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天奇摸了摸胡茬,讪讪一笑:“菲菲,有话好好说,对吧,咱君子动口不动手,何况你还是一国之君对吧!”说完,活动了一下腰部,顺便揉了揉屁股,有些龇牙咧嘴的哼哼着,想必是被沧菲菲这突如其来的一脚,给踹的不轻。

    但是此刻正鼓着俏脸,瞪着眼睛的沧菲菲哪里听得见闻天奇的话,冷哼一声说道:“住口,你居然敢……轻薄于我,整个沧月帝国,有谁敢?我不会饶你,什么君子动口不动手,迂腐!再者,纵然我是一国之君,那也是以后的事情,如今我仍旧不是……去死!”娇喝完之后,身影再次一阵晃动,直冲闻天奇,速度极快,犹如闪电一般,直接化作了一道白色闪电。

    看到如此一幕,闻天奇明白,沧菲菲心中的薄怒仍然没有消失。虽然相比于一开始踹自己的时候,那种羞涩与愤怒,已经弱化了很多,但是依旧必将强盛。

    “母老虎啊,而且还是一个比较赖皮的母老虎,哼……三十六计,走为上,既然如此,也是让你们见识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堪比神仙迈步一样的逸电变二重天!”说完之后,得意一笑。纵然沧菲菲此刻已经化作了一道闪电,极速的冲向了闻天奇,但是这一切在闻天奇眼里,缓慢的犹如蜗牛,甚至沧菲菲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伐,身法的轨迹闻天奇都清晰的看出来。

    这当然得益于闻天奇超强的记忆与理解能力,但是同样与《阴阳生死诀》这样的绝世功法,日月的磨练有关,可以说,如今闻天奇肉躯,不仅一般的兵刃难以伤害,就连双眼,都冥冥之中,被开发出了莫大的潜能。

    一旁的铁蛮则是隐晦的露出了一阵阵的幸灾乐祸。

    “哈哈,老大,以后你有这样的女人天天管着你,纵然柔柔不说话,恐怕你也不敢轻易的拈花惹草了吧!也是的,那些爱你的女人之中,真的能动手的,这沧菲菲还是第一个,不愧是一国之君,这种尊贵与帝王之气,不是一般人可以比得上!”就在铁蛮心思狂潮的时候,沧菲菲的一记粉拳已经在闻天奇震惊的表情之下,硬生生的轰中了闻天奇的身躯。

    可是想象之中的惨痛与嚎叫并没有出现,因为在沧菲菲的粉拳攻击之后,那道身影立马就是一阵剧烈的颤抖,而后“啪”的一声,彻底的破碎,而真正的闻天奇早已经是五百米之外。

    当然所谓的一步万米,咫尺天涯,那是在彻底调动逸电变,并且整个人全力运行的情况下,并不是一运行逸电变,就必须是一万米。如今的闻天奇只是真力轻轻一动,便是五百米之外,快如闪电,势若奔马!

    “你……”看到这一幕,沧菲菲有些傻眼,这混蛋,居然再次催动起了这能够让诸天震颤的身法,一个能够让人纵横八荒,游曳与诸天宇宙的绝世身法,居然被这个混蛋拿来耍流氓,这种情况,光想着,就有种让人吐血的冲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