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得到女子的确信之后,闻天奇几乎有一种仰天大笑的冲动。

    调整了之下心情,说道:“我叫闻天奇,是沧月帝国的修者,你呢?”

    而这个美丽的女子在眼光波动了一下以后,柔柔说道:“我叫西门雨蒙!”说完,瞪着大大的美眸,仔细的再次看着闻天奇。显然这个女子对闻天奇有些难掩的好奇。

    真的天上掉馅饼了?或者说是天意如此?

    不过马上问道:“那你可知道暗夜精灵?”

    本来还一脸轻松的少女,立马脸色有些为难,不过想起闻天奇对自己的恩情,以及自己对他的独特好感,便说道:“有,并且可以说是我们精灵族中的王者,因为他们一个个就天资惊人,比我们自然精灵资质要高出很多,他们就是我们精灵族战力的象征,但是也不绝对,这种说法只是一种大体说法而已,因为有很多暗夜精灵不敌我们自然精灵!”看着闻天奇有些迟疑的说道。

    “你说的父王莫非是精灵族的族长?”闻天奇似乎明白了什么,心中的疑惑顿时少了很多,便问道。

    然而这个少女却没有点头,反而摇了摇头,我的父王只是我们自然精灵一脉的王者,名义上隶属与精灵族,并且和精灵族的族长暗夜精灵王是兄弟关系,我父王的哥哥,也就是我的叔叔本来应该关系很好的,不过却因为暗夜精灵和自然精灵在族内的权利分割而关系不和,所以我父王只是精灵族的二把手,但是我父王和叔叔的修为却都很高,是我仰慕的对象!并且叔叔和父王纵然因为权利分配不和,但是却对我非常好,很多好东西都给我了,反而没有给我几个表哥和表妹。

    说到这里,又甜美的笑了笑。

    听完这些话,闻天奇也对精灵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精灵族,分飞两个分支,一个自然精灵族,一个是暗夜精灵族!其中暗夜精灵族大体实力微弱强于自然精灵族,但是两族的强者都很多。虽然名义上暗夜强上一些,但是对于同位精灵族的他们,自然对权利分配有些独到的看法。从而会有如今的一切。

    当清楚了这一切以后,并且结合沧菲菲给自己的资料后,立马明白,东方晓晓那个女子就是暗夜精灵族的!

    此刻两人都面对面,一个有些好奇,并且有些娇羞,一个则眼眸波光流转。而后问道:“那你可知道有一个女子叫东方晓晓?”说完之后,激动的等待着回答。

    只见西门雨梦有些复杂的底下了头并且面色已经大变。甚至整个人都有些不自然。

    看着闻天奇,西门雨梦说道:“你究竟是谁?为何要打探我们精灵一族的事情如此清晰?并且我们精灵族已经对你们人类失望至极!我只是看在对你的好感才告诉你的,你死咯你是不是章危害我们精灵族什么?如果你要想那样的话,我绝对什么都不会告诉你!”说完,扬起了螓首,睁着明亮的眸子,没有退群,看着闻天奇。眼神之中带上了一丝的决然。

    看到西门雨梦的反应,闻天奇先是一凛,而后反而愈发欣赏!这样的女人才有范儿!

    这样的女人才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女人,如何真的因为一面之词就彻底相信闻天奇,那么精灵族恐怕就危险了。

    有些欣赏的笑了笑,而后说道:“不会,因为我也是沧月帝国的人并且我还是沧菲菲也就是大殿下的支持者!因为只有它才是一个坚持对敌,并且捍卫国家的公主,而其它的人你们则有目共睹!你看看这个!”说完,取出了沧菲菲给自己的档案,这可是绝密档案,还有维克斯给自己的地图!

    似乎有了一丝的相信,并且结合起自己的直觉,西门雨梦便迟疑的问道:“你问她干什么?”因为在西门雨梦的眼里,那东方晓晓根本就是一个丑八怪,尤其是那身上最近愈发强烈,时不时散发而出的魔气,更是让她感觉很不舒服!

    纵然那女子是自己的表妹,可是出了同情,的确没有任何的喜欢之感。

    “因为我想和她在一起,我爱她!”这一句话,闻天奇说的很慢,但是每个字都说的很沉重,像是在说着一生一世的誓言!

    在听到闻天奇的话语时,西门雨梦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闻天奇是骗子!

    因为要是别人还好,但是自己明白那个东方晓晓的事情啊?那满脸如今都被魔纹覆盖,不仅没有丝毫的美丽之感,甚至还跟恐怖与丑陋!所以西门雨梦反而开始怀疑起来闻天奇。

    似乎预料起了西门雨梦的反应,只是怜悯同情的笑了笑,说道:“那你是否听说,她在数年之前,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那就是荒古森林,想要采集一味药材作为药引,从而想治疗自己的面部之上的丑陋纹路?”本来还不相信的西门雨梦瞬间瞪大了眼睛。

    并且回想起那时候,在几年之前,的确有一个族中老者说道,让她去采集药物,去炼制什么,但是那一次却依旧没有丝毫的作用,并且随着上次的那一次出行,之后的东方晓晓反而愈发的低落。

    经常一个人沉思,一个人流泪一个人自言自语,时而幸福危险,时而凄然呜咽。

    很多时候自己发现,以为是她自卑,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却已经发现了东方晓晓的不同。难道说那东方晓晓和自己面前的这个男子真的有什么。

    “你可知道,如今她在族里举步维艰,所有人都把她看成魔胎,不祥之兆,除了她父母”说到这里,再次一顿,显然还有更为重要的没有说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