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凡修高深者,无论是任何事生灵都已修炼元神为基础,其心归于自然,几乎从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心生他念,更不会做梦。

    尤其是像寒终命那种自出道以来,几乎都是本着他自己的所有心思随意行事的人,更是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做梦的。

    但就在魔眼被明开元和明段干掉的那天晚上,他正在墨运元神修炼法力之际,忽然心血来潮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而且还在不知不觉间做起了梦来。

    虽然在梦境中他很清楚的知道,以自己的修为是绝对不会轻易做梦的,而一旦他真的做梦了,那要么就是有什么和他十分密切的事情将要发生了,自己的元神不知不觉间以做梦的方式,对自己进行了警告性的引导;要么就是有什么家伙暗算了他,以极其诡异的法力,令他在不知不觉间进入到了梦境,从而以某种他不知道的事情消灭掉他了。

    但很显然从他梦到的那些事情来看绝对不是后者,因为他那时候所在的那个梦境中,并没有任何对他不利的事情出现,尽管那时候在梦境中的他,总感觉在他周围似乎正有着一双他看不到的眼睛,正在静静的观察着他呢,但他却很清楚拥有那双眼睛的生灵,绝对不会对他有任何不利的举动,因为他清楚地感觉到了那双眼睛中,向他流露出来的善意,甚或是十分真诚的兄弟情谊。

    就在他相当轻松的走向了一片密林深处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向他说道:“身为一代魔界大圣,掌控着绝大多数魔界生灵的你,这么多年来竟然这样屈居于本座和明段之下,寒兄弟你就不会觉得太委屈了自己吗?”

    他写声音刚落,寒终命忽然看到魔眼正坐在一张石桌旁边,颇为惬意的和着美酒向他看着呢!而魔眼的那双眼睛,那时候竟然是一双黑白分明,充满了一种相当惬意安详的眼睛,丝毫没有以往那种王者霸气,甚或是浓浓的杀意。

    对于他居然出现在了自己的梦境中,寒终命刚开始的时候也有些疑惑,但转瞬间他却相当随意的坐在了魔眼对面的石凳上,给自己倒了一杯酒,较为平静的说道:“我那些事情我自己很清楚,纵然我能够骗得了明段那个华而不实的混蛋,也绝对骗不了你和四妹多少时间的,但我很纳闷的是,你怎么会进入到了我的梦境中啊?难不成你老兄在闭关疗伤之际,还想和我喝几杯不成?”

    说完后他便相当认真的向魔眼看了过去,而魔眼那时候却较为平和的说道:“实话对你说了吧,现在我的真身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的我只不过是借用了另一个人的法力,专门来向你说一些事情的,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突然对你的打扰。”

    听了他那些话寒终命登时一惊,但随即他却十分谨慎的点了点头,若有所悟的说道:“你该不会是在疗伤之际,被那家伙暗算了吧?”

    说完后他忽然紧皱着眉头,将杯中酒一口喝干了。

    那时候知道有些事情是瞒不过他的魔眼,将杯中酒和下去之后,却依旧颇为随意地说道:“那些事情咱们兄弟都心知肚明,尤其是我的存在,虽然对这个组织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对明段却是一种巨大的威胁。”

    说话间他忽然一挥手变出了一些水果,拿起了一个小红果子吃了起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