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掌打碎了雷小萱的绝对防御!连真元都没有刻意凝聚,血纹符印秘术都没有用。况且他还是连站,关于夏叶对雷小萱的这一战,人们早就经过了种种分析,然而谁也没想到终结果会是这样,就像天轩把月彭蛟三打成猪头那般,夏叶轻松战胜了雷小萱,整个比斗过程不过十几个呼吸的时间。而且他胜利的方式先是的灵魂力攻击,而后是靠的一掌。

    “小叶子是一个擅长灵魂攻击的武者么?难道是三修?”

    武道一途博大精深,像夏叶这样的少年,精通一个方面就不错了,灵魂攻击本来就晦涩深奥,想在这方面取得大成绩必须投入极多的时间,其他方面的修炼自然就要落下了

    。可是现在看来夏叶会的显然不单单是武技秘术,如果说,夏叶还会一些不知名的武技,在场观众都不会太过惊讶,可是灵魂攻击……

    这种攻击形式跟武技秘术相比实在是差距太大了,让人无法将两者联系到一起,况且两者的修炼方式不一样。灵魂里修炼在上古和太古时代的关于灵魂力修炼秘籍都是稀少无比的。只有在那些万古的传承宗教才有着种灵魂力的修炼方式,但是不知道夏叶他是怎么样接触到灵魂力攻击武技这一层次。

    “我说,你们还真是没有学到家啊!嘿嘿,那么多人连我一个小屁孩都打不过,真他吗的丢脸啊!“金塔宫的老者笑道。“曹你这金老匹夫,你怎么不拍你族中后辈弟子上去啊!反过来落井下石。哼!在这说风凉话,“雷王族的老者怒目瞪着金塔宫的老者。

    “就是,金老头你怎么不叫你族中弟子上去打啊!!是不是怕折损了回去不好叫带啊!“月王族的老者道。

    “就是,你看啊!我们几大势力都在这小子手中折损了不少的弟子,你不派人出战有点说不过去吧!“金狼族的老者道。

    “是啊!!“

    |“是啊!!“一众人起哄到。”

    “哎我说你们还要不要脸啊!!自己后辈弟子打不过我就去挑衅人家,你们还要不要脸!我都闲的丢人啊!!“

    “要不你们的后辈弟子以起上号了,反正我有不介意。“

    月王族老者怒目瞪着夏叶道:“你们上去啊!人家都不在意你们在意什么啊!给我上啊!给我往死里打。”

    “你们也给我上。往死里打。”

    “是,老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夏叶的话,很平凡,很狂妄狂妄,但依旧让不少人面面相觑,哪怕是傻子,都听出夏叶的弦外之音,意思是,夏叶想打败他们让他们看到自己战败的样子,如此之下,还敢说等着你,这般风轻云淡,令不少人心中生疑。

    “自大。”雷小萱低声说了一句。

    紫苍山皱了皱眉头,对石痕苦笑道:“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懂得谦虚了。”

    “看吧!事情总有分晓的。”石痕抚摸了一下刀柄回答道。

    在不少人的注视下,夏叶低垂眼帘,神情淡然,他说出这番话,自然不会是自大,说实话,刚才的一战他真没发出什么力量。雷小萱还真没有和他一战的实力,连让他提起兴趣都欠点,就是她那玄龟元气吨有点意思。

    锵!

    一群人拿出长刀出鞘,剑锋指向夏叶,雷展扬声道:“小子战吧!”

    “很好。”夏叶满意的点点头。嗖的一声,雷展脚掌一蹬地面,仿佛炸开的水浪,瞬息来到地面上空,夏叶对面。

    看样子他们想,迅速解决战斗,而现在,夏叶身上正散发着千军万马冲杀的恐怖气息,双眼慢慢血红起来,天轩看的清楚,夏叶是要,将会在一开始展露出全部的实力。

    “杀”

    夏叶大喝一声,朝着前面的人群直接冲浪过去,什么武技都没有用,全部都是一招一式是最原始的战斗方式,也是最野蛮的战斗方式,那就是靠力量直接的横推,无数刀光剑影对碰在一起,他们的战斗瞬间进入白热化,十分凶险,只看到刀光纵横,白光闪耀,根本看不清楚他的具体身影,仿佛他已经被刀光同化。

    噗噗噗噗

    一直都有人吐血后倒飞了出去,然后爬起来加到站群之中。

    当!

    刺目的火星迸发,闪耀天空,夏叶在百分之一眨眼之内,挥手斩击在长刀薄弱地带,把对方的长剑给弹了开来,让对方的后续招式无疾而终。对方长剑一被弹开,立刻知道不好,他没想到夏叶在洞察力和准确度上已经达到如此的地步,他挥剑的速度何等之快,依旧被对方找到长剑薄弱地带,并一击命中,如同自己送上去的一般。

    长剑挥舞,泼水不进,下一刻!万千火星在他身周迸发,夏叶凝气成剑,如同最可怕的毒蛇,只要一找到机会,就会发动致命的攻击,不给对方一丝一毫的机会,观战众人都感觉到有一种被压制的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不和夏叶交手,根本不知道他的厉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