乐满含伤怀的思量了好一会儿,忽然凑到了孔斯的耳朵边上,用一种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声音,十分慎重的向他说了几句话,刹那间原本还在痛苦的孔斯,竟紧紧的攥住了白乐的手,极为惊讶的说道:“老弟!你不会是在和我开玩笑吧?现在我可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和你说那些没用的事情!”

    说完后他还越发谨慎地向白乐看了过去,却见他极为慎重的说道:“老哥哥,别的事情我都可以拿来开玩笑,现在这件事情关系这么重大,我怎么敢胡乱说呢!”

    看着他说的那么真切的样子,孔斯紧皱着眉头思量了好久,忽然相当谨慎的说道:“如果确实是那样的话,咱们东方之城的未来,可真的有希望了。”

    他说完后白乐立刻也相当慎重的说道:“这件事情干系太过重大,还请你谨慎行事!”

    当时看着孔断的遗体,又看了看他们的家人,孔斯忽然相当谨慎的说道:“现在正值特殊时期,你们都不要太过悲切了,三长老已经颁布了严令,现在立刻和我一起将我儿抬入英烈祠堂,让我儿的英魂好生安歇才是正理!”

    说完后说完后,他轻轻的抚摸了一下孔断那冰冷的脸颊,一转身便和白乐一起向大堂外面走去了,看着他已经下了决定,他的家人们立刻为孔断准备了一番,不一会儿便在他和白乐的引领下,抬着孔断的遗体,满含伤痛的去了英烈祠堂。

    那时候看着曹迎东的父亲曹大鹏等人,还有一些其他阵亡兵将的家人或朋友,也将他们的遗体送到了那里,几个人互道哀伤的叹息了几句,孔斯等几位主要将领便在白乐的率领下,去了城主府内,和东方风霸等人一起商议起了,怎样应对步一层等人的事情。

    那时候由于担心东方净水的伤势,东方风霸立刻派水护法去了他的府上,前去探望他了,那时候经过了一番调息之后,东方净水的伤势已无大碍了,但在看到了水护法的时候,他忽然屏退了所有的下人,看着她那相当担心的样子,立刻颇为慈祥的说道:“真露丫头,你不要为我这老头子担心了,现在我没什么事!”

    那时候看着他胡须上的一些血迹,水护法还是相当担心的说道:“大宗长,现在你一定要多多调养自己的身体,无论怎样,我们都不会让步一层等人在咱们城内大肆作乱的。”

    说话间还为他端过去了一杯香茶,可那时候东方净水却相当哀愁的说道:“不要说了丫头,那些事情都是老夫当年做得太过了,现在他既然来到了这里,无论怎样老夫都一定要和他有个了断,同时也给风霸还有英红一个解释,现在我有点累了你赶快去风霸那里去吧!也让他们都不要为我担心了!”

    听出了他心中的苦恼的水护法,相当无奈的看了看他,也只能转身作辞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