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儿,干嘛一脸花痴的看着我啊?是不是被我的王八之气,奥不,王霸之气折服?”闻天奇凌空站立,衣袂飘飘,此刻浑身涅磐期独有的气势震荡而出,三道金色神环绕体自主旋转,状若天神!

    “才不是,我是纳闷你这么坏的人怎么都可以融合那恐怖的魔帝之眼,而且还成功破阶,晋级涅磐!”傲雪嘟着嘴巴,白了闻天奇一眼,解释道。

    “我怎么坏了?我哪里坏了!”看着那动人的体态,问道。

    “你、你就坏!你这人坏不需要解释!”感觉到了闻天奇异样火热的眼神,傲雪有些慌张的争辩着。

    “既然我如此之坏,那我是不是要做出行动来配合你的赞誉?”邪恶一笑,猛地一步踏出,瞬间出现在傲雪的面前。

    “唔”

    傲雪惊慌的叫着,想要推开闻天奇,可是内心之中又有一种渴望,内心极度纠结的情况下,傲雪居然愣在了原地,任由闻天奇……

    “嗯,唔,不要”傲雪终于慢慢的有了一丝意识,虽然从身体上传来的感觉让自己难以割舍,但是毕竟是个女孩子,而且还是个未经人事的小菜,自然本能的要拒绝。

    “这个,不要?听说女人还说反话,不要就是要!额!好吧,谁叫我这么善良友好,乐于助人是我的天性,那我就给你吧!”

    “这妞真是极品,如此敏感,比起玉儿的俏皮魅惑,这妞反倒多出了一股女王范儿,尊贵高压!”,手上的动作没有丝毫的停顿。

    “啊!不要!”傲雪猛地发现闻天奇行动了起来,,不过闻天奇怎么可能停下。

    闻天奇非常期待触碰到了,但却让闻天奇立马目瞪口呆,身子不自觉的一阵僵硬。神色怪异的停止了手头上的动作,白皙俊逸的脸庞慢慢冒出了黑气。因为哪里传来的居然不是预料之中的感觉,而是一块绵乎乎,纸巾那种形态……

    “我,我,我那个好朋友来了。我都说了让你不要塞进去的,不过,你要是不嫌脏,我,我可以的。”傲雪越说俏脸越红,越说声音越小,到了最后仿佛就是呓语一般,同时娇羞的低下了头。

    所以闻天奇气的差点喷血,而后仰天怒吼:“好朋友!我想杀了你!”吼完之后捶胸顿足的坐在了原地,看着胯下那早已昂首挺胸,挺枪待战的物事,闻天奇再次无语。

    “噗嗤”看着闻天奇此刻吃瘪的模样,仿佛就是一撒气的孩子,傲雪猛地笑了出来,笑的那是花枝乱颤,前俯后仰,酥软抖动,看的闻天齐愈发……

    “好了啦,出息!人家都说了你要的话我不反对,你难道非要今日啊!”傲雪白了一眼闻天奇,神色有些异样的看着闻天奇。

    “这妞的意思是,今日不行,等她好了就行?额”暗骂自己愚蠢,而后立马嘿嘿的站了起来,直视那齐眉的佳人。

    “雪儿。”

    “嗯”傲雪到了如今,也没有再刻意的回避对闻天奇的情意,既然是两情相悦,何必一味拒绝呢,自从上次和闻天奇相拥于夕阳之下时,傲雪才真正感受到了那种幸福的感觉,找到了那种让自己烦躁和害怕的源头。傲雪的心里早已经下定了注意,这辈子只嫁这一人。

    “你看你酥软多么的鼓胀与雄伟啊,你的衣服都快要被它们撑开,它们肯定憋的慌,要不放它们出来透透气?”闻天奇邪念再起,邪笑着说道。

    “才不要,羞死人了”傲雪撅着可爱的嘴唇,娇羞的拒绝了。

    “你看它们那么大,你带着它们肯定很累吧,要不我给你分担它们的压力?我给你举着怎么样?”闻天奇一脸认真的样子,还真的以为自己是在给人做好事。

    “不”傲雪吐了吐舌头,而后发出银铃般的悦耳笑声,气的闻天奇牙痒痒。

    “雪儿,你那个来了,我今天要了你肯定不好,所以你总的换个方式来安慰我多苦多难的小兄弟吧!”

    “那你要怎么办嘛!”傲雪此刻也有些慌神了,不知如何是好。

    “这样,你用你那一对酥软来帮我!”似乎想到了某种方法,闻天奇立马说道。

    “啊,这个,这个怎么搞”从未接触这类事物的傲雪一脸疑惑的看着闻天奇,皱着可爱漂亮的黛眉,嘟着嘴巴反问道。

    “这样搞!”说完以后,猛地一挥天尊扳指,原本空空如也的白桦林中居然凭空出现了一张异常巨大的玉床!玉床霸气外露但又不失浪漫与情调,道道灵气从床体之上漏了出来,阵阵温暖的气息萦绕着两人,那粉色的灵气仿佛就是迷雾一般,朦朦胧胧,看不确切,居然起到了增加情调与浪漫的作用。

    “来,雪儿”一把搂住傲雪,同时一挥手,布下了一道神识禁止,这种禁止起到了屏蔽他人窥视的作用,而后两人慢慢的拥抱在一起……

    ……

    铁汉玉女!而后终于在闻天奇一声低沉的吼声中,达到了顶峰,千字皖万孙落在了傲雪那对酥软之上,引来了佳人的一对大大的白眼。此刻两人正在进行人类最本源的生命活动,然后却不知,一场埋骨浩劫即将到来。

    给读者的话:

    是不是有点邪恶~其实银家很清纯的,清纯的就像一朵小小的白花花。还是小小的白花花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