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厥兽皇一字一句地道。“这小子在神明药圃之中这么长的时间,这里的好东西,必然都已经被他收藏了起来,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拿出三分之二的神草宝药,就饶他一命……”银月古族阴测测地道。“不错,我们历尽千辛万苦来到这里,凭什么被他不劳而获?”那位开辟了天擎古院的神秘凶兽天才,浑身笼罩在煞气之中,同样杀机迸射地道。夏叶哈哈大笑:“祭坛会盟之时,诸方就有约定,进入神秘遗址,各凭本事,各靠机缘,我李兄弟一没有阴谋诡计,二没有巧取豪夺,这一切乃是他的造化所得,你们空口白牙,就想要分得三分之二,真是痴人做梦。”“夏兄……”李逍遥凑到夏叶的身后,揪着两片大树叶,护住了自己的裆部,扭扭捏捏地低声道:“先不说那么多,你身上还有没有多余的衣服啊,给我一套!”

    夏叶无语,随手从乾坤袋指里扔给他一套自己备用的衣服。小胖子三两下穿上了,这才觉得自在了许多,泪流满面地感慨道:“有衣服穿的感觉,真***幸福啊……”到了这个时候,李逍遥也看出来了,眼前这几尊发难的凶兽高手,实力都高的可怕,且身边还有不少他看不穿境界的帮手,绝对自己所能抵挡。他也意识到情况严重,不想夏叶被卷入危险,连忙摆手道:“众位且先不要动手,听我说,我本就没有得到什么成了精的绝世宝药,都是一些万份的神草宝药,这样的货色,药圃里面还多得是,随处可见,没有什么可争的!”“嘿嘿,小胖子,不想本皇把你抓起来炼药,就老老实实地把乾元戒都交出来!”银月古族根本不听分辨。“我看这个小胖子,这半年在神明药圃中,只怕也吃了不少神草宝药,他本身就是一个稀罕的药炉了,不如将他炼成丹药,绝对大补……”有凶兽强者冷笑着道。“你们……”李逍遥看出来了,这些凶兽强者,摆明了就是要豪取强夺,解释根本没有用。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一时之间,小胖子也有点儿慌神。

    兽皇境界的强者,根本是他可望不可即的存在,就算是整个荒域,也没有人可以抵挡,今天难道是自己的大限之日了吗?就在这个时候,却听夏叶哈哈大笑了起来。“一群不知道死活的东西,我兄弟给你们解释,那是卖你们几分薄面,不要不知道好歹,老子今天把话撂在这儿,别说是三分之二,哪怕是一根药草,也别想拿走,谁想不服气,自己动手过来拿,看看是老子手中的长剑锋利,还是你的头颅坚硬!”话音落下。夏叶周身飘起一片片九色雪花,寒气大盛。强横的气息,开始无声无息地弥漫了开来。“你……夏叶,不要太嚣张,你可是只有一个人,难道要抗衡我凶兽不成?”天厥兽皇气急,冷笑道:“不要以为,只有你手中,有至尊之器。”“不服就战。”夏叶态度强硬,丝毫不退。“你……”银月古族怒道:“难道你要一个人霸占独吞所有的神草宝药不成?胃口未免太大了吧,小心撑破肚皮。”夏叶懒得多费口舌:“我就打算这么做,你能耐我何?”“你……”

    兽皇都怒气翻涌,没想到夏叶强硬起来,简直比那个缺德的宋胖子还要混蛋,气的两人浑身煞气弥漫,几乎瞬间出手,但最后一丝理智,还是克制住了出手的冲动,场面出现了对峙,大量的凶兽强者,围了过来。要是夏叶并没有展现出残剑的力量,或许兽皇真的会拼一拼。毕竟他们来自于超级大族,底蕴深厚,手中还有极强的底牌,就算夏叶之前几次战斗之中展现出来的战力强横,却也不足以让他们退却,但是自从夏叶在破开透明护罩的时候,展示了残剑之中蕴含着的至尊力量,他们就犹豫了,如果真的撕破脸皮开打的话,胜负难料。小胖子李逍遥有些迷糊,也有些惊讶震撼。他原本想着,实在不行就将自己的乾坤袋指之类的东西都交出去,宝物虽然珍贵,但也得有命拿才有价值,先保住自己和夏叶的小命要紧,但是现在看眼前这种架势,夏叶居然根本就不这几大兽皇存在……而更让他震撼的是,这兽皇和银月古族还就偏偏被夏叶震住了,犹豫着不敢出手!夏师兄什么时候,这么强势了?

    连兽皇都不放在眼中?难道自己被困在这片药圃之中的这近半年时间里,错过了一些极为精彩的故事?逐渐有点儿明白情况的李逍遥,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也不着急交出自己身上的乾元戒容器了。“宋青山,你怎么说?这就是你们人族的行事风格吗?未免太霸道了!”银月古凶兽兽皇看向大胖子宋青山。“你奶奶个熊,老子还能说什么?当然是站在我的好兄弟夏叶一边了,难道就许你们凶兽形式霸道,不许我人族霸道一回?”宋青山哈哈大笑,面带讥诮地道:“夏叶说的对——你不服,就来战!”这死胖子也是一个软硬不吃的主。绝剑宗白泉水一语不发,站在了夏叶的身边,肩并肩而立,表明了立场。气氛顿时凝固了起来。之前一直还算是相安无事的两族大势力之间,终于出现了缝隙,一场大战,眼看就要展开。兽皇和其他至强者,都在心中衡量,到底李逍遥在这半年时间里,有没有真的得到过成了精的绝世神药,这场恶战到底有没有必要开启。却在这时,就看一直被人当做是案板上鲜肉李凭宰割的李逍遥,突然眼珠子一转,到大胖子宋青山耳边,低声说了一句什么。“你奶奶个熊,这么不早说……”宋青山惊呼一声,第一时间转身直接朝着药圃深处飞奔而去,像是一只受了惊的肥硕兔子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