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震慑八荒的气息缓缓的散去,那刺目犹如一轮金色太阳的真力也已经内敛,唯有飘散的衣袂与披肩的黑发无风自动。

    嘴角露出一丝自信的笑容,走出了那通天塔。

    “嗡!”那封神鉴似乎也有所感,在剧烈的嗡鸣一声之后,脱离了那通天塔的束缚,化作了一道刺目的黑芒,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闻天奇的手心。

    感受着那阴寒之中带着独有的强悍气息,那种仿佛是来自于神界天国一样的神物,闻天奇低下了头,开始重新且仔细的看着手心的物品。

    这一看以后,闻天奇瞬间被震惊!因为与一开始那个只有姓名的封神鉴相比,如今的封神鉴居然多了一丝难言的神性光辉!

    仿佛此刻的封神鉴在隐约之间,被种进了灵魂。

    犹如卡牌一般的封神鉴通体漆黑,在封神鉴的中央,有一个明显的印迹!那个印迹不是别的,赫然是一个三叉戟一样的的蓝色印迹!

    本来还一脸疑惑,不知道这封神鉴怎么突然之间居然多了一丝神性,如今看来,这一切和那个蓝色的三叉戟有着绝对的联系!

    心中暗自想道:“传言这通天塔有些让人成仙之能,如果这件事是事实的话,恐怕我将会受益不浅!目前我已经能够踏上第六层,虽然可能极限也只是第六层,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已经是极限,等我晋升到了飞升期的话,登临这九重宝塔应该不是难事,况且这九重宝塔既然一直矗立在此,说明就没有人能够真正的踏上第九层!真难道是机缘?”心中泛起了一种冥冥注定的感觉,可是却又无法说清,就在这时候,突然一声充满混厚真力的声音传了过来,这声音不是别人,正是那看守五层楼的青锋长老。

    “天奇小友,你已经完成了证道,如今来说,证道殿对你的作用已经不是多大了!可否过来,听我一言!”混厚的声音犹如天雷鸣,此刻那青锋长老对自己却愈发的的恭敬。

    这个世界是实力的世界,是弱肉强食的世界。

    身体一闪,直接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那四个媚眼如丝的女子身旁,与此同时,还有那个神色莫名的青锋。

    看着那近在咫尺的闻天奇,尤其是那最后时刻,一步踏出,说家里消失原地,并且仿佛是瞬移一般的直接出现在了自己身旁的身法,青锋整个人似乎渐渐的意识到了什么。

    捋了捋皆白胡须,独自说道:“莫非他是某个圣地的人?他的真力霸道恢宏,精纯至极,并不属于目前已知的圣地,难道说,是某个存活将近万年,能够抬手就打碎天地的绝世强者飞升期的徒儿或后代?”心中嘀咕着,对闻天奇的身世也愈发好奇。

    “青锋长老有何指教?”闻天奇轻声问道。

    捋了捋胡须,而后那青锋在沉吟了片刻之后,说道:“这件事,我虽然无权干涉,但是我却要告诉你,希望你能认真听一下!”说到这里,颇为严肃的看着闻天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