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万劫和北冥幽残正在商量事情的时候,被他们救下来的那位女子,忽然相当悲切的说道:“北冥幽残公子,东方万劫先生,小女子乃是幽冥玉凰印坛的女儿,夏侯玉凰,数日前明段潜入到了我们九幽之地,向我们发动了猛烈的攻势,不但将我母亲和幽冥玉凰擒拿住了,而且还将我们的绝地总长残忍的杀害了,小女子虽然侥幸逃脱了出来,却已经身受重伤,还请两位看在,我等同为世间正义之士的情分上收留小女子,他日帮助小女子为我母亲和绝地总长报仇,为了世间苍生的和平安宁,将夜幕降临组织中的邪恶之辈全部消灭掉,还世间一个朗朗乾坤!”

    说完后她还相当慎重的向他们二人拜服了下去,顿时令他们和彩凤仙子大为感触的,安慰了她几句,尤其是彩凤仙子更是对她非常关心的说道:“没事的好妹妹!现在你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静下心来休息休息,其他的任何事情都不要管,凡是自有我们为你做主呢!”

    她说完后北冥幽残也较为关心的说道:“彩凤仙子说得甚是!现在您最需要做的,就是安安静静的把自己的伤养好,其他的事情都不要太过放在心上,而且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都一定会尽全力帮助您的,您只管放心就好了!”

    看着他们对自己那么真诚的样子,那位女子虽然逐渐的恢复了些平静,但她忽然又相当伤心的说道:“多谢各位对我的宽慰,但现在我不禁身受重伤,而且还是去了两条小腿,就算是把我身上的伤调理好了,我依然也只是一个毫无用处的废物。”

    说到了那里她不禁伤心至极的叹息了起来,可那时候万劫却非常平静的说道:“没事的仙子!稍后我们就带你去我们东方之城,帮你运功调息,等你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差不多了,我一定让你重新拥有一双完美无瑕的双腿。”

    听到了那件事情,那位女子一下子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非常激动的向万劫问道:“真的吗东方先生?你真的可以让我重新拥有一双腿,可以让我重新站起来吗?”

    说着说着她还非常激动的,分别向彩凤仙子和北冥幽残看了过去。

    看着她因为太过激动而浑身发抖的样子,万劫立刻微笑着说道:“当然是真的了。”

    可他的话刚说完彩凤仙子,却相当担心的说道:“万劫,你的法力才刚刚恢复了不久,真的又要那样做吗?”

    她说完后北冥幽残也非常担心的向万劫说道:“贤弟,虽然你已经创造过不少的奇迹了,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你若接连使用那种法力的话,很有可能会性命不保的。”

    他刚说到了那里万劫忽然伸手,示意他不用为自己太担心,随后依旧微笑着向,正在感到有点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的那位女子说道:“没事的,那些事情我自有分寸,现在这里的风浪已经逐渐加大了起来,咱们还是赶快回去吧!”

    说完后他忽然将左手一转,晃晃悠悠的在他们面前布设出了,一个闪动着金光的大圆圈,然后又向那位女子,轻轻的弹过去了一片淡粉色的光芒,刹那间在她和彩凤仙子的身体下,竟出现了一座相当美丽的莲花台,伴随着那个光球的消失,缓缓的托着她们,和万劫一起飘入到了那片光芒中消失不见了。

    那时候心中正在想着一些其他事情的北冥幽残,在他们消失后忽然有点无奈的说到:“真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之后,会怎么样啊?”

    说完后他相当迷茫的看了看,不断的涌动起了一条条大浪花的海面,微微叹息了一声,也化作了一片水汽消失不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