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令孔断等人感到非常奇怪的是,当他们将万劫和明复祖大战的那件事情,十分担心的先后告诉给了白乐等人的时候,他们却表现的相当的平静,就好像根本没拿那件事情当回事似的。

    尤其是东方风霸,在听了束万器向他禀报的那件事情之后,非但没有任何不悦,或是对万劫与明复祖,他们二人所做的那种十分不对的事情进行任何斥责,却居然立刻将明军等人召集到了他的大殿上,相当平静地说道:“不错啊!真的很不错!就在前不久咱们那两位少年勇士,一个率众将侵犯了本城多日的罪魁祸首,步一层等人打的重伤溃逃了,另一个则恰到时机的将那些人全部消灭掉了,令咱们东方之城永,远也不会遭受到那些贼人的侵扰了,现在在这新年将至之际,他们二人竟用这种方式,来提前为咱们庆祝,此举甚好啊!值得咱们以后多多推广!”

    听了他那些话白乐立刻十分谨慎的说道:“属下教徒无方,才令劣徒有今日之劣行,请城主降罪责罚!”

    他说完后明军也相当谨慎的说道:“属下教子无方,致使逆子方一回城便犯下了如此大错,肯请城主降罪我们父子!以儆效尤!”

    但他们说完后董众兵却较为平静的说道:“城主,各位长老,依在下所见,东方万劫和明复祖今日这场较量,非但没有坏处,反而对我们城中的将士有着很大的益处,还请城主与各位不要加罪于他们。”

    听了他那番话,很多人都感到颇为不理解了起来,但双守城却颇为赞同的说道:“董将军此言甚是,前不久咱们不但成功的将步一层等人击溃了,而且还平定了西南边陲的穿山甲一族,又震慑了西北之地的苍狼一族,虽然我们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但我们的将士,在近期却是做出了好多惊动世人的大事,令很多人的心中,不免出现了骄傲自满,甚至是安于乐土的不正确心态,现在明复祖和东方万劫这场大战,正好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高手,令所有将士最直观的感受到,他们与包括东方万劫与明复祖在内的,世间很多高手之间的差距,从而从内心中促使他们奋发向前,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最终促使我们整个帝国的战斗力越来越强盛。”

    想不到向来不怎么发表自己意见的他,对于那件事情居然说出了那些十分切实的道理,很多人都颇为侧目的向他看了过去。

    而明军和白乐听了他那些话之后,顿时有点无奈的对视了一下,那时候东方风霸忽然相当随和的说道:“正如双将军所说的那样,虽然明复祖和东方万劫二人,此番未经允许便展开了私斗确实不对,但正所谓世间高手惺惺相惜,相互切磋精进修为,更何况他们这些少年高手呢!正是血气方刚,想要创建一番工业的大好年纪,所以本座认为他们今日之举,实是益处大于过错,所以本座决定,立刻与诸位前去观看一番他们二人这场较量,一来为他们做做评判,二来也和各位一起长长见识,不知道各位以为如何?”

    看着向来威严霸道的他,那时候不但对万劫和明复祖,他们所做的那些十分不合时宜的事情,没有任何怪罪的意思,反而还兴致勃勃的想要率领众人前去观战,一时间很多人都感到匪夷所思了起来,但那时候东方净水却颇为赞同的说道:“城主应明,我等谨遵上命!”

    他说完后众人见他们二人居然都是那种意思,一时间也只能颇为恭敬地齐声说道:“城主英明,我等谨遵上谕!”

    那时候东方风霸忽然相当高兴地说道:“如此甚好!总教练你现在立刻命人传本座之命,令守护在四座城门上的主将,陪同我等前去观看东方万劫和明复祖的较量,其余人等立刻随本座一起前去欣赏一下吧!”

    说完后他竟率先走出了大殿,一下子弄得大殿内的很多人,立刻跟着他走了出去,而自觉那件事情自己脸上无光的白乐,却走在了众人身后拉住了明军,相当无奈的说到:“你说这俩小子是哪根筋不对了?怎么这才刚回来,就给咱们捅出了这么大的篓子啊?等完事以后,老子非得好好的收拾收拾万劫那混球不可!”

    说完后他才气呼呼的跟着其他人走了出去。

    那时候明军看着他是真的生气了,顿时在心里也相当不悦的说道:“复祖你这孩子怎么就是沉不住气呢!现在弄得连东方风霸等人,都去观看你们的大战了,我真不知道你和那小子会怎样收场!”

    说完后他赶忙追上了白乐,一边彼此发着牢骚一边向城外走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