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北冥幽残他们君臣二人,无论是从私交,还是从天下间黎民百姓的安危大事,要万劫都应该和他们,一起去北方帝国的那些事情,万劫一时间觉得也颇有道理,但那时候东方贤却十分诚恳的说道:“北冥王兄,幽残公子我很感谢你们对东方万劫的错爱,然我相信身为我国子民的他,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一定不会背离我国去往他方的。”

    听了他那句话,北冥幽残却相当不同意的说道:“大王此言差矣!正所谓好男儿志在四方,大丈夫顶天立地,虽然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必须要坚守的原则,但世间一切天下为公,尤其是向东方兄弟这位,就连怒沙苍狼那样凶残的天地灵兽,都被他感化了的大才,自然不用受到任何法例的约束,凭着自己的心愿,创造出属于他自己的辉煌的。”

    想不到他会说出那些道理的东方贤,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样反驳他了,而那时候觉得他说的颇有道理的钟离百乐,也相当赞同的说道:“幽残公子所言甚是!大丈夫顶天立地,自然要以天下安危为己任,说句各位不爱听的话,在下虽然是中原帝国的印坛,而我们大王和所有臣民对我也向来都是礼敬有加,但他们却从来都没有在任何事情上,对在下有过任何不合时宜的约束,更不会束缚在下,一门心思的留在中原帝国,只要在下所做的事情是为了造福天下黎民,他们都会无条件的支持在下的。”

    看着他们两大印坛都说出了那些颇有道理的话,东方贤兄弟二人一时间也不好再说什么了,无奈之下的他们也只能看向了万劫,却见他依旧满含微笑的看了看他们,忽然较为随和的说道:“多谢北冥大王与幽残公子对在下的错爱,在下虽然年纪还小,但我也知道知恩图报,无条件的热爱自己的父母之国的事情,无论怎样我都是东方帝国的子民,且我们城主等人对我更是恩重如山,虽然我至今还不知道我的父母究竟是谁,但身为这个国家的子民的我,无论怎样也不会身投外国,而放弃我的父母之邦所有的一切不顾的,还请各位见谅!”

    听了他那番话,北冥幽残和北方帝国大王,顿时十分无奈的对视了一下,但那时候东方德却相当赞许地说道:“好小子不愧是你爹和你娘的孩子,咱们东方一族的人,怎能投靠他帮在别国效力呢?叔叔我们果然都没看错你!”

    说完后他还笑呵呵的想要去摸摸万劫的头,可那时候万劫却有点反感的说道:“这位将军,我虽然把大王的儿子认作弟弟了,可我却和你不是很熟的,所以你没必要用那些我听不懂的话,和我套近乎好吗?”

    说完后他还向旁边走了几步,刻意东方贤兄弟二人保持了一段距离,看了他那一举动,东方德忽然颇为不高兴的说道:“好小子,你居然不认我这个叔叔,你是不是找揍啊?”

    说话间便要伸手去打万劫,却被东方贤伸手拉了一下,相当谨慎的说道:“三弟,这里不是处理家事的地方,小慈等人,或许还没有将大哥和大嫂的事情告诉他呢!咱们现在还是继续和北冥王兄与钟离大王,商谈我们三国的事情吧!”

    看着他们那颇为奇怪的举动,就在北冥幽残君臣二人脸色微变得时候,中原帝国大王却颇为和善的说道:“东方王兄所言甚是,现在既然东方先生已经来到这里了,那咱们就赶快商议怎样解决,咱们三方都很关心的事情吧!这件事情若拖得太久了,对咱们都是十分不利的。”

    看着他和钟离百乐一样,都是一位和事老一般的人,东方贤兄弟二人和北冥幽残君臣二人对视了一下,才相继微微点了点头,那时候万劫才走到了东方贤的身后,很明显就是在保护着他呢,对于他那个举动北冥幽残和钟离百乐,都当做了他是要防止自己二人,再向东方贤兄弟二人采取不利的行为了。

    但那时候北方帝国大王却不是很在意,而他在所有人,将相应的谈判公函放在了谈判桌上之后,忽然较为平静地说道:“既然东方先生方才说,他不想去我国协助本王处理国政,那本网也别强求于他了,现在我希望钟离贤弟能够将明心交给我们,到时你们两国可派出特使,随我们一起去我国都城,亲眼监斩他这个很有可能会为祸苍生的大恶人。”

    听了他提出的那个条件,虽然中原帝国的大王颇为不赞同,但钟离百乐却较为认同的说道:“大王所说之事我们可以答应你,毕竟去年明心并未对我国造成实质性的灾难,却向贵国发动了实质性的攻击,但我们希望东方大王能够让贵国的明氏一族,向我们帝国奉上一万两黄金,以作为明心对我们帝国老百姓,制造的惊吓的安抚钱财,不知你们可否答应?”

    听了他们所说的那些条件,东方贤兄弟二人实在不想答应他们,毕竟他们已经将明心带来了,而那些事情又都是明心惹出来的,他们绝不想因为那些事情,让自己的子民额外的拿出那一大批金子,作为外交赔偿,但就在他们犹豫着的时候,万劫却颇为慎重的说道:“大王,我看此事可行!毕竟去年年底的时候,明氏一族的人立功受赏,所得到的那些财物也不少,既然他们都想要为,明心去年对这两大帝国造成的不好的影响负责,那让他们拿出一万两黄金,应该是非常公道的,还请您三思!”

    看着他也已经有了那种想法,东方贤稍微思量了一下才微皱着眉头说道:“也好,稍后我便命人,去向明氏一族的人征收这批补偿资金,直接送往贵国的中原之城,以抚慰贵国的黎民百姓,还望钟离贤弟明白我们帝国的诚意。”

    见他总算答应了自己等人提出的那些要求,中原帝国大王和钟离百乐,立刻微笑着和他寒暄了几句,随后几人便签订了和平盟约,将明心的那些事情了解了起来,为了表示各自的诚意他们还立刻下令,他们驻守在谈判地点附近的军队,各自向后退出了百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