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时看到了,万劫发出了那道紫色雷电,将步一层打跑了的雷氏兄弟,一时间竟极为震惊的同时喊了一声:“师尊!”

    而那时候白乐和东方麻姑与水护法三人,都十分欣慰的微笑着点了点头。

    但那时候包括明军在内的,所有看到了那一幕的明氏一族的人,都满含杀意的向万劫看了过去,不过伴随着天空中的黑云,和周围所有的异象相继消失了的时候,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相当绚丽的光芒,正好照射在了万劫的身上,伴随着那阵阵的微风,吹动起了他披着的那件深紫色大披风,一时间竟将他的身影照耀的越发高大了起来,顿时令所有人都看呆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有一位年老的将士,面对着万劫的背影忽然极其震惊的大喊道:“属下参见第五代城主大人!”

    说完后他竟噗通的一下子跪拜了下去,当时听了他那句话很多人,一时间竟和他一样,极为恭敬地齐声向万劫大喊道:“属下参见第五代城主!”

    说完后他们竟然也齐刷刷的跪拜了下去,一下子令明军等人大为震惊了起来,他们怎么也搞不懂那些人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举动,但那时候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万劫,却相当平静地说道:“各位长者各位勇士,真不好意思!我只不过是咱们东方之城内的一名普通子民,并不是第五代城主,请你们快些起来吧!”

    说话间他还亲自将一些人扶了起来,听了他那句话才回过神来的那些人,一时间都感到相当迷茫的,向他们周围的人看了起来,但那位老者那时候看着万劫,忽然感到很意外的说道:“不对啊!我刚才真的看到了第五代城主的背影了啊!现在怎么他却不在了呢?”

    说着说着他还相当疑惑的向万劫看了过去,但那时候万劫微微对他笑了笑,便转身向白乐走了过去,在那夕阳的余晖中,那微微老者看着他的背影,忽然极为肯定的说道:“不会错的,不会错的!我多年前曾跟随第五代城主多次征战沙场,他的背影老夫绝对不会看错的,你如果不是第五代城主,那肯定就是被第五代城主的英灵附身,来拯救我们东方之城的,请再受老夫一拜。”

    说完后他竟然真的又向万劫拜倒了下去,当时听了他那些话的很多人,一时间也都相信了,万劫是被东方圣附身以后,前去拯救他们东方之城的英雄了,是以也立刻跟着他向万劫拜服了下去,极其恭敬的齐声说道:“感谢第五代城主降临,护佑我等苍生性命!”

    说完后他们又向万劫拜了几拜,看着他们对自己那极其尊敬和信服的样子,万劫一下子大感为难的向白乐看了过去,而白乐那时候却用一种,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向他说道:“小子,民心不可失!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能让所有黎民将士心中的信念丧失掉,赶快安抚他们几句随为师去一个地方,我们还有要紧事情要做呢!”

    说完后他还很慎重的向万劫点了点头,一下子令万劫大感为难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