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嗤……”看着桀骜不驯,用一种君临天下的眼神看着众人的霸枪,尤其那冷漠近乎是嘲讽的冷笑,更是让重伤的青锋再次喷出一口血液。

    喘着粗气,青锋面色悲愤,怒骂道:“霸枪,你个卖友求荣的狗东西,纵然今日我死了,从此你也休想安心的存活下去,狐族大圣必然会出关,那时候就是你的死期,就算是那背后的虎克和天道帝君,都准备等死吧!”说完这句话,似乎已经彻底力尽!胸口剧烈起伏,低下头头,匍匐在地,不再多说。

    高傲的甚至连看青锋都没有用正视的眼神,侧身寒着脸冷笑道:“临死之前,居然还口出狂言,真是不知死活,瑞德虎克大人乌龙枪一枪击杀,白凤被我一枪重伤,并且已经被我的黑暗真力给侵蚀身体,而你也有随时死亡的危险,而香妃这**,迟早要成为虎克大人胯下的玩物!哈哈,还狐族玉女,我想,总有一天会成为**吧,狐族真正的天娇是我,不是她,今日就是你们狐族如此对待我们的报应!报应!”说完,

    大枪斜指大地,一步步的凌空来到了众人的头顶,强悍的气息渐渐的提升,霸枪居然想一招,仅仅用一招就屠戮这所有的人!其中居然不乏渡劫强者。

    在霸枪的眼里,出了青锋和白凤,其它的渡劫强者居然连一招都无法对抗。

    就在这时候,一声尖锐的厉喝传来:“霸枪,你还敢说因果,还敢说报应,你要是还不住手,迟早会身首异处!”

    “刷”猛地,霸枪的面前一个绝色女子横空出现,只是那原本一身皆白的狐裘不知何时,居然已经染上了血迹,那绝世俏脸也煞白至极。

    此人赫然就是香妃,只是纵然厉喝,已经有一种后继无力的衰弱之感h

    正在霸枪不知虚实的时候,又是一道一身寒铁铠甲的男子轰然降落,恰恰挡在了香妃的面前。

    扬起大手,擦掉嘴角的血水,森然的看着香妃,说道:“果然是狐族天骄,相比才晋升的你,我修为压制你都不能战败你,不过你也休想战败我,不是吗?香妃,记住,你的对手是我,至于渡劫强者的事情,自然由渡劫强者去处理!”说完不等香妃反驳,直接枪身一动,带动一阵狂风,直接杀向了香妃。

    看着那携带者万钧之力的虎克,香妃一时间惊慌失措,面色大变,连忙大喝道:“虎克,你我同为狐族,难道非要如此,你可知道,如果你纵容霸枪击杀我这数百族人,那么狐族大圣必然破关出世,那时候纵然你逃到天涯海角,恐怕都没有你的容身之处,你可要想好了!”说完之后,颇为期盼的看着虎克。

    可是那一身寒铁铠甲的虎克除了冷漠一笑之外,甚至还颇为鄙夷的大笑了起来。

    看着没有任何压力,甚至还放声大笑的虎克,香妃心里猛地一个扑通,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同时'整个人的气息冰冷到了极点,一股危险至极的气息渐渐的将虎克包围。

    这一幕倒是让虎克面色一寒。

    心中暗自说道:“这女人居然起了必杀之心,虽然我和她谁都打不赢谁,但是她要是不计后果的拼杀的话,恐怕一切都会改变!”眼神渐渐的被忌惮充斥,而后抬起头,缓缓问道:“不不不……香妃你错了,要知道,我们本就是飞升强者,要轻易的击杀对方,可不是一般的难,再者,你需要明白,如果你真的和我拼杀,我虽很有可能陨落,但是你也绝对不会没有不死的可能!还有,你可是狐族的身后,可是有狐族的崛起的希望,哼,你就不想想,你是在冒险?”说完之后,颇为鄙夷的大笑了起来。

    闻言香妃身子一动,仿佛被说中了心中的柔软,不过却依旧正色说道:“虎克,请你明白,我狐族自从太古以来,就屹立于宇宙天下,自古以来,就没有传承断过,你要是将我这些狐族后背给击杀,狐族大圣必然震动,那时候你必死无疑!”说到最后,就连香妃的眸子之中,都有强烈的敬畏!

    “狐族大圣!哼,等他出来了再说吧,我也告诉你一句话,任何一个帝国,都远远没有表面之上的那么羸弱,实话告诉你们吧,天道帝君,堪称万古以帝,任何小看天道帝君的人,都将会破灭!”说完之后,身体立马一动,直扑香妃,立马就是一枪搠来。

    猛烈的罡风直接将大地之上的修者给压制的匍匐在地,犹如一般的动物见到了百兽之王一般,居然朝拜了起来。

    “哎”幽幽一叹,颇为复杂的看了一眼那个正化身万千,一把杀剑,真力汹涌,正死死对抗那音波的闻天奇,眼中充满了疑惑,唏嘘不已。

    “大圣啊大圣,你是不是给我开了一个致命的玩笑?你说让我来维克斯,来这里等待我们狐族的有缘人'呵呵,你说那人器宇轩昂,手持漆黑妖兵,跨坐高头大马,终有一日会踏足证道殿,而且还会一举登上通天塔第六层,你告诉我,在这个时候,那人就是我狐族的有缘人,可是为什么是这样,见了这个男子以后,一切都大乱,甚至今日,他也会死亡,我或许的百位后背也会凋零,这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此刻,在香妃的美眸之中,猛地想起了一个场景,甚至说是一个梦境!

    因为对于香妃来说,自己得知的这个消息,就是从梦境之中,和狐族大圣建立的莫名联系,从而获得的使命。

    美眸之中,渐渐的浮现出了那个梦境。

    想起了一个黑发飘飘,身体隐匿沉浮与虚空之中的男子!那男子不仅没有丝毫的老态,甚至还英俊至极,哪种强烈的王者之气,近乎让香妃如今想起来,身体都震颤不已。

    然而思绪还没有飘走太远,突然一道锋锐至极的劲气直接刺向了香妃的面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