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小雪对自己那么担心的样子,寒终命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了,身为一位长者享有的温馨呢!是以立刻十分欣慰的说道:“好好好,我的好徒儿,为师此刻真的很高兴,不想我这么多年来一直独来独往的,现在却遇到了你这么一位好孩子,上天真的待我不薄啊!”

    说完后他还轻轻的拍了拍小雪的肩膀,却见她立刻微皱着眉头躲开了,登时令他很纳闷的向她问道:“怎么了好孩子?难道为师方才说错了什么活?或是做错了什么事情了吗?”

    看着他那相当和蔼的眼神,小雪却相当抱歉的说道:“对不起前辈,我自懂事以后,除了我万劫哥哥以外,非常介意其他男性和我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而且我真的不想拜你为师,还请你多多见谅!”

    看着她那怯生生的样子,寒终命稍微犹豫了一下才微微点了点头,相当失落的说道:“也对,我这个大魔头,怎么配做你的师父呢?唉......”

    说完后他竟十分伤心的叹息了起来。

    看着他那个样子,小雪一下子很不忍心的思量了好多事情,就在他摇着头向她看过去的时候,她忽然飘到了他正前方那十层黑玉台阶下面,十分恭敬的跪在了地上,满含真诚的说道:“徒儿小雪,拜见师父!”

    听了她那句话,寒终命登时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的说道:“好孩子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看着他那满含期待的眼神,小雪立刻又十分恭敬的向他说了句:“徒儿小雪,拜见师父!”

    那时候确定自己没有听错的寒终命,登时非常高兴地说道:“好好好!我的好徒儿快快免礼快快平身,为师听到了,为师听到了,为师现在真的很高兴啊......”

    说着说着他竟十分高兴的飘到了小雪的面前,想要将她扶起来,但在想到了她方才说过的那些,很介意除了万劫以外的任何男性碰触她的话,又立刻制止住了自己的双手,变出了两串十分华丽的珠宝项链,笑呵呵的说道:“好徒儿,今日你既然拜我为师了,那就得收下为师为你准备的这些宝贝。”

    说话间在小雪站起来之后他便硬塞给了她,顿时令她感到相当难以理解的向他看了过去。

    可那时候他忽然更加高兴地说道:“好徒儿啊!为师知道你们女孩子都很喜欢这些东西,虽然现在我还不能给你太多的宝物,但我消失之后,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为师这就将我们魔界的四名大将和所有臣子,全部召集起来,我要向他们当众宣布,为师今天收了你这个好徒儿,而且还要当着他们的面,将象征着我们魔界的这根魔杖与所有信物,全部传给你,让你成为我们魔界真正的大圣!”

    说完后他也不顾小雪的劝说,便用一种十分威严的声音大声说道:“魔界四将诸位臣子,现在立刻赶来本座所在的大殿中,听后诏命,所有臣子不得缺席,违令者杀无赦!”

    虽然他那时候只是在那座大殿中说的那些话,但在他那强大的魔功的催动下,魔界四将等魔界生灵却听得十分清楚,在他说完后,立刻一起十分恭敬的朝着那座宫殿行礼说道:“谨遵大圣法旨!”

    说完后他们便从四面八方,十分有秩序的向那座大殿走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