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头颅瞬间被一道紫电给崩碎,甚至连惨叫都没有完全发出来!

    五个堂堂渡劫强者!在世人面前,是能够撕裂苍穹,飞天遁地的仙人,居然直接被迅速击杀!前后不到一息!也就是一眨眼的时间!

    如此战力直接让那些身份显赫的人面色大变!一个个思索着,要如何离开!

    看着那一地的干尸,以及那诡异的婴儿欢快的叫声,那种吸血的咕嘟咕嘟声,直接让所有人脸色惨白,头皮发麻,这把剑居然在饮血?

    只见弑天之上的血液居然在极速的消失,而闻天奇的丹田真力不仅没有消耗,反而整个人精气神愈都再次提高!

    感到从弑天上反馈回来的真力,闻天奇的嘴角露出诡异的笑容,倒提弑天,左手遥指众人,喝到:“你们胆敢再欺压这老伯,我必亲手杀之!无论你们是谁,无论你们的后台有多么强势!这是沧月,我绝不会眼看自己的同胞被你们这群蛀虫给毒害!”,王霸之气四散而出,甚至连空气都能够凝固。

    看着黑发披肩,手持血腥兵刃,一怒之下,血流成河的闻天奇,所有人都沉默了。

    取出应有的灵石,不置可否,离开了。

    “爷爷,大哥哥好厉害,把那些坏人都给赶跑了,我以后也要和大哥哥一样,保护爷爷!”说完,在东方晓晓的怀中,快乐的扭动,手舞足蹈,此刻才表现出这个年龄的女孩应有的欢快。因为第一时间,东方晓晓救将闻天奇一剑砍翻众人场面用真力给挡住,所以这小女孩只看到众人付钱,灰溜溜的离开,激动的挥舞着小拳头,嘴里哼着“哼哼哈嘿”根本没有意识到杀戮的血腥。

    然而那老店家却没有太过高兴,甚至还有一层更深的犹豫害怕之色。

    看着这老店家的反应,闻天奇上前,问道:“怎么了?老伯,要不这样,我给你一些灵石,你离开这里如何?从此也不用再担惊受怕,你有如此手艺,天下大了去的!”说完,颇为不解。

    只见那老店家擦了擦嘴巴,似乎已经吃饱,唏嘘道:“呵呵,整个天下,大可去得,是啊,可是我这酒楼,是祖传的酒楼,不是我不愿意离开,而是舍不得啊,这里就是我的家,就是我的一切!我不想看着别人在这里肆虐,不想看着它被别人给一点点摧毁!我有时候都在想,是不是一把火,和这酒楼一起消失。”颇为孤独,寒风吹过花白的头发,仿佛能够吹动这枯瘦的老者,悲怆之中有些难言的苦涩。

    这就是凡人,有爱恨情仇,有利益纷争,纵然不会动辄杀人,可是却也处处勾心斗角!

    摇了摇头,闻天奇不知道说着什么,一时间居然有些迷茫!自己能够庇护这老者一时,难道能够庇护这老者一世?

    无形的压力涌了上来,甚至感觉自己有了一丝莽撞,因为自己一旦离开,那些人找上门来,发现自己不在的情况下,这一老一少多半会成为替罪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