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白乐刚要甩开万劫的时候,他们忽然现身在了,一片白雪皑皑树木丛生的密林深处,登时令他十分惊讶的说道:“小子你可以啊!这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我带到这里来了,看来你的瞬移术,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了,照这样下去的话,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从老子这里出师了。”

    说完后他便笑呵呵的想要去摸万劫的头,可那时候万劫却相当随意的说道:“小白白你别吹大气了,刚才我是用跨界**带你来到这里的,而且我现在的法力,绝对已经超过你那两下子了,所以你没事还是少在我面前吹嘘了!”

    说完后趁着白乐正在看周围的那些树木的时候,他啪的一下子打了他的屁股一下,一晃身飘向了不远处的一片黑乎乎的树荫下面,顿时令白乐大喊着向他追了过去。

    可就在他们走到了一棵合抱粗的大树下面的时候,万劫忽然将手中的那颗黑球抛到了半空中,同时相当认真的说道:“师父,一会儿我动用冥界之术,将那些老百姓的身体定在地上之后,你立刻闭上双眼憋住气,千万不要让那些阴气侵入到你的体内,要不然一旦一会儿出来的那些鬼差,发现你还是活人的话,那你可就麻烦了。”

    听了他那些话白乐登时很谨慎的说道:“你说什么,一会儿会有鬼差来这里?”

    那时候已经将双手在胸前捏懂起了几个法诀的万劫,微微点了点头之后又说道:“为了将那些魂魄和这些人,全部完好无损的分开,我必须要借助这里绵密的灵气,召唤出一些鬼差将那些魂魄收走,等你听到了一阵阵鬼哭神嚎般的怪叫的时候,立刻施展出你的霸道罡气,到时候我会用开悟之瞳引导着你,将缠绕着那些鬼魂和那些老百姓的锁链全部打碎,那样咱们就可以在不违背天道的情况下,化解那些老百姓遭受的这场无妄之灾了。”

    说到了那里忽然有一点相当耀眼的白色光芒,从他的双手间向那颗黑色光球爆射了过去,刹那间竟令它变成了一颗,犹如小房子一般大小的大圆球,晃晃悠悠的跳动了起来。

    当时白乐在感到震惊之余,却相当纳闷的说道:“小子以你现在的法力,难不成还不能一举将那些老百姓,和那些灵魂全部分开吗?干嘛还要让我动用霸道罡气啊?”

    当时已经打开了开悟之瞳的万劫,登时有点无奈的说到:“因为我感觉到,将那些魂魄和那些老百姓,锁在了一起的那条锁链,虽然有着强大的冥界之力,却并不是什么邪魔外道,所使用的那些邪恶阴损的法宝,相反却是一种,有着相当厉害的天地正气的宝物,以我目前的修为,我还没有办法,在不损伤那些老百姓和那些魂魄的情况下,将它们打散,而且据我所知,在咱们东方之城,可以将那些锁链打散的除了我以外,也就只有你和黎召的霸道罡气了,而那小子的霸道罡气又没有练到家呢,所以我就只能让你来试试了!”

    说完后他忽然飘到了那颗光球的下面,捏出了两个相当曼妙的兰花指,轻柔潇洒的舞动出了一圈圈,红白相间的奇特光芒,刹那间从那片森林中冒出了一道道,颇为诡异的深青色气流,犹如一跳跳小蛇一般,颤颤晃晃的飘向了那颗大光球,没一会儿工夫竟犹如一团乱麻一般,将它团团的裹在了里面。

    当时看到了那些事情的白乐,顿时相当惊讶的抬起了头来,但刹那间他忽然感觉到了,一种相当强横的阴森之气,正逐渐的从那颗光球上向周围爆射了过去,一下子令他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喷嚏,随即伴随着那些阴森之气逐渐的增强着,慢慢的凝聚出了一种相当强盛的深绿色真元,同时紧紧的闭上了双眼。

    没一会儿功夫伴随着那些阴森之气,在那片森林中越来越浓重的泛滥了起来,当时正躲在里面的一些小动物,竟十分惊慌的四散奔逃了出去,可是很无奈它们最终都无法逃出那片森林,却也没有被那些阴气侵害到。

    由于在那片森林中,有无数的树木阻挡着那些阴气,是以在万劫施展法力的时候,包括已经用自己的灵识,向瀚海森林的方向进行探查的吕仁仁,也没有感觉到那里有任何的异样。

    不觉间伴随着那些阴气,逐渐的浓烈起来的时候,白乐隐约间竟听到了一阵阵鬼哭神嚎般的声音,一时间令他更加谨慎的屏住了呼吸,运用一种很特殊的法力,与大自然进行起了极其微弱的交流对练,没过多久他就感觉到,刚才被万劫吸入到了年那颗大光球中的人们,虽然不能够说出任何话来,可是他们的心中却发出了一声生的悲鸣,顿时令他心神一动。

    可就在那时候万劫忽然极其谨慎地说道:“师父,现在你不要有任何分心,那些鬼差马上就要出来了。”

    听了他那番话,白乐登时极其谨慎的点了点头,随即收住了所有的心神,静静地感受起了周围所有的变化,时间不长他便进入到了物我两空的境界中。

    也就是在那时候,万劫们然将左手一翻,无声无息的向那颗大光球拍出了一片金光,刹那间将那颗光球震成了碎片,犹如一片片雪花一般,伴随着那些老百姓与缠绕在他们周围的那些鬼魂,轻飘聊的落在了地面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