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只见凌云的霸道收敛了一些,眼中阴晴不定,青云宗他可是知道,可是落日之城不小的宗门,可是想到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小的修士挑衅,但是又压不住心中的怒火:“呵呵,青云宗会为了一个小修士与我落日之城翻脸?就算翻脸,我落日之城也不会没落!小子,你受死吧!”

    于是便再次喝到:“巡防军,给我缉拿这个狂妄自大的修士。”同时自己也从背上拔出一把青色长剑,一看就是品阶不凡,兵器分为天地玄黄,眼前的青剑应该属于玄阶以上,而凌云的修为居然达到凝神期。

    闻天奇心中暗道:“难怪会成为巡防军的首领。居然是凝神期修为!”此时闻天奇心中也不得不震撼。可是行动却丝毫不慢,就要巨剑一搏。心中想到就算自己重创,凭着逸电变逃出去也可以。

    ,此时只见身旁的小魔女满脸寒霜。娇喝道:“凌云你个混蛋,你就等着城主的怒火吧,你居然眼睁睁的扰乱规矩,知法犯法,哼,我回去告诉爹爹后,有你受的!”喊完以后居然主动拉着闻天奇就要离开。

    “站住!今日我就试试。看看你们青云宗敢不敢为了一个修士与我为敌,紫玉你自己速速离开,这小子我留定了。”

    再也不管任何劝说,猛地分出四个先天境界的修士来压制紫玉。而剩下的近百巡防军加上一个涅磐的凌云,对于闻天奇来说,几乎就是必死之局。“哼,就算你是凝神期的修为,要杀我也没那么容易!”说完嘴角邪魅的笑容顿时更加浓郁,大喝一声“吞天七式第二式”顿时方圆千米的所有天地之力被瞬间吸取的一干二净,而闻天奇此时丹田之中的福真力也如河流般被吸取灌进弑天。

    弑天的剑魂仿佛更具灵性,发出一道欢快的颤音,只见剑尖原本只有十米的剑芒顿时变成十一米,而且更加凝练,同时剑身之上乌黑诡异的神魔纹路也也开始丝丝游动起来。

    这等诡异场面瞬间将所有人惊呆。就连凝神期的凌云也一阵失神。不过由于多年的战斗经验以及本能,迅速的反应过来,手中的青色长剑在体内海量的真力灌注下,瞬间吐出百米的剑芒。连大地都被切割的福粉碎,大喝一声:“自不量力的小子。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实力!”喊完以后一剑直取闻天奇,空间都被这一剑切的开裂,流露出空间乱流气息。

    “唉,完了,完了这凌云虽然无恶不作,可是修为却是很强悍,今日这小兄弟恐怕不死也重伤!”“可惜啊,真可惜,能够一剑败退两名比自己境界还高的修者,真是天纵奇才啊,可惜就要被斩杀!”

    “都怪我,太调皮了,原本只是逗逗他。我量凌云不会怎么样,可是今天怎么突然发疯!不行怎么办,怎么办”就在紫玉暗自焦急时,闻天奇却仿佛傻咯一般,动也不动,直到被一剑劈开。

    可是凌云一剑劈开以后就立马发现不对,因为自己斩杀的只是影子,而能形成残影,恐怕身法之少是地阶功法。

    “不行,必须得将其击杀,不然惹出了隐世不出的老怪物那就糟了,今日必须斩草除根!”可是不等自己想完,就觉得脖子有一冰凉刺痛之感,顿时心中大骇。果断暴退,手中青色长剑上挑,劈向脖子之后。

    只听“噗”的一声,只见一漆黑狭窄的长剑切进凌云的身体,从肩膀砍进,一直到锁骨之处,顿时凌云发出一声惨叫,翻手一击,一拳轰出,顿时只听“咔嚓”一声,闻天奇的整个右臂从根部被击碎。同时身体化为一道抛物线射出。

    “呵呵,好小子,没想到你的致命一击居然差点将我击杀,不过你终究没有第二次机会,现在你要不跪在地上求我,我会给你全尸,要不现在就被我打残,然后抽离神魂,让我日夜煎熬,把你的身体挂在山崖,被山鹰啃食。”

    “”哈哈,求我吧,求我吧!”只见眼神狠厉,双目充血的凌云再次看向闻天奇,眼神中带着浓烈的杀机,同时青色长剑也瞬间嗡的一声直取闻天奇首级。

    “哼,就算是神也休想让我臣服,何况是你个废渣,要我臣服?哈哈,你做梦!”。

    闻天奇再次挣扎着站起来,眼中不仅没有害怕,而且有的只是疯狂与不屈,有的只是一往无前的王霸气势。并且越聚越多,最终“轰”的一声,从天灵盖射出一道水桶粗的金色光柱,同时一种霸绝天下的意志如潮水般涌出。

    给读者的话:

    支持我,收藏投票吧,打赏也可以,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