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灵兽归元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不到那些魔灯的威力竟会那么厉害,东方明王紧盯着它们看了好一会儿,忽然非常认真地对东方福音说道:“看来这次我们是劫数难逃了!”

    听了他那句话,东方福音稍微看了看东方圣等人,忽然非常无奈的说道:“既然天意如此,那我们唯有遵从天命!我相信这些正义之士,一定会替我们完成我们未能完成的事情的!”

    说完后他们猛然将自己的法力提升到了极致,登时从他们身,上爆射出了一阵阵非常惊人的金光闪电,那时候他们忽然非常正气的同时大声说了句:“东方圣,天目,所有事情都交给你们了,一定要带领大家铲除所有邪恶势力,保护世间苍生!”

    说完后他们猛然化作了两个大火球,轰隆隆的向那些魔灯撞了过去,登时令东方圣等人大为吃惊的大喊道:“两位前辈不可啊......”

    可那时候,东方明王和东方福音化作的那两个大火球,却已经撞在了那些魔灯上,伴随着那些轰隆隆的爆炸声,他们不但将那些魔灯和黑烟全部化为了乌有,而且还冲破了明开元手中的日光神盾,非常迅猛的向他们攻击了过去,一下子令明段等人非常惊恐的向远处飞去了。

    可那时候明开元为了阻止住他们的攻势,竟然趁着败军一不留神之际将他抓在了手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向那两个大火球抛了过去,一下子令败军和败军身旁的好几个僵尸厉鬼,被它们打成了一股股黑烟消散不见了。

    也正是因为他们阻挡了一下那些大火球,才消耗掉了它们不小的攻击力,当它们追到了明开元等人不远处,再一次被明开元施展出的日光神盾抵挡住之后,没多久便消失不见了,着实令明开元等人长长的松了口气。

    可面对着败军的死,命轮回等人一下子对明开元大为恼火了起来,甚至好不掩饰的,向他暴动过去了一阵阵非常浓烈的杀机。

    与此同时东方圣等人,也因为东方明王和东方福音的殉难,对明开元等人更加痛恨了起来,一时间明开元和明段与明复祖还有练宁宁,竟成为了他们两方都想要除掉的人了,着实令练宁宁大为紧张了起来。

    可那时候明开元和明段却长长的松了口气。

    想不到明开元在危难之际,竟然将牺牲掉了败军,而保全了他们的性命,命轮回登时杀机大起的向明开元质问道:“老匹夫!你为什么要那样对待败军?”

    说话间问你生和吴命人等人,各个手持兵器,杀机大起的向明开元看了过去。

    可那时候明段却较为平静地说道:“各位兄弟切莫误会,他方才只是想让那些僵尸厉鬼,阻止一下那些攻击保护大家,却想不到竟一时失手也将败军弄了过去,那完全都是一场误会,你们都消消气,赶快和我们一起迎战东方圣那帮人吧!他们才是我们征服世界最大的威胁!”

    听了他那些话邹阎王一下子非常鄙夷的说到:“我呸!明段你们打得那些如意算盘,真当大家都不知道吗?那老匹夫分明是因为败军掌控着你们的灵骨,早就想要除掉他了,方才他只不过是借着那个机会,做了他很想做的事情罢了!只要败军死了,即便是日后你们征服了人间,乃至征服了三界,到时候没有任何人为了命轮回等人的利益,很有把握的和你们交涉,你们完全能够将命轮回等人全部除掉!”

    见他说的非常有道理,问你生立刻杀气腾腾的向明开元说道:“好你个卑鄙无耻老谋深算的家伙,不但早就成为了年兽的印坛,而且还利用明段,将我们组织掌控在了你们明氏一族的手中,又利用我们为你们征服世界,现在还没怎么着呢!就想要将我们逐一干掉,老子绝对不与你们干休!”

    说完后他和妖鬼等人,一下子施展法力向他们攻击了过去。

    可就在那一瞬间,明开元和明复祖的百灵之眼中,忽然向他们爆射过去了一片暗红色的光芒,令他们根本没有办法抗拒的,便被他们祖孙二人控制住了心智,令他们神情呆滞的定在了那里,着实令东方圣等人,对他们子孙二人的心机和手段,大为恼火了起阿里。

    想不到他们不但那么轻易的就将败军牺牲掉了,而且还那么卑鄙的将命轮回等人控制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