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不长,当东方风霸等人迎着东方冠英等人,走到了城主府门外的时候,万劫和真真,却早已经站在了一座是狮子旁边看着他们呢,顿时令东方净水等人大感无奈的向他们摇了摇头,可那时候东方冠英却走到了他们的面前,颇为礼貌的说道:“大哥,请您和我们与城主等人一起进入府中,处理一些公务去可好?”

    看着他那相当真诚的个样子,万劫却微皱着眉头说道:“你们是去谈公务的,我们去不合适,我们还是在这等着你吧!你办完事情之后赶快出来就行了,我姑妈还等着我们回去吃饭呢!”

    看着他似乎对那些公务很不感兴趣的样子,东方冠英忽然十分正色的说道:“大哥,这个可就是你的不是了!身为我们东方一族的人,怎么能够这样对咱们国家中的重大事务,毫不理会呢?现在城主等人每天都要处理好多公务,你我现今都已经长大成人了,而且又有能力为这个国家处理很多事情,就应该主动地承担起一些事情和责任,怎么能让他们总是挑着那么重的担子呢?”

    说着说着他便很无奈的摇了摇头,一下子弄得万劫像是犯了什么大错似的,大感无奈的说道:“好了好了好了,你小子不要像我说教了好吗?现在我跟着你们进去就是了。”

    说完后他便要拉着真真走入到城主府中,可那时候知道他们,肯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商量的真真,立刻十分谨慎的说道:“万劫哥哥,你们有正事要忙呢,而且这里又是城主府,我就不打扰你们去了,你赶快过去吧!”

    说话间她便转过了身去想要离开那里,可那时候万劫忽然坏笑着说道:“小真真你给我站住,一会儿忙完了那些公务,咱们就该回我姑妈家吃饭去了,这小子虽说是什么王子可他也是我兄弟,现在时间不早了你就别闹了啊!”

    说完后他忽然紧紧的揽住了真真的纤腰,一下子引得很多人向他们看了过去,就在一些大臣们对他们那些事情微皱眉头的时候,东方冠英却微笑着说道:“大哥,这位想必就是小弟大嫂吧!小弟东方万英见过嫂嫂!”

    听了他那句话,就在真真满脸羞红的躲到了万劫身后去的时候,正看着他们的那些老百姓却哄然大笑了起来,一下子弄得真真更觉得没脸见人了。

    可那时候万劫却相当镇定的说道:“好了小真真,虽说这小子那样叫你早了点,但现在费理那小子,都已经和西门家的那俩丫头结婚了,你也就大方点别这么害羞了。”

    说完后他便揽着真真走到了白乐等人身后,跟随着东方冠英等人走如了城主府中,那时候孔斯虽然觉得万劫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就和真真做出了那些儿女之态,心中多少有些不悦了起来,但他看到了东方冠英以王子之尊,都对真真相当的尊敬,也就不好对她斥责什么了。

    片刻间当东方风霸等人走入到了城主府中的大殿内,依照各自的身份等级相继站好之后,东方冠英颇具威严的扫视了一下东方风霸等人,又稍微看了看站在门口附近的万劫和真真,忽然相当不悦的说道:“东方风霸城主,白乐将军,我父王与本宫还有朝中所有大人,对于你们和本帝国所与将士对本帝国的忠诚,十分钦佩也十分清楚,但本宫希望尔等以后在制定功劳簿等公函的时候,一定要实事求是,决不能再次发生像去年年底那样,刻意将很多有功劳的忠义之士的功劳只字未提,甚或是简单带过的,欺君罔上的行为!”

    听了他那番训斥,东方风霸和白乐立刻相当谨慎的跪在了地上,齐声说道:“谨遵王子之命,我等日后一定谨慎行事,实事求是的将所有将士的功过,详细的记录在案,绝不会再做出任何令您与大王操劳的事情了。”

    知道他们都是忠心为国的东方冠英,听了他们那些话微微点了点头,便让他们站了起来,而那时候跟着他去了东方之城的那些大人的心里,却十分担心了起来,因为他们都看到了,环立在大殿中各处角落的那些侍卫,每个人的手中竟然都紧紧地腰间的刀把呢,看他们那样子,似乎是做好了随时和什么人拼杀的状态了。

    而对于那些事情,东方冠英和关平虽然也都注意到了,但他们却并没有任何担心,因为他们很清楚那些侍卫绝不会伤害他们的,而东方风霸等人之所以会安排那些人在大殿中,绝对是为了防止某些“特殊的人”,在大殿中贸然造次的。

    是以他们二人颇为神秘的对视了一下,东方冠英忽然将怀里的圣旨交给了关平,颇具威严的说道:“关平大人,时间不早了现在就请你赶快宣读圣旨,令各位大人遵旨行事吧!”

    说完后他还颇为警示性的向明氏一族的人看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