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明复祖以为他将红玉和火朱雀全部干掉了,而相当失落的时候,已经杀机大起的红玉忽然阴森森的说道:“明复祖你个死烂货也真够厉害的,竟然施展出了那种可怕的招数来对付我们,看来我若不给你来点绝的,你这个烂痞子这辈子还以为你真是世间无敌了呢!”

    听到了她的声音明复祖登时吃惊非常的,抬头向高空中看了过去,可那时候他却发现在他的头顶上,除了那一轮明亮炙热的太阳以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顿时将他的灵识向周围扩散了出去,想要尽快的将红玉和火朱雀找出了。

    可就在那时候红玉忽然怒喝了一声:“十日天灾地狱!”

    伴随着她的声音逐渐的消失之际,天空中忽然又出现了十颗炽热难当的太阳,晃晃悠悠的环绕在了明复祖和毁灭狂魔的头顶上,无声无息的,向他们爆射过去了一圈圈狂烈非常的烈火,与此同时在他们的脚下,忽然出现了一大片巨大的火山口,轰隆隆的向他们喷射过去了一道道冲天岩浆,和一股股混沌刺鼻的浓烟,登时令他们上下夹击着,遭受到了极其惨烈的攻击,没多久竟将毁灭狂魔打的,几乎快要消失不见了。

    但就在那时候红玉忽然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快如闪电般的,向他们打过去了四张巨大的烈火鹰爪,一下子将他们的前后左右所有退路,全部封死了。

    当时正在苦苦支撑着的明复祖,一下子被那些利爪打的周身剧痛的,狂喷出了几口鲜血,差一点被那些烈火烧死,但他却十分的清楚,无论如何都不能将毁灭狂魔消散掉,若不然的话他肯定是必死无疑的。

    而那时候看着他在自己那种狂暴的攻击下,居然还支持了那么长的时间,向来佩服强者的红玉,那时候在心底里着实也对他相当的佩服了起来,可是她也很清楚,那时候她绝对不能对他有任何慈悲之心,必须要将他除掉,要不然他肯定会将自己干掉的,不!准确的说是,他很有可能会将整个世界毁灭掉的。

    因此就在明复祖驱使这毁灭狂魔,想要向远方逃走的时候,她忽然将手中的双刀,化作了一张烈焰大网子向他甩了,过去想要将他死死的困在里面。

    但就在那一瞬间,明复祖猛然拔出了他的斩月夺命刀,噗的一下子向上面狂喷了一口鲜血,刹那间从那把宝刀上爆射出了一道,相当惊人地银白色刀锋,轰隆隆的向红玉劈了过去,一下子令她难以抵挡的飞到了高空中。

    可就在那时候,火朱雀忽然煽动着她那对大翅膀,出现在了明复祖面前,十分阴沉的说道:“小崽子你最好不要负隅顽抗了,赶快向我们认输谢罪,你手中的斩月夺命刀虽然威力惊人,但它现在只不过是一把,被好多封印术封住了自己绝大多数实力的铁片子罢了,如果你想要靠着它从我们手中逃走,简直是在做梦!”

    听了她那些话,明复祖一下子想到了,他那次和万劫在东方之城外面的那场大战,同时也想起了,万劫在他的斩月夺命刀上,又施加了一些封印术的事情,一下子恼火之极的大喝道:“你个烂鸟死朱雀,如果不是那条恶龙,又在我的宝刀上施加了封印术的话,老子现在就能用它将你们碎尸万段......”

    说着说着他经发疯了一般的,挥刀向火朱雀和红玉劈过去了,一道道银晃晃的刀锋,却被火朱雀十分随意的煽动了几下翅膀,释放出去的一阵阵罡风打向了别处,不多时他便将自己折腾的十分疲惫的,险些维持不住毁灭狂魔了。

    那时候看着他那已经快要失去理智的样子,红玉和火朱雀都对他感到十分鄙夷了起来,但她们同时也都不会放过他。

    没一会儿工夫,当那些火山逐渐地安静下去的时候,明复祖像是抓住了时机一般,猛然驱动这毁灭狂魔向远处飞去了。

    可就在他们刚刚移动开了一点点的时候,在他们的脚下,忽然又出现了一座座巨大的火山口,汹涌的向他们喷射过去了,一条条炽热难当的岩浆,犹如一条条火龙一般,向他们攻击了过去,时间不长便将他们打的晃晃悠悠的坠落了下去,而那时候在他们头顶上盘旋着的那十颗太阳,竟然更加狂猛的,向他们爆射过去了一圈圈难以抵挡的金光,没多久竟将那把斩月夺命刀烧成了火红色,看样子用不了多久,它还很有可能会被那些烈火融化掉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