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有点不太相信,有啥需要我们相助的吗?”一人问道。“一会儿带我去找岩浆湖,我要捉炎龙鱼。”夏叶道,这是目前最迫切与最渴望的事,要继续提高战力。他终究是比他晚修行了几年,缺少相应的积淀,而今心头压力不小,也许在这里能弥补他的一些弱点。随后,.姬碧然与他分开,任他与几个少年走在一块,去寻炎龙鱼而修行。因为.姬碧然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人关注,若是与他在一起出没,时间长了必然会走漏风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夏叶开始苦修。大夏,皇都。大半个月过去了,始终不见夏叶出现与回应,人们都有点着急,无不渴望两个少年神尊发生碰撞。夏炎天很沉得住气,一等就是大半个月。“我的好叔叔,你在哪里,而今我来约可敢一现?”他再次开口,非常的平淡,引发了一场轩波。夏炎天主动约战,令各方瞩目,所有大势力都在关注。

    他坐镇浑天府,每日间除却诵经,就是散步,没有刻意去修行,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气韵引发老辈人物心惊。一些人看出,他的实力突飞猛进,极其恐怖,而今在诵一种古经让自己返璞归真,这是一种升华后的沉淀。一个月过去了,夏叶还是没有出现,最终夏炎天起身,进入御魂界,他一路走过,引发剧震整片空间都因此而沸腾。夏炎天到来,这绝对是一场飓风般的浩荡,一是因为他足够强在这里破了很多项纪录,现在回来,当真是如虎归深林,让人觉得必定要惹起一片血雨腥风,二是因为他将与夏叶的少年神尊之战影响甚广。大周,禁地。这一个月多来,夏叶一直在忙碌,在修行,这片火域对他来说真的是遍地皆是宝等待着去挖掘。甚至,夏叶一度想将这片禁地给掀开,看一看地心深处到底有什么这片古地为何会有这么充沛的神性物质。

    只是,他几次尝试,挖下去所见都是岩浆向下游去,快将自己累死了,也没有真正进入岩浆的尽头。最后,他抛开了这一切,先去修行,将自己能得到的东西把握在。这一次夏叶猎杀了足足五头强大的生灵,都快接近皇级了将它们的骨髓烘干,收了起来他要去干一票大的。除此之外,他还将纯血生灵蟒龙的血肉磨碎一些,掺在当中,作为香饵。大眼少女等人带路,将他引领到一个沸腾的湖泊前,这片岩浆湖十分巨大,占地极广,红色霞光绚丽,隔着很远,就让人觉得要被烤熟了。“这是一个魔湖,过去曾发生过一些妖异的事,死过不少人。”这是几位少年道出的旧事,可按照夏叶推测,这里多半有什么强大的生灵,通过点滴线索推测,他有点怀疑,可能有巨型炎龙鱼。也就是说,可能有道行高深、极度恐怖的炎龙鱼,可以呼风唤雨,斩杀诸强。夏叶准备充足,将那烘干的骨髓洒进湖中,耐心等待,这种炎龙鱼非常狡猾,一旦被惊扰,下次绝对不上当了。足足过去两个时辰,就连夏叶都要放弃时,湖面出现波动,啪的一声,一道电弧出现,将岩浆劈开,很多晶莹的骨髓颗粒悬空,一条金色的炎龙鱼跃起,将那些全部吞食。

    “好大!”大眼少女惊呼,这条炎龙鱼足有一尺多长,比以往所猎杀的都要大,这还不算稀奇,后方跟着一群,都是一尺长左右,金光璀璨。“一、二……”足有百余条,那里一片绚丽,黄金光耀眼,一群炎龙鱼在岩浆中游动,煞是美丽,这成为了一种奇景。这比手指长的炎龙鱼也不知道要珍贵多少倍,都拥有不弱的道行,神效不知道要翻多少倍,绝对是稀世宝药。这一次,夏叶准备充足,早已提前封住了湖岸,八凶剑阵浮现,此外还有各种魂器陈列,阻挡在岸边,怕被人惊扰。直到那群鱼接近,他迅速祭出化神碗,而自身也扑了过去,开始收这些尺许长的炎龙鱼。这是一场大战,这群炎龙鱼无惧,跟他激战,全都发光,符印一缕缕冲起,化成一片金色的闪电,噼啪作响。夏叶也能掌控雷电,以无名仙经化解。

    “轰!”最后,一道金色火焰腾起,令他都大吃了一惊,这是太阳真火,十分恐怖,虽然不纯粹,但也足以令虚灵境修士战栗。夏叶凝眸,与不灭金身合一,现在可不是耽搁的时候,必须竭尽所能降服这群鱼。果然,这些炎龙鱼灵觉敏锐,觉察到了危险,就要分散而逃,不想被捕捉。可是已经晚了,夏叶开启十列阵,扑进岩浆中,禁锢虚空,一下子将这里封困了。最终,上百条炎龙鱼一条都没有走脱,全部被活捉,这让岸上的几个少年欢呼,这实在是惊人。

    “上百条尺许长的炎龙鱼,实在难得!”而最让夏叶吃惊的是,当中有三条半米长的,若非开启十列阵,这三条绝对很厉害,道行高深,捉不到。最终,他将百余条炎龙鱼熬炼,化出一小碗底的金色汁液,神性力量波动剧烈,内部有符印与秩序规则交织。夏叶闭关,借这些神性物质修行与悟道。半个月后,一阵剧烈的波动传来,引得大眼少女等吃惊,他们知道,这个凶残的家伙突破了。夏叶突破到虚灵境中期,速度之快让人咋舌,若是传去一定会惊掉一地下巴。而这个时候,.姬碧然得到了禀告,找到这里,并且告诉了夏叶一则消息,近来夏炎天一直在御魂界。“他在做什么?”夏叶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