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东方帝国和中原帝国与北方帝国,三国刚刚将明心的事情处理完毕了,各自修整防务的时候,位于南方帝国和东南海域附近的一座重镇,在不知名的情况下,竟接连发生了好多起连环杀人大案。

    刚开始的时候,南方帝国的那些官员,认为那些命案,应该是某些贼寇为了图财害命才做的那些恶性,可经过了他们一段时间的调查,那些死者绝非都是富人,在那些命案中,甚至还有一些流落街头的乞丐,而且在他们进行调查的时候,他们的一些官员竟然也先后遭遇了不测,时间不长那些事情便弄得人心惶惶了起来,同时也引起了南方帝国高层的注意,迅速的派出了精干力量,对那些事情展开了调查。

    可就在那些人刚刚进入到了,一座案发率很高的城池里的当天晚上,他们竟然都被人杀掉了,而且其杀人的手段更是残酷至极。

    杀掉那些人的家伙,将他们杀死之后,竟然还将他砍成了好多碎块,且猖狂至极的将那些被害者的头颅,在没有被任何人发现的情况下,定在了城墙上,时间不长便令当地的老百姓因为太过恐惧,成批的离开了那些城池,同时也令驻守在那些城池中的军队将士,大为恼火了起来。

    就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深夜,有一些暗中巡逻的将士,在巡逻到了某处不太起眼的街道上的时候,忽然听到了几声惨烈异常的大叫,他们立刻下意识的想那个方向追了过去,可就在他们还没走出几步呢!忽然被一张不知道是什么做的大网子罩在了里面,一下子令他们大怒着叫骂了起来。

    可就在那时候,忽然有一个颇为狂妄的声音向他们说道:“你们这些南方帝国的脓包还想抓住老子,真是自寻死路!”

    说完后一个身穿黑衣,带着一个只露出了两个阴森森的眼睛的黑色头罩,身形相当魁梧,背着一把三股钢叉的大汉,忽然将双手一合,快速的捏了几个法诀,大喝了一声:“火遁,焚尸烈火!”

    说话间他猛然向那张大网子,拍过去了两团赤红色的大火球,砰的一下子将罩在里面的那些将士,全部烧成了大火人,令他们发出了一阵阵的惨叫,相继化作了飞灰。

    做完了那些事情之后,那个人忽然传到了不远处的一座楼阁上,用他那双冷冷的眼神,扫视了一下那座城中的各个角落,阴森森的说了句:“老子这么多年来在世间飘荡游走,现在总算找到了一处,可以成为老子的资本的城池了。”

    说完后他哈哈大笑了几声,便纵身跳了下去,消失在了那茫茫的夜色中。

    第二天一早在城中巡逻的那些将士,才看到了那些尸体和被烧成了飞灰的,那些将士留在地上的那片黑黑的痕迹,一时间都群情激奋的,立刻在城中严密的排查了起来,可是直到深夜时分,他们竟然还是没有查到行凶者任何的蛛丝马迹,着实令他们越发恼火了起来,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将那些事情,连夜派人向南方之城中禀报去了,并请他们立刻派出得力之人,尽快的帮助自己等人将那个凶手抓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