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命轮回和死尸带着小雪回到了他们总部之后,当时珠珠和寒终命,虽然被万劫和北冥幽残与钟离百乐打的受了些伤,但他们还是和明段等人一起进入到了那座,放置着乾坤混元炉的大殿中,脸色各异的向已经被命轮回折磨的,血肉模糊的小雪看了过去。

    就在明段刚要说话的时候,珠珠忽然阴森森的向命轮回说道:“老六,你确定这个臭丫头就是那个骚狐狸的印坛吗?”

    看着她双眼中流露出来的浓烈杀意,命轮回立刻十分谨慎的说道:“回禀四姐,她的确就是九尾灵狐的印坛,雪域之国的小雪公主。”

    他的话刚说完,珠珠一下子十分阴森的说道:“好!现在老子就用她的人头去祭奠二哥!”

    说完后她猛然翻手,便向小雪的头上抓了过去,顿时令明段等人赶忙出手拦住了她,好说歹说的将她劝回到了座位上,可她那时候却一心想要杀掉小雪,任凭其他人怎么说她也不甘心。

    知道她心中的痛苦的败军,看着她那快要失去理智的样子,赶忙宽慰着她说道:“四姐,你对二爷的心我们都知道,可现在你一定要冷静冷静,如果你现在就将她杀了的话,那头九尾狐狸肯定会冲破她身上的封印,窜出来将咱们全部干掉的,那样做真的很得不偿失啊!”

    他说完后明段也相当谨慎的说道:“四妹,我们都很理解你想为东方兄弟报仇的心情,但无论如何你都听我们一句劝,暂时不要杀了她留着她的一口气,让我们将那头臭狐狸,从她体内封印到这座神炉中再说好吗?”

    而那时候担心珠珠若将小雪杀了的话,会坏了自己的大事的寒终命,一边和众人劝着她,一边却不着痕迹的为小雪注入了一种,十分奇特的法力,令她死了以后可以悄无声息的现出一个分身,并将自己的真身遁入到他们魔界去。

    当时看着明段等人,居然都不让自己将小雪杀了,珠珠一下子很不甘心的说道:“你们这些臭男人,总想着你们那些狗屁大事,怎么能知道我的心情呢?是这臭丫头的姘头将二哥打成了重伤,才令二哥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现在我就是要将她干掉,并将这件事情传扬出去,我也要让东方家的那个小王八蛋,感受感受我这种痛苦,让他痛不欲生......”

    说话间她又情绪失控的向小雪扑了过去,却被命轮回等人好说歹说的拦住了。

    看着她那越来越难以控制的样子,明段登时向寒终命十分着急的说道:“老三,你现在也说句话啊!你看看四妹这时候怎么就这么不顾全咱们的大局啊?”

    他的话刚说完,珠珠一下子恼火之极的向他大骂道:“你个糟老头子说什么呢?让我顾全大局?可以!你们只要能让二哥活过来,老娘我绝对顾全你们的狗屁大局,如果你们做不到的话,就少说那些废话!”

    说完后她猛然将双肩一震,砰的一下子将命轮回等人全部震倒在了地上,登时令明段等人大为惊慌的向她看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