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行门掌门和火玉等宗门长老强者,远远地看着夏叶被为了个水泄不通,脸上都带着一种猫戏老鼠一般不屑的微笑,还从来没有人在五行门的护山阵法全部开启之后闯出去的先例。“贼子,你往哪里逃?”人群中,一个身穿赤色剑士袍的白面少年闪身而出,冷笑着盯着夏叶。五行门弟子之中响起一阵欢呼。很显然这白面少年有很高的人气威望,应该也是五行门的天才人物。夏叶没有看他,而是背对着他仔细观察眼前的水系防护阵法。“找死!”白面少年冷哼,一剑刺出,虚空之中嗤嗤嗤嗤轻响,仿佛有什么肉眼无法看到的可怕的东西在穿越虚空爆射而至。五行门弟子的欢呼之声更盛。远处五行门掌门和火玉等人也微微点头,露出了微笑。“凌波的大虚空穿梭剑法越发纯熟,威力不凡,几乎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这是个机会,正好借此锤炼一下,让这位宗门未来的希望多一些实战经验……”火玉笑道。有他们几人坐镇在此,就算凌波不敌那青铜鬼脸面具人,至少也不会有危险。但是下一瞬间——

    夏叶头也不回地反手一挥。嘭嘭嘭!一连串的闷响之声传出。肉眼可见虚空各处像是有水泡爆碎一般,炸了开来,可怕的劲气爆裂,如一团团龙卷风一般辐射开来。“啊……噗!”白面少年凌波张嘴喷出一口血箭,如遭重创,倒飞昏死了过去。五行门弟子的欢呼赞叹之声,在这一瞬间戛然而止。火玉等人脸上的笑容,也瞬间凝固。而更让他们惊骇莫名的是,只见夏叶缓缓地伸出手,按在了那淡蓝色阵法护罩之上,然后一层银色的冰晶,以他的手掌为中心,疯狂地蔓延了开来,原本流转灵动的蓝色水纹护罩,骤然凝固了起来。咔嚓!脆响声传来,夏叶掌心发力。嘭!护罩破碎出一个巨洞。夏叶和大肥猫身形一闪,就消失在了原地。“追!”五行门掌门大喝。整个五行门山门之内的各种守护囚禁阵法,足足有数百道,绝对不能让这个青铜鬼脸面具人跑了。御剑破空之声不绝于耳。一道道剑光飙射,划破虚空。每一道剑光,都代表着一位五行门的强者。当时当他们追到下一座防护阵法的时候,却见那赤红色的能量护罩上,一个直径三米的巨洞出现,这一层阵法防护罩,竟然也未能挡住那青铜鬼脸面具人。继续追下去。五行门的人越来越心惊。一道道的防护阵法都被破开,这种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那坚固的防护能量罩在那青铜鬼脸面具人面前,仿佛就是一层薄纸一般,被轻易地捅开,竟是丝毫不能阻挡他的步伐。

    “追!给我留下他!”五行门掌门的声音之中,已经有了怒意。之前的自信和淡然开始退去。这青铜鬼脸面具人到底是什么来历?竟然可以如此轻松地破开自己宗门的阵法,莫非他根本就是知道这些阵法的阵眼破绽所在?还是……莫非此人是我五行门的内奸叛徒不成?一念及此,五行门掌门心中更是震惊。不管说什么,都不能放走此人。转眼之间,追出了九十多道守护阵法,足足有数百里的距离。前面终于隐约能够看到青铜鬼脸面具人的身影,最外面的几层防护阵法,乃是五行门最为强大的阵法,用以防御外敌,看来他破解的速度,终于慢了下来。“不要让他跑了……”“杀啊!”“围上他,抓住他!”五行门的弟子们也都愤怒了。开什么玩笑,被对方闯入宗门大闹,现在眼看着就要逃走了,这事情要是传出去,五行门的脸都没有地方搁了,绝对会成为其他宗门的笑柄笑料。火玉身形一闪,化作流光,直接出手,朝着夏叶袭杀而来。夏叶正在破解眼前这一道守护阵法,相比宗门内部的阵法,越是靠外阵法越是强悍,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当然,最主要的是,在之前进来的时候,夏叶已经将这些阵法都看穿了,而且还做了一点点小小的改动,极易出去,否则他就算是阵法之神降临世间,也不可能真么轻松就破解五行门这么多道阵法。

    “哪里走!”火玉人还未至,两道剑丸从鼻孔之中飞出来,化作犀利流光,朝着夏叶斩杀而来。他乃是圣人境界高品绝对强者,一出手气势无双,凌厉到了极点。夏叶眉头微皱,右手残剑突然震动起来,其内的禁忌之力被激发,霎时间一股至尊之气弥漫开来,残剑剑身那一颗颗斑驳的锈迹仿佛是有了生命一般脱离剑身飞舞,又化作流光飞射出去。叮叮!两声轻响。锈斑和剑丸相撞,各自倒飞而回。与此同时,轰隆一声,第一百道阵法被破解开来,夏叶和大肥猫化作闪电朝着远处飞射。“什么?”火玉大惊,瞳孔之中尽是骇然之色。自己辛苦所修的剑丸秘术,竟然被对方轻松破解,刚才那残剑之中的气息,到底是……

    五行门掌门再也不能淡定了。“一起出手,对付这种小贼不用讲什么道义,杀!”三四十位五行门的圣人之境的高手纷纷同时出手,可怕的力量排山倒海一般轰向夏叶,连虚空都要被震得破碎开来,一道道虚空风暴瞬间形成。而此时,还剩下最后八道守护阵法。夏叶皱了皱眉。这么多圣人之境的强者同时出手,应付起来太困难,他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而且身边还有夏天霜和徐子夜这两个小孩子,夏叶还得分心来照顾他们两个,以免被波及受伤。当下夏叶心中再无任何的犹豫。右手中残剑全力激发,禁忌之力全力爆发,瞬间他腹部下丹田之中的狱冰元气被抽取一空,残剑剑身膨胀到了十多米长,剑身犹如城门,晶莹如玉,连一丝一毫的瑕疵都没有,犹如昊日一般绽放出了刺目的光彩,瞬间五行山脉方圆数百里之内,都被照射的纤毫毕现,如同白昼一般。一股君临天下的气息,瞬间席卷四方。“什么?”“这是……”所有的圣人之境的高手,心中都情不自禁地生出了一丝恐惧,那是一种极为可怕的力量。

    夏叶出剑。他并未向五行门的人出手。残剑斩向了挡在眼前的守护阵法。轰隆隆!仿佛是天地破碎的咆哮之声传来,又仿佛是神灵在愤怒地嘶吼,整个五行山脉都震荡了起来,一道恐怖的剑光,仿佛是要毁灭时间一般,瞬间穿透了剩下的最后几道守护阵法!与此同时,夏叶和大肥猫的身影,也随着剑光,终于飞出了五行门的山门范围。“该死的……追,说什么也不能让他逃了!”“快去请老祖宗出手!”“哼,他只不够使涅槃境元气修为,我猜他手中的神剑,催动不了几次,给我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