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张耀明的异界幸福生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三人接下来的谈话中都是围绕小世界展开的,让张耀明听得很是不耐,他正要收回神识,但邓新的一句话让他大吃一惊,那邓新道:“小冷,我真得很好奇,那个潜伏在北郡谢家堡的家伙,到底是谁,那里有什么东西在吸引他,居然让他主动去那个冷僻的角落里,并且一蹲就是十来年。“阿新,我也不明白那家伙当时是怎么想的,那个家伙的名字我要回去查名录才行,一个无名小辈,我哪会记得住。”冷云笑道。“阿新,你管这么多干什么,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到郑夫平,我们赶紧走吧”。史长河在一旁对阿新扯的闲话很是不耐,出言连声催促。“真是个急猴子,走吧,走吧。”邓新笑骂着拉着冷云一同朝对面墙壁走去,在快走到墙壁时,那墙自动滑开,露出里面的巨大的空间,一个传达法阵,赫然出现在眼前,三个人说笑着走到法阵中间,邓新一挥手,法阵白光一闪,三人消失不见,随即法阵一阵爆裂声音响起,这个送传法阵被毁去。对此张耀明视而不见,他一直在想:“潜伏在谢家堡的诛天盟之人到底是谁呢,听那邓新说是十几年前进入谢家堡的,但谢家堡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很多,这很难查得到,唉,还是回去让杰叔去察吧,眼前先灭了秘营再说吧。”。拿定主意的张耀明见冷云三人消失,也扔下几个金币,身形一动便消失无踪。

    神识小空间,正忙得热火朝天的华英雄,见张耀明现身,忙扔下手头工作,朝他跑了过来,一脸兴奋的问道:“老大,是不是可以动手了。”“嗯,差不多了,英雄,那些人偶空中攻击训练的怎么样。”张耀明点点头,抬头看看在上空驱使磁悬浮滑板四处飞行的人偶,接着问道。华英雄也抬头了看上空一眼,道:“老大,没问题了,这些人偶已学会在驱使脚底滑板的同时发动攻击,并且还会按你所说的协会作战方式攻击敌方。”“那好,英雄,召集人偶,我们出发。”张耀明也不多话,直接下指令,让人偶集合登车,传送出神识小世界。

    开启了隐匿法阵的浮空车出现在那秘营所在的火山上空,张耀明站在车窗前皱着眉头看着下面已是一片枯黄的荒原上的火山口,心中暗暗着急,他刚才用三系探测法阵察看了火山,发现火山在五天里便会爆发,通过在史长河身上的追踪法器,他得知冷云三人还在万哩之外,这样的话时间就有点紧,如果他们没到,火山就爆发了,那可就难办了,这三条大鱼可比整个秘营都有价值,从他们跟司徒浪通话的情况来看,这三人可是司徒浪的左膀右臂,除掉他们的话,会让司徒浪伤筋动骨的,至少会让他在短时间没办法打谢家堡的主意。时间在张耀明的焦虑不安中缓慢流逝,终于,在第三天中午时分,车内三维投影清楚显示,冷云三人飞临火山口,被一个秃头中年人迎进洞窟。张耀明见了,大喜过望,马上下达攻击指令,五千名洗髓级别的人偶和三百名蕴脏级别人偶驱动磁悬浮滑板从车门鱼贯而出,环绕火山口二百哩外进行立体封锁,攻击准备完成后,张耀明迅速操纵车上由他改进的紫眩光炮,瞄准火山边缘地下湖泊分隔巨石,开启法阵,一道炫目的紫色光束准确击中那分隔地下湖泊和岩浆库的巨石,轰的一声闷响,大地以微微往外一鼓,随即一阵惊天动的爆炸声响起,整个火山连同四周十哩以内的大地被猛烈的爆炸撕成粉碎,再随着火红炙热的岩浆抛向四面八方,一股球形气浪,朝四面八方,迅速扩散,张耀明所在的浮空车距离火口一百多哩,虽然浮空车不受流体物质的影响,但车本身的门窗等薄弱部位,被狂暴气流打得砰砰作响,遮天闭日的黑烟使大地陷入黑暗当中,张耀明看火红炙热的岩浆四处奔涌,到处火光冲天,宛如末日一般的景色,不由暗暗心惊,心想好在自己让那些退到二百哩以外,不然还真会遭受非战斗损伤不可。不过这样也好,这秘营不会有多少人能活着出来了。就在这时,华英指着下面七八个歪歪斜斜的飞离火山的黑点叫道:“老大,快看有几个人逃出来了。”张耀明早已看到这几人,他冷冷一笑,向在空中游弋的人偶下达命令:“,除了前面领头三个,全力攻击余下几人,不要活口,英雄,带着郭靖,黄蓉,一至十六号偶随我迎上去。”

    前面领头的便是冷云三人,他们互相扶持全身笼罩在斗气盾下,全力抵挡炙热的火山碎屑流,带着身后几位幸免于难的斗皇,斗宗级高艰难的往上飞着,斗气罩中那邓新还在骂骂咧咧:“他娘的,老子真倒霉,没日没夜的飞了几天,好不容易到了,屁股还没坐热就碰到这破事,小冷,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么?”“别问我,我知道的不比你多,有可能是火系元素大暴发弄得吧,长河你看呢。”冷云看着下面火红的一片,皱着眉头道,没等史长河回答,数百道各色光芒亮起,几声惨叫传来,冷云三个忙往下看去,他们后面几个幸存者全部都不见了,无数黑影朝他们疾速扑来,“不好,有人偷袭,快走。”冷云三人大惊失色,忙驱动斗气翼想逃离此地再说,但数十道光束由四面八方朝他们射来,三人见走不了啦,只有全力撑住斗气盾硬扛,说来奇怪,那数十道的高能光束只是逼住他们不能逃跑,并没下死手,这让三人感到奇怪,就在他们不知所措时,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冷云,史长河,邓新,司徒浪在哪。”三人闻听朝声音来源处看去,一位俊秀少年和一位身材高大的青年在一群半环形分布的大汉分护卫下,脚上均踏着长条形板子,衣带飘飘,凌空而立,他们手中神兵轮番攻击,保持攻击连绵不绝,三人逃出生天时已是精疲力竭,现只能全力维持斗气盾不被攻破,让他们不但无法还手,连逃跑都做不到,三人不由大惊失色。那冷云指着那俊秀少年,颤声叫道:“你,你你不是饭庄那位小哥么,原来你也是修行者,我真看走眼了。”这俊秀少年自然是张耀明了,他笑道:“冷云,你也无须惭愧,我的功法特殊,不要说你,就是斗帝也看不出的,不说这些废话了,告诉我,司徒浪在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