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神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道法阵果然厉害,小刘,这是什么手段?”看到这一幕,老爷子脸上神色微微一变,而后用及其平淡的语气说道。

    小刘此时也是被眼前的情景所迷惑,所以老爷子说话的声音虽然不小,但小刘整个人依旧呆在哪里,宛如木雕一般。

    见小刘没有说话,老爷子脸上神色顿时一变,一股浓浓的杀意从身上迸射出来,而后猛地转头向小刘看去,而后哼了一声,道:“小刘!”

    这一道声音如同炸雷一般响亮,声音刚落,小刘便一个机灵,回过神来,但小刘的双眼依旧死死的盯着九天幻阵,身子更是一动不动。

    看到这一幕,老爷子实在忍受不住,旋即哼了一手,右手一抖,轮椅扶手一阵颤抖,一道白色光芒从扶手之中迸射出来,直接刺在了小刘大腿上。

    “啊”的一声惨叫随之传来,小刘一个机灵,猛地一下子清醒过来,旋即转头看了老爷子一眼,道:“老爷子,怎么了!”

    听得这话,老爷子的怒意更浓,旋即哼了一声,道:“这是什么手段?”老爷子说话的语气及其冰冷。

    听得这话,小刘一下子明白过来。一旦想通事情的关键,小刘整个人一下子就如同萎缩了一般,气势不断下降,身子更是颤颤发抖,道:“这是m人阵,以神念和真气凝练美女,然后对闯入法阵当中的人进行诱惑,闯入者一旦被她们其中的一个迷上,便被其吞掉精元,而没了生机!”

    这话一出,老爷子脸上忽然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道:“如此说来,这就是m人窝了!”

    小刘点了点头,道:“老爷子说的不错,这一重天,绝对是真正的m人窝!”

    就在二人交谈的时候,一名身材高挑,及其俏丽的女子走到了易凡面前,而后伸出芊芊玉手,向易凡脸上抚摸去,同时女子将右腿提起,雪白的肌肤似乎被一层淡淡的光华笼罩。

    易凡虽然年纪不小,但依旧保持着雏鸟的身份,如今被女子这么一勾引,那被易凡强行压制在心底的念想便在瞬间喷吐出来。

    这一刻,易凡只觉得体内宛如有一团**的火光迸射而起一般,全身血液顺着经脉游走,整个人竟是不由控制起来,易凡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手掌,向眼前探去。

    二人手掌相遇,易凡便觉得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面而来,紧接着便是一种柔若无骨的感觉顺着手心传遍周身,易凡身子一个哆嗦,一下子向前踏出一步,另一只手跟着向上。

    易凡的手掌一下子便触碰在了女子即如玉的肌肤上,霎时易凡只觉得手心一软。这一刻,易凡只觉得全身一震,宛如被电击一般,整个人更是一下子呆在哪里!

    “啊!”女子口中发出轻微的呻吟声,而后身子一晃,一下子倒在易凡怀中。与此同时,其他女子也迅速向前,一下子将易凡围住。

    娇滴滴的声音充满了诱惑,易凡一下子就把持不住,直接将女子搂在怀中。这一刻,易凡几乎忘掉了一切,记忆之中,留下的只有无尽的喜悦。

    这一刻,易凡整个人陷入了被动当中,那些女子虽然看起来是不断迷惑易凡,其实心中却是想要将易凡的精元全部吸收,这些女子都是九天幻阵外面的九个修真者用神识幻化而成,每一个女子,都相当于一柄利剑。

    眼看易凡被这群女子包围,外围的九个修真者脸上终于恢复了平静,而后手掌一抖,继续驱动气罩,向易凡压迫下来。

    九天幻阵外围,老爷子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道:“年轻人就是年轻人,果然把持不住!”

    听得这话,小刘神色微微一变,而后深深地洗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英雄美人,自古以来都是如此。战场上,你可以斩杀敌首百万,是不败的神话,但一旦到了女人窝,便会没有了英雄气概,逐渐形成行尸走肉,最后导致死亡。

    易凡被众多女子包围,那原本被压制在心中的念想不断翻腾,整个人气势一下子就弱了下来。对于易凡这样没有经历过的人来说,美女的吸引力是及其巨大的。

    与此同时,那九个修真者不断施展手段,将自己经历过的种种都幻化出来。那些女子随着九个修真者的念头不断变化。

    过得许久,易凡有些把持不住,便要厮杀。然,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灵光在易凡脑海之中一闪,那原本被真元压制住的皇者之气在瞬间迸射出来,一道道及其磅礴的气势从易凡体内迸射出来。体内的真元一阵剧烈的翻腾,而后顺着易凡的周身肌肤迸射出来。

    就在这一刹那,易凡只觉得心神一震,整个人不由得一阵颤抖。原本占据了整个脑海的念想忽然在这一刹那消失不见,易凡的双眼也逐渐明亮起来。整个人逐渐恢复了从前的霸气。

    这个时候,当易凡看到自己所做的一切的时候,脸上神色一下子就变得及其难看起来,旋即哼了一声,气势迸射,真元喷吐,整个人如同鬼魅一般,站了起来。

    然没有站起来还好,一站起来,易凡便觉得有点不对劲,旋即低头看去,这一看之下,易凡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通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