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神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里,武一一以讲课的形式,把如何管理公司,如何对付员工的方法讲述给众人。在武一一的讲述下,众人对公司的了解也再次增加了许多。

    这一个礼拜里,易凡等人学到了许多有用的东西,而且让众人最为兴奋的事,都市侠盗的总部终于收拾妥当,整栋大楼都按照武一一心中所想,改造了一番,便连地下室都被改造成一个相当安全的信息基地。

    当众人再次出现在都市侠盗的总部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而武一一却是一脸得意的将整栋大楼里面的安全措施都展示了一变。在看完整栋大楼之后,众人的震惊更家强烈。

    除此之外,武一一说的那几十个人也已经到位,整个公司也开始运作起来。

    不过也许是因为侠盗都市公司刚刚建立,居然没有一个人前来。在武一一的带领下,易凡等人来到了侠盗都市公司的网络部,在这里,易凡看到了真正的高科技。

    整个网络部占用了整整一个楼层,在这里,摆放着一抬又一台的电脑,一进入这里,小婉就高兴的跳了起来,肾上腺素的分泌一下子增加了到了一个极点,而后迅速靠近那些电脑,开始不停地吞起口水来。

    看到这一幕,众人都笑了起来。

    除此之外,众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房间。不过相比起来,众人的房间就比较单调了一些。在参观完整个公司之后,武一一提出了建议,要求柳枫布置阵法。

    柳枫微微沉思片刻,便也同意了,旋即在众人的注视之中,柳枫开始行动起来。

    接下来的时间里,就是都市侠盗公司开始壮大的时间,在武一一的管理下,都市侠盗公司开始了各种广告宣传,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都市侠盗这四个字也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之中。

    半个月的努力,让武一一整个人看起来比以前憔悴了许多。易凡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便也觉得有些不忍,旋即提出了聚餐的建议。众人听到这话之后,自然是十分欢喜。

    这半个月,众人都很忙,所以易凡和柳絮的约会也少了许多。这一次聚餐,也让二人的感情再次增进了许多。

    聚餐的这个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左右了。易凡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心中忽然生出了无限的感慨,脑海之中无数念头涌动,这些天发生的所有事情随之出现。

    这一刻,易凡感觉到了无限的开心。不过开心归开心,易凡忽然发现,自己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开始修炼了,在酒力散去一部分的时候,易凡念头一动,整个人化作一道光芒,直接钻入了仙人洞府之中。

    一进入仙人洞府,易凡便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仙灵之气。在仙灵之气的洗涤下,全身的疲惫一下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易凡盘膝跌坐,整个人陷入了空灵的状态。

    神识不断释放,整个人似乎融入四周一般。

    给读者的话:

    今天身体欠安,不好意思,明天补上,谢谢大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