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路的第九断,居然是一个地下岩浆世界。蕴含着恐怖高温的岩浆犹如一锅沸水一般不断地翻滚沸腾,不断有气泡涌出,一团团岩浆迸射起来,烧的空气哧哧乱响。在这些沸腾的岩浆之中,有一块块被烧的赤红色的岩石耸立。这边是这段神路唯一的路了。夏叶背负着赵婉儿,撑开元气符印护罩,隔绝了那足以将尊者境强者瞬间烧成飞灰的炙热之力,依靠之力,在这一根根耸立而起的岩石之间飞跳,不断前行。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三天时间。快要走到这段神路的尽头了。轰!突然岩浆飞迸,一头身躯长五十多米、犹如怪鱼一般的熔岩巨兽,从岩浆之中飞迸出来,巨嘴一张,朝着夏叶吞噬而来。夏叶神色不变。对于这样的突袭,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他早就已经见怪不怪,因为这种熔岩怪兽的同类已经突袭过夏叶好多次了。“嘿嘎嘎!”乐呵呵地骑在肥猫背上的龙豚,张口喷出一个泡泡,瞬间就将这头熔岩巨兽笼罩在了其中,然后被送到了肥猫的嘴巴跟前。“喵了个咪的,我都吃饱了,还来送啊!”肥猫一边煽动着小翅膀,一边懒洋洋地亮出粉嫩的小爪子,轻轻一划,在龙豚撤去气泡的瞬间,将这只熔岩巨兽分解,从尸体里面掏出一个拳头大小的火红色灵石,噶本嘎嘣地嚼着吃掉了。两个宠物这一套配合天衣无缝,显然是已经演练过很多次了。熔岩巨兽这种奇异的生物,全身上下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血肉炙热酸涩不可食用,连肥猫这吃货都没有兴趣,唯有体内一颗纯火属性的灵石,其中蕴含着大量的火之法则力量,极为珍贵,不比极品灵石差,有些价值。所以一般遇到熔岩巨兽偷袭,夏叶就任由这两只宠物相互配合夺取灵石。这几天下来,除却肥猫和龙豚吃掉的之外,一行人大概收集了至少有一千多枚这种纯火灵石。这段神路一路行来,算是顺利,没有什么太大的波折。“到了,前面就是第十段神路之门了……”夏叶看到了远处一处火焰岩浆之湖中央,一个紫色漩涡之门缓缓地闪烁着。他没有犹豫,腿部发力,轰地一声蹬断了脚下的火岩石柱,犹如炮弹一般弹射而起,没入到了紫色漩涡之门中。一阵穿梭时空之门一般的失重感传来。一股扑面而来的血腥之气,瞬间就将夏叶笼罩。身形落下的瞬间,‘噗通’一声,仿佛是落进了一个水滩里面,夏叶低头一看,眼前的景物大变,末到自己脚脖子的并非是水,而是……赤红色的血液。抬头看去,视线所及,全部都是正在流淌着鲜血的尸体。无尽的鲜血从这些尸体之中流淌出来,在地面上形成了血海。这些死尸千奇百怪,大部分都是血肉模糊,肢体残断,残缺不全,惨不忍睹,有人族也有凶兽,还有各种洪荒遗种……他们全部都死在了这里。空气之中充斥着浓浓的血腥味道。连空气都也更像是流动着的血液。每次呼吸,都像是在吞吐粘稠的血浆一般。“怎么会是这样?这些尸体……”夏叶大吃一惊:“难道之前进入神路的两族高手,居然全部都死在了这里?”这个猜测,让他吓了一跳。

    将血魂和魔剑握在手中,夏叶全神戒备,靠近边沿,将双剑插在血海上,瞬间,学海那无边无际的血开始向,两柄剑汇聚而来,那血水就像两条巨龙,源源不断地像双剑汇聚。在血海中的尸体也快速的干谒下来!夏叶将残剑唤出,缓缓地靠近仔细观察,很快他就发现,那些躺在地上的死尸,并非是自己所认识的人,他甚至都没有一点点的印象。更为诡异的是,这些死去尸体身上穿着的衣服,居然都是极为古老的样式。这种风格的长袍和铠甲,只存在于数十万年之前那些上古时代的人物身上。“难道……这些人已经死去了数十万年?不对啊,他们的尸体还温热,还在流淌着鲜血,不可能数十万年过去了,他们体内的血液,还没有流淌完啊!”夏叶有些疑惑。赵婉儿趴在夏叶的背上,强忍着没有吐出来。

    小丫头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血腥的场面,铺天盖地的死尸,一个一个堆砌在一起,放眼看去,没有边际,将大地淹没,残肢断臂和骨头茬子随处可见,简直就像是传说之中的修罗地狱一般。莫非这里真的是地狱?一段地狱神路?夏叶一番观察之后,终于可以确定,地上的死尸绝对不是前行的两族高手,这个世界,根本就是一个死尸和鲜血的世界,至于这些尸体为什么千万年以来一直都在流淌着鲜血,只能归咎于神路本身的不合理之上了。走到现在,每一段神路都是一个奇特的修炼环境,都有其存在的意义。那这一段地狱神路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样的意义?不久他将双魔剑收了起来,夏叶踏着鲜血,行走在大地上。一路所见,各种各样的惨状都出现了。有堆积成山的无头尸体,尸气冲天,脖颈之间的断口处犹如喷泉的一样朝外流淌着鲜血……也有清一色全部由头颅组成的山峦,一个个面色凄苦,有的怒目圆睁,有的狰狞变形,有的苦苦哀求,有的咬牙切齿……这些头颅脸上的表情各不相同,但全部都让人不寒而栗,带着一种凝固千年的阴森恐怖,仿佛下一刻他们就会跳起来咬你一口!甚至还有一堆堆的脏器,微微蠕动着,血腥恐怖到了极点。这是一个全部由各种各样死尸组成的世界,各种难以想象的死法,各种难以想象的惨状,都可以在这个世界之中看到。就算夏叶之前也经历了无数次大战,斩杀过魔、凶兽和霸主、站杀过洪荒遗种,也站杀过人族败类,见惯了腥风血雨的场面,但是在这个世界之中行走的时间长了,心中竟然也情不自禁地生出一种恐惧情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