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沧菲菲拢了陇额头的秀发,叹息道:“你们的意思我都懂,但是一个国家的存亡和选择你们的统帅,哪个重要你们应该清楚吧?”沧菲菲的声音之中带着久违的无奈和伤感,仿佛有一种末日孤单的寂寥。

    那些大臣闻言,纷纷明白其中的非比寻常,而后不约而同的看向了闻天奇。

    放下从炎龙帝国传来的密信,闻天奇皱着眉头,看向了众人。

    所过之处,居然没有人敢直视他的眼睛。

    “你们应该知道了炎龙帝国第一边关炎龙窟被攻破的事情,你们难道仅仅以为这是一次冲突么?错!这是一次不死不休灭世大战,而且这场战争已经开启!开启的原因就是我们这些人永远不会相信战争会真的爆发!”沧菲菲此刻虽然看上去很是疲惫,堪称心神憔悴,但是凤目含煞的样子,也无形之中,给那些大臣打了一记定神剂。

    “陛下你的意思?”一位大臣有些惊恐失色,上前一步。躬身问道,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给你们仔细说了吧,你们可知道不久之前,那各大圣地和天道帝国联合发出的公告吗?声称共同商量紫薇大陆的将来大事,但是结果你们知道是什么?”

    “我们不知!”所有大臣此刻才想起来,那个被称为沧月守护者的飞升期巅峰今天居然没有回来!按理说,如今在风神域召开的会议结束后,理应回来,继续守护沧月帝都沧月湾。

    这一点,渐渐的所有人都明白了,而明白了这一点的人都面色煞白!

    那就是沧月帝国的守护者可能都已经死亡!

    此刻,有的大臣已经两股颤颤大有天下将崩的感觉!

    “你们想的没错,所谓的风神域大会,乃是最近数千年来,最大的鸿门宴!而这次鸿门宴的主角,则是那些被天道帝国视为敌对势力的不老神话——飞升强者!那些在这次会议之上,或者间接的表示出不屈意志的人,都遭受到了数量近乎逆天的强者围攻!因为此刻去的人全部都是羽化期以上的强者!而这些强者要么是天道帝国的盟友,要么是敌人,但是天道帝国已经在风神域做了十足的安排!此刻那些捍卫和平的强者大多身首异处,可惜啊可惜啊!”闻天奇摸了摸那寒芒夺目,寒气森森的弑天,叹息道。

    “没想到那时候定的规则,却亲手被那些人给破坏,呵呵,而很多人却被蒙在鼓里,这样以来,那些捍卫和平,抵制天道的吞并的势力又生生的缩小了很多!”

    “我明白了,为什哦这个地点设置在风神域,因为这个地方,距离炎龙窟和天道帝国都很近!”

    听到这句话,闻天奇和沧菲菲都是齐齐一震,但却齐齐的摇头。

    因为在不久之前,闻天奇就已经意识到了其中的蹊跷,所以让沧菲菲的心腹全力的去传音,可是还是迟了,炎龙帝国仅仅是在帝都做了防守,给来袭者造成了沉痛的打击,可是自己的损失同样惨重,并且……

    “属下办事不力,请殿下责罚!”龙婆一脸一夜的说道。

    沧菲菲微微一叹,“天意啊,天意弄人,我们虽然猜测到了这一切,可是没想到天道帝国居然这么狠,居然掘地百丈!从遥远的地方一直打通地道,直接深入到炎龙帝国的深处,纵然是炎龙窟守将黑铁那样的绝世名将都没有守住!炎龙窟三十万守军居然死伤二十五万,其余的近乎全部带伤,但是那黑铁就是黑铁,居然凭借着绝世的军阵与战争技巧,以及机关密道,给天道帝国造成了八十万的死伤!”沧菲菲声音之中带着带着惋惜与仰慕,缓缓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